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9日 星期四

健康好肌膚來自生活與快樂

終於從日本回來了 懶懶的我真的不太想出文
哈哈 不出不出還是要出 總不能這樣拖下去
可能我沒什麼工作的壓力吧 回來後可以慢慢出文
去日本之前 我就提及過有關 Kiehl’s
其實 除了潤唇膏 我真的沒接觸過這品牌
很高興受到品牌商邀請 可以一試其品牌的新產品

簡單介紹一下 Kiehl’s 的歷史
成立了160年、源自美國紐約曼克頓、以經營著名藥房起家的Kiehl’s Since 1851,專門研創優質面部、秀髮及身體護理配方。品牌首支面霜 - 特效保濕乳液 (Ultra Facial Moisturizer) 自70年代推出以,來一直深受顧客喜愛,Kiehl’s亦以此為靈感推出了「特效保濕系列」,其超卓的保濕效果贏盡各界的口碑,系列中的特效保濕乳霜 (Ultra Facial Cream) 更是品牌的皇牌熱賣產品,為乾性至中性皮膚提供24小時保濕。今年,Kiehl’s更特別推出全新不含油份的「特效清爽保濕系列 (Ultra Facial Oil Free Collection)」,臨床測試證實只需一星期*便可令肌膚的水份及油份平衡。

Kiehl’s 方面真的很好 發佈會當天安排了不少活動
而且整個場地佈置好夏日阿~
桌面上一埋飲品 你猜猜是幹嘛用 ....
簡單了解一下這次的 「特效清爽保濕系列」
「特效清爽保濕系列」以突破性的科技,將保濕成份與天然糖份融合,為肌膚源源注入及鎖緊水份,臨床測試證實,可提供24小時控油及持久保濕效果1。全新「特效清爽保濕系列」一系列三款產品包括:特效清爽保濕潔面啫喱、特效清爽保濕爽膚水及特效清爽保濕啫喱乳霜,為肌膚帶來全面保濕的效果,即使沒有使用控油蜜粉,面部肌膚仍能保持啞緻不泛油光。配方不含油份,特別適合中性至油性、不受暗瘡及毛孔粗大困擾的肌膚使用。
一般人以為要清除面部多餘油份,必需要經常潔面、使用具有收緊毛孔功效的護理產品吸走油份,但這都會破壞肌膚的天然保護屏障,加速水份流失。假如沒有好好護理,面部多餘的油份便會導致毛孔堵塞,甚至引起暗瘡問題,這同樣會破壞肌膚的天然保護屏障,以導致水份流失。此外,肌膚亦容易受刺激而大量分泌油脂保護肌膚,促使面泛油光。其實,最有效解決油光滿面的辦法,便是使用合適的護理產品,使肌膚的水份和油份回復平衡。
1 根據臨床測試結果。只限於不用沖洗之產品 (特效清爽保濕爽膚水及特效清爽保濕啫喱)
*臨床測試共有40位年齡介乎18至35歲、不同國藉的女士參與,根據「Fitzpatrick皮膚分類」,她們的膚質均屬中性至油性(即中性、中性及油性混合、油性),她們需接受儀器評估肌膚的油脂、毛孔大小及亮度。
 

Kiehl’s「特效清爽保濕系列」不含油份、Paraben 防腐劑、矽氧烷、色素及香料,以三大獨門方法使肌膚的水份和油份回復平衡,全日為肌膚帶來保濕、啞緻、不泛油光的舒爽清新感覺:
1.回復肌膚平衡 – 平衡肌膚天然保護屏障的水份和油份。
    水份保濕因子:南極葡萄醣蛋白能保護肌膚抵禦外界刺激帶來的傷害,結合另外兩款保濕成份白茅及甘油,能為肌膚天然保護屏障及肌膚底層注入水份。
   天然糖份:有效鎖緊水份,同時鞏固肌膚的天然保護屏障,以減少水份流失。

