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8日 星期五

< 纖體試用 > Slim Partner 飢餓剋星 飲用後即時減少飢餓感



手上的是 Slim Partner 飢餓剋星

而推出這產品的 FAR EAST 公司旗下包括了葆露絲保養功能內衣及 Mediko Nugrowth 免疫激髮護髮中心

這樣介紹會不會令你對這產品的信心增加呢 ?



Slim Partner 飢餓剋星的研發者,高世英先生(Mr. Thomas Ko)為世界認可首席華人藥物研究學家及運動營養學專家。
他畢業於澳洲維省藥劑學院,並在美國麻省理工學院完成專業培訓課程。

Tom一直本著醫學為本的概念, “Slim Partner”的誕生是因為現今很多人不明白人體機能而胡亂服用減肥藥,導致身體虛弱並出現其他問題。
 正確控制肥胖的最有效方法就是控制飲食和運動,但節食會引至飢餓,
為了減低飢餓及因節食導致的營養不足,他研發了“Slim Partner”。
Mr Ko深信人的健康,必須由人的身體每個細胞開始,因此,Tom一直以來都堅持「幫助人擁有身體內體液平衡的使命」。


Slim Partner「饑餓剋星」是一種維他命補充飲品,亦是經歷了14年的科學研發的產品,
它的配方已在美國、英國、日本以及歐洲等地註冊。
配合國際專利的送藥技術(Drug Delivery Technology),
能夠迅速地將Slim Partner中的葡萄糖輸送到各器官並能把餘下的葡萄糖儲存在身體肌肉中,因此不會囤積脂肪而形成肥胖。
Slim Partner是一比一的離子比例,它與其化飲料相比更加接近人體功能體液的成份,
食用後會馬上被細胞所吸收以補充細胞內外體液的損失或不足,平衡身體礦物鹽,並提高新陳代謝的功效。


維他命Vitamin C: 有助身體排毒及減壓
維他命Vitamin B6: 有助肝臟解毒,協助淨化過程和日常消化過程
人體礦物鹽: 為人體的骨骼、細胞及血液提供養份
葡萄糖: 供應人體能量
成份天然: 不含蔗糖、人工甜味劑、色素、防腐劑及西藥成份



其實每一盒是有十包的 ~
一份食用份量只含 117 卡路里
而且營養十分充足 !

飲用 Slim Partner 飢餓剋星 亦好處多多

解除饑餓感 :

饑餓感的形成是由一小片腦部組織–下丘腦發出訊號而令我們產生饑餓,
Slim Partner的專利送藥技術能迅速把Slim Partner從胃部直接流進血管,令血液中的血糖迅速提高,
血液循環進入腦部,改變腦部對饑餓的敏感度。 使用Slim Partner 15 – 20分鐘後,會令人有飽肚的感覺。
此外,傳送科技會把餘下的葡萄糖儲於肌肉中,所以完全沒有脂肪囤積的機會。

把脂肪分解及燃燒(Break & Burn) :

節食可說是減磅的基礎,藉著限制熱量的攝取,從而減少攝取脂肪量及糖份,因此比任何減肥方法都來得容易及健康。
當你有饑餓感時飲用Slim Partner,腦部會接收到飽肚的訊息。 當解除饑餓感後,身體仍需要熱能來維持身體的活動;
這時,便可分解體內儲存的脂肪,提取脂肪的熱能,燃燒以供身體所需的熱量及能量,
這樣便可消耗體內多餘脂肪,達到個人減肥目標。

軟硬排毒(排尿及排大便)

Slim Partner含維他命B6和維他命C,能幫助肝臟有效地運作,速進新陳代謝,排走不需要的物質和毒素。
利尿: Slim Partner使用的正離子和負離子是天然礦物利尿劑,能消除水腫。
自然排便: Slim Partner含人體所需的體液營養,能保持身體細胞平衡,使各個細胞正常發揮其功效。
只要配合均衡飲食,攝取足夠纖維素,廢物就會跟身體新陳代謝系統再配合腸道足夠水分而達至輕鬆自然地排便。
請放心: Slim Partner是絕不會令你有腹瀉的痛苦。

配合運動 效果更佳

Slim Partner中的正負離子可幫助恢復體液的平衡。
運動後,飲用Slim Partner不但可迅速補充流失的水分及恢復身體的疲累,同時亦可減低因運動後大量進食的危機。
所以適量的帶氧運動配合飲用Slim Partner,效果會更理想。

成份天然

Slim Partner的成份天然,絕不含藥物成份。 因此,絕不會有心跳、手震,口乾及失眠等情況。


每一包 Slim Partner 飢餓剋星大小如手掌一樣

就算帶去上班旅遊同樣方便



如葡萄糖一樣的白色粉未

每包無肌營養素加 250 - 300ml 的冷水或暖水 , 記得千萬不要用熱水去開



對於以下幾種人士 , 亦特別適合

  1. 有節食計劃的人士
  2. 有宵夜習慣的人士
  3. 患有便祕或水腫的人士
  4. 經常腸胃不適的人士
  5. 工作時間長的人士
  6. 精神壓力大的人士
  7. 過量飲用咖啡或茶
  8. 運動後又不想大量進食



只需攪拌一下就可以了

淡淡的黃色 , 帶一點酸酸甜甜 , 的確有點像包裝所表示的清新蘋果味



就以小嬌現在來說 , 一天一包就很足夠

可維持體重 , 又可以補充營養

不建議一天只飲用Slim Partner而不吃其他東西。 大家可參考 Slim Partner 提供的餐單循序漸進,以達至最佳的效果。

今天開始一天一包 , 身體健康 , 再也不會有肥胖問題了 !


最後 , 當然就是講講成效 , 飲用十天 , 一天一包

減了三磅 ! 現在的體重是 103 磅 !

我還差 3 磅就達標了 ~ 這一年從 135 磅走到 103 磅 , 想來真的好遙遠 ~

再 3 磅我就會出文分享了 ~ 支持我一下 , 好讓我加加油吧 !

飲勝 !!





先這樣囉 



小嬌寫文寫好久的 而你推文只要一秒鐘

幫忙推一下啦 ~!!

感謝 !
******************************************************************** 
哪裡有賣 ?!

有興趣的話可以到
http://www.slimpartner.hk/mediko/mk/slim/home/page.html?cid=51
謝謝 Slim Partner x Ms Sharing
********************************************************************

like 一下   Bonluxe 葆露絲 的專頁吧
https://www.facebook.com/bonlux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