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0日 星期四

< 療程體驗 > Bicelle DNA 重生膠原緊緻導入療程‏



這次體驗的療程是 Bicelle ~ Bicelle ~ Bicelle 耶 !!!!

一直愛死那支 B5 Gel ~ 正到不行 !



這次竟然有機會體驗 Bicelle DNA 重生膠原緊緻導入療程

引入高效成分DNA自我復修酵素、穩定性植物生長因子、SCA 活肌生長因子,全面抵禦肌膚老化

配合由著名意大利醫學美容專家Mattioli研發的嶄新科技─電脈深層滲透科技(Dermoelectroporation®,簡稱DEP)

高效導入微分子及大分子至肌膚底層,激生細胞,療程後肌膚瞬間重煥光澤。



而且是完全無創傷 !!

以持續的極低電流,促進皮膚細胞之間的水瑩管道擴張,讓微分子及大分子成份同時導入至肌膚底層細胞。

療程中無需用針,無損皮膚組織或細胞,療程無痛楚,不會造成傷口。



療程優點 :

- 同時導入微分子及大分子
- 不會改變皮膚及成份的pH值
- 無損肌膚組織或細胞
- 無痛楚



這天我素顏來到 Neo Derm

不過要記著 Neo Derm 只是借出地區 , 這裡 """" 並沒有提供Bicelle DNA 重生膠原緊緻導入療程‏ """""



素顏的好處是省掉很多卸妝的時間 ~

Step1
•先用全效維他命B5補濕潔面乳



主要功效︰
•有效徹底清除面上污穢、細菌及有害物
•潔淨肌膚同時保護天然保濕屏障
•性質溫和,特別適合敏感肌膚,有效紓緩敏感、泛紅
•含維他命B5及蘆薈精華,補充水份,持久水潤

主要成份︰維他命B5、蘆薈萃取物、丙二醇、天然植物萃取物、人參精華



Step2
•導入SCA 40深層活肌再生精華



幾乎是用整瓶的倒在我臉上 .... 我感覺到好幸福 ....

主要功效︰
•含40%高濃度SCA 活肌修復因子
•徹底修復老化細胞,回復年輕健康
•刺激骨膠原增生,迅速撫平皺紋及表情紋
•高效抗氧保護,中和游離高度補濕
•提升彈性及緊緻度

主要成份︰40% SCA 活肌修復因子、透明質酸及天然補濕因子、維他命C及E、糖類提取物



這時候要配合 Dermoelectroporation® 去做導入 ,時間約5-10分鐘

期間沒有什麼感覺 , 只知道 Dermoelectroporation®  在面上一直碌碌碌碌



吸乾吸淨了 , 又再倒 !

是的 ! 是用倒的 ! 平時我捨不得用的精華竟然是 " 倒" 在我面上



你看那一整套的 Bicelle , 所以這個療程我真的超推薦

可以順便試試整套 Bicelle , 喜歡的就買回家自用



重複又重複 , 直至我的臉吸走整支SCA 40深層活肌再生精華



Step 3
•導入復修DNA生長因子精華



同樣是用上  Dermoelectroporation®  在面上一直碌碌碌碌 , 這次同樣是 5 - 10 分鐘左右

主要功效︰
•唯一植物性無菌穩定生長因子,效用更穩定及持久
•促進健康細胞生長,增厚表皮層,鞏固肌膚
•減淡色斑,收細毛孔,撫平細紋

主要成份:大麥胚乳穩定性植物生長因子(EGF)



Step 4
•導入復修DNA 細胞精華,約5-10分鐘



真感謝我的美容師 , 還手動幫我按摩了好一陣子 !!
讚讚讚 ~~~~~~~~

主要功效︰
•復修受損DNA,促進細胞再生骨膠原
•誘發水瑩管道(Aquaporins) 生長,提升細胞水份和養份
•促進角質代謝週期
•均勻膚色,撫平幼紋,肌膚水潤飽滿

主要成份:DNA自我復修酵素、草綠鹽角草萃取、芙蓉肽、油菜固醇、九胜肽



塗上我大愛的補濕 gel ~

Step 5
•混和全效維他命B5補濕霜2g及全效維他命B5補濕精華1ml

主要功效︰
•全面提升補濕及鎖水功能
•無懼乾燥環境,肌膚持久潤澤
•紓緩及鎮靜肌膚,改善泛紅問題
•深層滋養,減退幼紋、乾紋
•有效中和游離基,預防衰老



Step 6
•敷上全效維他命C 粉末面膜,加入半pump淨化爽膚水、
3滴R-OX淨白亮膚精華及3滴全效維他命B5 補濕精華
將之混和後敷於臉上(避免眼部位置)。敷約15-20分鐘,用水清洗即可



就是這個 mask , 感覺有點像敷上蛋白

主要功效︰
•改善血液循環,促進骨膠原增生
•減淡細紋及皺紋
•改善暗啞皮膚,均勻亮白膚色
•改善粗糙膚質,平滑及緊緻肌膚

主要成份︰
L-抗壞血酸、熊果素、酪胺酸



它會變乾 , 然後越來越緊 , 之後沖洗掉就 ok 了 !



Step 7
•塗上淨化爽膚水,沾濕棉花輕抹

主要功效︰
•潔淨面上污垢及去除老化角質
•平衡油脂分泌,緊緻毛孔
•均勻膚色,改善暗啞
•紓緩及鎮靜敏感肌膚
•軟化膚質,為吸收護膚品作準備

主要成份︰
果酸複合物、蘆薈萃取物、甘菊萃取物、黃瓜萃取物
維他命E、金縷梅


在我起來之前完成最後兩個步驟

Step 8
•塗上復修DNA 細胞精華

主要功效︰
•復修受損DNA,促進細胞再生骨膠原
•誘發水瑩管道(Aquaporins) 生長,提升細胞水份和養份
•促進角質代謝週期
•均勻膚色,撫平幼紋,肌膚水潤飽滿

主要成份:DNA自我復修酵素、草綠鹽角草萃取、芙蓉肽、油菜固醇、九胜肽

Step 9
•塗上3滴全效維他命B5補濕精華

主要功效︰
•迅速注入1000倍水分至肌膚底層,超強補濕
•減退幼紋、乾紋,回復水盈細滑
•徹底修護,加強肌膚天然保濕屏障
•緊鎖水分於肌膚底層,持久補濕
•有效中和游離基,預防衰老

這樣就完成了 !



其實 Bicelle DNA 重生膠原緊緻導入療程‏沒有加入緊緻輪廓的

但我確實看到我的 v 面了 !

DNA重生膠原緊緻導入療程療程四大皇牌功效:
  ü 均勻膚色
  ü 高度補濕
  ü 增生膠原
  ü 減淡皺紋

Bicelle DNA 重生膠原緊緻導入療程有著以上四種主要功效

而不論是任何膚質 , 任何天氣 , 都可以做到 !

看到這裡 , 你會不會有興趣試做看看呢 ?

女人嘛 , 膠原很重要的 , 不補就會流走 ~ 行動要緊

DNA重生膠原緊緻導入療程
查詢電話 : 2976 8888



先這樣囉 



小嬌寫文寫好久的 而你推文只要一秒鐘

幫忙推一下啦 ~!!

感謝 !
******************************************************************** 
哪裡有賣 ?!

有興趣的話可以到
DNA重生膠原緊緻導入療程
查詢電話 : 2976 8888


謝謝 Bicelle x Neo Derm
********************************************************************
like 一下  Bicelle 的專頁吧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icelle-Official/183810254990145
如果有任何活動 都會在專頁上優先公佈的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