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3日 星期一

< 療程體驗 > Spa ph+ Elemis 三重酵素面部療程 六十分鐘皮膚即滑

 

spa ph+ 你聽過了嗎 ?


spa ph+是一所「星級美容水療精品店」,由millistrong international limited 作為後盾,

spa ph+擁有最齊備的資源為您提供最優質的護理服務。

由「philosophy treatment spa」演變而成的spa ph+將最新的元素 - HABA、32C及aujourd’hui - 融會一起,

今天,spa ph+已座擁多個國際護膚品牌,為您提供最高質素的護理 療程。


聞名不如見面 , 今天我就為大家介紹一下




酒店式的更衣室及沐浴間



每個儲物櫃內藏浴袍及即棄拖鞋



燈光昏暗 , 但可以看到我這天的狀態一般 ,

沒辦法阿 , 灣仔塞車遲大到 , 害我都沒心情了 ~



急急換上浴袍 , 不想擔誤太多的時間 ~

說真的 , 其實好想在這邊慢慢爽一下 , 環境真的不錯阿 !



穿過美甲室 , 來到這邊的休息大廳 ( ? )

只能說這邊好豪華好舒服



美容院內有 BAR 台 ....

你見過了嗎 ? 我當天還碰上更神奇的事 ,

櫃台的姐姐竟然曾經環遊世界 !! 我跟她在言談之間發現她去了好多好多地方 ,

連戰亂的地方都有去過 !

Spa ph+實在太神奇了,果然臥虎藏龍 !!!




穿過那一條很有時空感的走廊 , 就會去到房間
 



房間不算很大 , 以紫色作主調

整體感覺很舒適 !



你可知道 Elemis 這個牌子 ?

連荷里活明星 – 碧咸夫婦、Jennifer Aniston 都一致捧場的英國著名護膚品牌,絕對可以為您解決肌膚煩惱。

當中的三重酵素亮采系列,配方中所使用的專利的超微膠囊酵素科技及白松露,

令肌膚充滿水分,而且白松露能形成天然保護屏,免受外在環境污染的影響。



療程中所採用的Elemis產品除配以白松露外,亦包括有亞馬遜針業櫻桃、桂竹香及胜肽等等。

胜肽成分由四種氨基酸而成,有效加強及加厚肌膚,令真皮結構重整,達致緊膚效果。 
經臨床證明,只需一次的「Elemis三重酵素面部療程」即可換膚達75%並增加肌膚幼滑度達32%。


所以 「Elemis三重酵素面部療程」的第一部就是要先褪走我的死皮


三重酵素煥膚乳霜
- 確保肌膚處于合適的酸鹼度,讓酵素發揮最大效能。

主要成份:
 •乳酸 - 乳酸是果酸的一種,含甘油(glycerine)有更佳吸水能力。
可於血液及肌肉組織中找到,是葡萄糖與糖原進行新陳代謝時的產物,它亦是構成肌膚天然保濕因子的成份之一。
研究指出它能增加角質層的鎖水能力。角質軟度與乳酸的吸收有密切關係,吸收得越多乳酸角質層變得越柔軟。
持續用含乳酸的產品能讓幼紋有輕度至中度改善,並能溫和地改善幼紋及柔滑肌膚。





( 說真的 , 頸被毛巾蓋住了 , 有點嚇到 ..... )

褪走死皮後 , 肌膚會變得更吸收



之後會用上 Elemis 的 三重酵素煥膚精華 1  配以spa ph+獨特的按摩手法去幫助導入精華

三重酵素煥膚精華 1

- 透過第一重精華素,來增加微血液流動而輕微提升肌膚溫度。使用時透過雨點手勢﹝以指尖輕拍﹞誘發微創。
 
主要成份:

• 羅勒 - 有刺激、調和、淨化及抗菌作用。
• 牛藤草 - 有治療、調和及刺激作用,因其結瘢﹝治療﹞功效,常常使用於皮膚炎、濕疹及傷口。
• 天竺葵精華油 - 有舒爽、抗敏感、輕微調和及緊膚功效。適合任何類型皮膚,尤其是油性及暗瘡皮膚。
  天竺葵的細胞再生作用令它絕對適合衰老的肌膚。
• 松樹 - 有極佳抗菌功效並刺激血液流通。亦有助刺激身體製造纖維組織母細胞,從而加促表皮細胞的更替。



先敷第一個 MASK

三重酵素撕揭式面膜
- 方便快捷的面膜來深層潔淨肌膚並溫和地去死皮及重拾肌膚水份。撕走面膜時,肌膚變得幼軟幼滑,並減少肌膚瑕疵。
 
主要成份:
• 木瓜 - 含木瓜蛋白,能分解角質層,用作為磨砂產品,亦可當作有效的潔膚產品。
• 白百合 - 貝具抗菌、舒緩、潤滑、抗炎功效,並讓肌膚變得晶瑩剔透。
• 二氧化鈦 - 非化學性防曬成份,能分散紫外線,亦用於化妝產品來使產品顯出白色。
• 矽藻草 - 天然磨砂物料,能深層潔淨及溫和打磨肌膚,讓肌膚感覺柔軑幼滑。
• 藻膠 - 來自巨藻,用作乳化劑及濃縮劑,能讓面膜凝固。
• 硫酸鈣 - 幫助肌膚去除廢物及毒素。它亦是血液的淨化劑,所以是十分有效的皮膚治療成份,如暗瘡、酒渣鼻、色素問題及疤痕等。



