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3日 星期日

< 面膜專題 > 拆解來自韓國的面膜 - Oracle



Oracle 在韓國擁有最強的醫學美容團隊,是韓國No. 1的醫學美容集團,

其集團研發出的專業醫學美容產品因效果顯著而廣受韓國女生愛戴。

Oracle 為配合不斷變化的美容趨勢,研發出以嶄新滲透科技及材質的面膜,為女生帶來不一樣的體驗。

左起

Oracle Labocare 皮膚鎮靜凝膠面膜 ( 紅 )

Oracle Labocare 光澤美白凝膠面膜 ( 橙 )

Oracle Labocare 水分充電凝膠面膜 ( 藍 )

Oracle Labocare 毛孔收縮凝膠面膜 ( 綠 )



這次隨意的抽取兩款介紹一下

第一款是  Oracle Labocare 皮膚鎮靜凝膠面膜
其鎮靜配方,特別適合因敏感而泛紅的肌膚,感覺細緻柔滑。

舒緩因壓力或外來因素以引起的痘痘,重塑肌膚回復最佳狀態。



前一陣子轉天氣 , 皮膚又痕又紅 ,

我就敷上這個 , 因為是凝膠狀 , 敷久了也不至於反吸收 ~


敷完後立即降紅 , 還蠻滋潤的


第二款是 Oracle Labocare 水分充電凝膠面膜
從凝膠因體溫溫度而釋放出的透明質酸,特別被肌膚所吸收,具驚人的保濕力。

特別採用嚴選自韓國的凝膠,最為貼面,當中的成份能充分地釋放,為乾燥的肌膚添注無窮的生命力。


因為早幾天做了 LASER ~

所以皮膚變得很乾阿 ! 敷上這隻水分充電 ,

整個微香的很舒服 , 而且一點也不刺激 ,

加上價錢平 , 我覺得天天用都不心痛
原價:23.9
特價:16.9

喜歡凝膠狀面膜的朋友可以去屈臣氏看看阿 ~




先這樣囉 



小嬌寫文寫好久的 而你推文只要一秒鐘

幫忙推一下啦 ~!!

感謝 !
******************************************************************** 
哪裡有賣 ?!

有興趣的話可以到
售賣點:  屈臣氏獨家發售 
謝謝 Oracle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