2.智能油脂調節修護因子 - 與中性至油性的肌膚非常相容,能結合肌膚的天然皮脂,調節油脂分泌長達24小時。
3.溫和而高效的配方 -「特效清爽保濕系列」性質溫和,不會令肌膚受刺激或過度活躍而分泌大量油脂,適合中性至油性以及敏感肌膚使用。
效果?臨床測試證實,能帶來24小時的保濕及控油效果,令肌膚更健康、清爽及平衡。

特效清爽保濕潔面啫喱 (Ultra Facial Oil-FreeCleanser)
清爽配方可去除多餘油份及污垢

不含油份的潔面啫喱泡沫豐盈,能徹底潔淨面上污垢,有效減少面部多餘油份,令肌膚油脂平衡、亮澤清新。
配方特點:
•不含油份,泡沫豐盈
•不含硫酸鹽,不會傷害肌膚天然保護屏障,使用後不會感到繃緊
•蘊含白茅及檸檬精華,令肌膚感覺清新
•不含過敏源、矽氧烷、色素及香料,性質溫和,適合中性至油性及敏感肌膚早晚使用
臨床測試結果*
 有效控制面部不泛油光長達24小時
 減少肌膚表面多餘油份長達24小時
使用者測試結果**
 98%使用者認為潔面啫喱能有效溫和地去除多餘油份及污垢
 96%使用者認為使用24小時後,肌膚仍感覺清爽
 94%使用者認為使用潔面啫喱後,肌膚沒有即時泛起油光
使用方法: 取適量於手中,以指尖於微濕面上向上輕輕打圈按摩,避開眼部位置,再以清水徹底沖洗。
售價: HK$155 / 150ml
主要成份:
白茅
生長於乾旱的澳洲沙漠地區,含有豐富鉀質,因此能於極度乾旱或含鹽度極高的惡劣環境生長。其卓越的鎖水能力,讓肌膚在乾燥的氣候中仍能維持極佳的鎖水效果,增強及緊緻細胞黏膜,時刻保持潤澤。
檸檬精華
萃取自檸檬皮的精華,具有收緊皮膚及消毒的功效,可刺激及喚醒疲倦的肌膚,變得清新。含高濃度天然果酸,其維他命C含量亦是一眾水果之冠。

特效清爽保濕爽膚水 (Ultra Facial Oil-Free Toner)
保濕配方可使肌膚變得平衝及清爽

有效減少肌膚表面的多餘油份,令肌膚即時感覺清新,充滿健康氣息。
配方特點:
•配方不含油份,能顯著減少肌膚表面多餘油脂
•以白茅及葡萄醣蛋白配方,有效紓緩肌膚及補充水份
•不含酒精成份,能溫和地帶走面部殘餘污垢及雜質,用後肌膚不感到繃緊
•平衡的酸鹼度為肌膚帶來最舒適的感覺
•不含過敏源、矽氧烷及香料,經測試證實性質溫和安全,適合中性至油性及敏感肌膚早晚使用
臨床測試結果*
 能即時及顯著地減少肌膚油份
 有效控制面部不泛油光長達24小時
 能即時減少肌膚表面油光達80%
使用者測試結果**
 100%使用者認為使用爽膚水24小時後仍感覺清爽
 92%使用者認為爽膚水能即時溫和地去除面部多餘油份及污垢
 92%使用者認為使用一星期後,肌膚變得更平衡
使用方法:取適量的爽膚水於化妝棉並輕抹於洗淨的面上,避開眼部位置。
售價: HK$180 / 250ml
主要成份:
白茅
生長於乾旱的澳洲沙漠地區,含有豐富鉀質,因此能於極度乾旱或含鹽度極高的惡劣環境生長。其卓越的鎖水能力,讓肌膚在乾燥的氣候中仍能維持極佳的鎖水效果,增強及緊緻細胞黏膜,時刻保持潤澤。
南極葡萄醣蛋白
攝取自南極的葡萄醣蛋白,經驗證具有卓越的護膚功效,能保護肌膚抵禦乾旱及寒冷的氣候免受自由基的傷害,迅速滲透並即時為肌膚補充水份,令肌膚倍添柔滑。