再用上第二種精華

三重酵素煥膚精華2
- 第二重精華素提供與之前相反的反應。它使肌膚變得涼快。使用此精華後,肌膚的酸鹼度與溫度都處於最適合酵素發揮的作用的狀態。
 
主要成份:
• 薄荷 - 有清涼、抗敏及殺菌功效。
• 檸檬 - 最多功效的精華油之一,有抗敏、抗炎及刺激淋巴功效。
• 百里香 - 有消炎、抗菌、調和及潔淨功效。亦可作改善細胞氧化之用。
• 檀香 - 有毛孔、抗菌及舒緩作用。極適合護理暗瘡及油性肌膚,並促進細胞更生功能。
• 薰衣草 - 有抗炎、抗菌、平衡、舒緩、治療及補充能量的作用。有助調節、刺激細胞再生‧適合油性及暗瘡肌膚。
• 迷迭香 - 有毛孔、抗菌、調和、軟化及治療作用。有助改善血液循環及細胞更生,更是強效的抗衰老產品。


然後再敷一個三重酵素舒緩面膜
- 潤滑兼舒緩性的面膜,避免肌膚受過成份所損害,並將肌膚隔離於一個完美的環境裡。



最後就是用上最後一款精華

三重酵素煥膚精華3
- 第三重精華素具有抗衰老功效,避免肌膚受過成份所損害,並將肌膚隔離於一個完美的環境裡。
之後可使用Elemis的保濕產品及SPF30水凝防曬乳液等。
 
主要成份:
• 百里香 - 有消炎、抗菌、調和及潔淨功效。亦可作改善細胞氧化之用。
• 檀香 - 有毛孔、抗菌及舒緩作用。極適合護理暗瘡及油性肌膚,並促進細胞更生功能。
• 松樹 - 有極佳抗菌功效,並刺激血液循環,從而加速表皮細胞更替。
• 杜松果 - 有助刺激纖維組織母細胞增長,因此常增加表皮細胞更替。
• 檸檬 - 最多功效的精華油之一,有抗敏、抗炎及刺激淋巴功效。


整個 Elemis 三重酵素面部療程 就是這樣囉 ~



完成療程後我出去 BAR 台吃了片多士 ,

還有糖水 ~ 不得不讚一下 , 這裡連豆漿都是自己煮的 !

絕對是大師級水準 ~

( 可憐那個可愛的 MARKETING 哥哥在外面等我 / _ \ , 就因為很好吃嘛 ..... )



Elemis 三重酵素面部療程最強的地方就是做一次皮膚就會回復光彩 !

看我拍了好幾個角度 , 肌膚都很完美 ~



( 請無視黑眼圈 ! )

有如嬰兒肌膚一樣阿 ~

BAR 台姐姐說下次有時間叫我可以焗一下 " 桑拿 " 再慢慢做療程 ( 這樣 MARKETING 哥哥會好可憐的 ~ )




最後就是離開前再拍的照片 ,

都沒上粉底 , 皮膚是無敵的好 !!

你找天來 Spa ph+ 試一下啦 ~ 小嬌不會騙你的 ~




先這樣囉 




小嬌寫文寫好久的 而你推文只要一秒鐘

幫忙推一下啦 ~!!

感謝 !
******************************************************************** 

哪裡有賣 ?!

有興趣的話可以到

http://www.spa-phplus.com


謝謝 
 Spa ph+ 

******************************************************************** 

like 一下   Spa ph+   的專頁吧

https://www.facebook.com/spaph.spaph

如果有任何活動 都會在專頁上優先公佈的 ! 

******************************************************************** 

小嬌妝園已經登陸於以下的手機平台

amW+ ( AM 730 女人專欄 )

女人愛晒

********************************************************************
加入我的專頁 支持我一下好嗎

期待看到你的加入 
小嬌妝園 | 宣傳你的專頁
 
小嬌的網誌分站


Yahoo http://hk.myblog.yahoo.com/tungtung_gillian
Beauty Exchange http://blogazine.beautyexchange.com.hk/?uid-19949
Beauty Life http://gillianwai.beautylife.hk/
Blogspot http://gillianwai.blogspot.com/
Elle http://blogs.elle.com.hk/gillianwai/
Fashion & Beauty http://www.fnb.hk/blog/16359
Pixnet http://gillianwai.pixnet.net/blog
Qooza http://blog.qooza.hk/GillianWai
SalaD Blog http://www.saladblog.com.hk/content.php?uid=188
She.com http://blog.she.com/gillianwai
Shewin http://www.shewin.com.hk/zh_hk-blog-member-933.html
Sina http://waicheuktung.mysinablog.com/
Styleups http://www.styleups.com/blog/891
The Ztyle http://gillianwai.theztyle.com
UBeauty http://www.ubeauty.com.hk/member_blog/gillianwai/
Wretch http://www.wretch.cc/blog/gillianWAI





聯絡我 

gillianwai@hotmail.com




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