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0日 星期五

小嬌。東瀛。遊 第二天遊記

開始第二天遊記之前
有一件很很很高興的事
話說 昨天第一篇一出 半夜已經跟當中的團友相認
果然是世界真細小
見面的時候對我有印象 但沒認出我
回來後看到我的遊記 就是這樣相認了
第二天一大早起來 下著雨

這天我們去了迪士尼樂園


下雨遊園實在太高興
人比平時少一大半 正常等一個遊戲要 70 分鐘的
我們只要10分鐘就可以了

我幾乎把園內所有遊戲都玩到一次
超級高興的

通訊每一個紀念品售賣點都有很多帽子
超喜歡戴著拍影
反正不會買回香港 就戴來拍照留念囉

重回童真的我 還坐轉轉木馬
我比較喜歡玩低能遊戲
受不了太刺激

還有公主的城堡

入面是這樣的
有著每一位迪士尼公主的圖片跟模型

當然少不了迪士尼人物巡遊

要找他們拍照 真的好難
都被圍著


下雨沒地方去 都要跑進室內

小熊維尼館 整個像在森林

東京迪士尼其實比香港大一點點而已
只是 當中的遊戲都很好玩 很繽紛

其實我不喜歡米奇的 ....
我比較喜歡胡迪 嘻嘻

最後是新館 加勒比海盜
拿刀拿槍的我 很有氣勢吧
就這樣的玩了一個下午
直到晚上看花車

五光十色 站在其中真的很難忘

雨水的倒影下 就像兩台花車重疊了

再見東京迪士尼
再見公主的城堡
約定有天我會再來
看看沒下雨的晚上 到底會有什麼感覺

明天將會推出第三篇
最後送上 F 先生的沙龍照



就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