活動開始囉 由 PR 講解一下皮膚流失水份的原因

活動中間還不斷有遊戲玩 舉高了答案紙牌
很有勁歌金曲 Fans 感覺

Kiehl’s「特效清爽保濕系列」當中 我特別推介這個
特效清爽保濕啫喱乳霜 (Ultra Facial Oil-Free Gel Cream)
高濃度保濕配方可24小時為肌膚保濕

此不含油份、質感清爽的啫喱乳霜能為肌膚帶來深層保濕及修護功效,以及持久鎖緊肌膚水份,令肌膚不再泛起油光,水油更加平衡。
配方特點:
•配方不含油份,能為肌膚帶來深層保濕及修護功效
•蘊含白茅、葡萄醣蛋白及青瓜精華,能保護肌膚及鎖緊水份,同時減少面部油份,使肌膚回復平衡,變得柔滑,散發清新、健康的氣息
•不含過敏源、矽氧烷及香料,性質溫和,不會引起粉刺,適合中性至油性及敏感肌膚早晚使用
臨床測試結果*
 全日持續保濕
 24小時持續有效地控制面部不泛油光
 能即時及顯著地減少肌膚油份
使用者測試結果**
 98%使用者認為肌膚即時變得平衡
 96%使用者認為使用啫喱乳霜24小時後,肌膚仍感覺清爽而不乾燥
 92%使用者認為肌膚的保濕效果長達24小時
 92%使用者認為使用啫喱乳霜24小時後,肌膚亦不會感到油膩 
使用方法: 使用爽膚水後,取出適量的啫喱乳霜,均勻塗抹於潔淨的面上,避開眼部位置。
售價: HK$260 / 50ml
主要成份:
白茅
生長於乾旱的澳洲沙漠地區,含有豐富鉀質,因此能於極度乾旱或含鹽度極高的惡劣環境生長。其卓越的鎖水能力,讓肌膚在乾燥的氣候中仍能維持極佳的鎖水效果,增強及緊緻細胞黏膜,時刻保持潤澤。
南極葡萄醣蛋白
攝取自南極的葡萄醣蛋白,經驗證具有卓越的護膚功效,能保護肌膚抵禦乾旱及寒冷的氣候免受自由基的傷害,迅速滲透並即時為肌膚補充水份,令肌膚倍添柔滑。
青瓜精華
萃取自青瓜果的精華,能為肌膚帶來清涼及清新的效果,同時有助維持水份平衡,其護膚功效,一直備受認同。
只要一點點就可以用上全面
乾爽不黏膩

當中還有一個測試油份的部份
左上是小嬌的 我是標準的中性皮膚
右上是別人的 油份分泌比我多 所以是中性偏油

介紹部份完了 就到大會為我們安排的調酒部份
我本來以為是有調酒師調給我們喝
原來是先看完示範 再過去自己調

第一杯是這杯無酒精飲料 ~
牛奶 椰漿 鳳梨汁 其他 ..... 忘記了 ....
調完後 我跟調酒師一起喝 ((( 好害羞 )))

第二杯不用調 但要有點技術
才可以做到 4 層顏色
照片好難拍 我老是拍到別人手震 眨眼 ......

當然少不了合照 都沒拍到自己的製成品
就給我一乾而下了 ...... (( 我是酒鬼 ))
話說我是千杯不醉嘛 哈哈
最後 試用大約兩星期
給 Kiehl’s「特效清爽保濕系列」打打分
「清爽度」: ★1/2
畢竟是沒油的產品 所以用後感覺是很清爽的
「控油度」:
小嬌本來就不是一個油人 所以用後5小時以上才會有一點點小油
「保濕度」:
保濕效果可以接受 因為是夏日的產品 初用可能不夠保濕
大約一星期後 皮膚真的會變得水油平衡
本來不太出油的我 也變得有點小油
其實會出油是好事 因為皮膚是應該帶有油份的



感謝 Kiehl’s 邀請我試用他們家的產品
第一次試用 沒有驚為天人 只有比想像中的好
健康生活就是要這樣
保持心境開朗 找到適合自己的產品 自然就能擁有健康肌膚
大家加油吧
之前的抽獎將會於這 2 天公報結果 大家留意囉
就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