2011年6月17日 星期五

小嬌。東瀛。遊 最後一天遊記

我覺得自己實在太利害了
少有恆心的我 最近可以飲足一個月的 BB
還可以把旅遊文寫到最後一天
年紀大了 人果然變了
最後一天 是病得最嚴重的一天
整天吃不下 走也走不動
硬撐著到下午

早上離開酒店 看到的是東京鐵塔
塔頂因為地震 所以歪了
新的鐵塔已經建成 好像快要啟用

第一站去珍珠養殖場 聽聽珍珠的形成
外面是售賣珍珠的地方 日本最好的地方是不會逼人買東西
沒買珍珠 因為不太適合我
只是很搞笑 我病到快死了 居然被挑選出來試帶珍珠項鍊

這一站 來到了銀座
現在的銀座越來越平民化了 東西都不像以前一樣貴

很大間的 SHISEIDO 喜歡大型品牌的你
去日本一定要去銀座

華麗的裝潢 在這邊隨處可見

這邊的假日 十二點以後都會變成行人專用區
坐在路中心 虧日本人想得到
當然 我少不了去朝聖 我最愛的 JS
可恨 無贈品也比香港貴 難怪連小貓都沒一隻

銀座沒什麼好逛的 因為我比較喜歡年青品牌
所以下一站 --- 我去了涉谷

藥妝店都集中在這邊跟新宿
這邊潮人都比較多 電單車會自動升降 ( 我也想買一台 )
小嬌沒特別拍下這邊的照片 時間無多 逛街緊要 !

下午四點到 到達機場囉

機場跟導遊哥哥合照 他叫 Ronald
集阿水哥哥 馬駿偉 梁榮忠於一身 ....
左圖兩位勁似 " 廟街孖兄弟 " 咁款
頭髮 gel 同一邊 眉散 眼細 鼻大 面腫 好野 !

上機之前再拍拍 ~ 掰掰日本

帶回來的食物很多 自己買的卻很少
日本現在的東西 貴到癲

利害的日本人 包裝真精美 非買不可

日本特產 Visee
我買個時 6折 以上 2251 yen 係 65 折價
佢當日係做緊 6 折 超級抵買

胭脂 粉靚包裝靚
不用一百港紙

香港經常斷貨 而且很多不知是真貨還是假貨
日本買最好 只售 520 yen

最後是必買之一的 眼藥水 !
多款又好用
買的東西真的很少 下次去沖繩再買 !

感謝你追蹤了小嬌五天
這個旅行團真的很不錯
旅行社嘛 .... topic 已經透露了
哈哈


就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