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0日 星期四

< 眼霜推介 > RoC® 水凝舒緩保濕眼霜 Hydra™ + Anti-Fatigue Eye Cream



你有看過我之前介紹的 ROC 眼霜嗎 ?

http://blog.yahoo.com/gillianwai/articles/649926

說真的 , ROC 這品牌實而不華 , 而且質素絕對 OK

雖然對開架式的牌子來說它比較貴 , 但其品質控制及品牌歷史可見一班



這次介紹另一款眼霜

RoC® 水凝舒緩保濕眼霜 Hydra™ + Anti-Fatigue Eye Cream



同樣是法國製造 , 保存期只有六個月



盒內附有簡單的說明書 , 整個包裝也很簡單



跟 Multi-Correxion™ 5 in 1Anti-age Eye Cream 比它是偏水感一點的 !



喜歡清爽的朋友應該會較喜歡這一支 ,

因為它更好推也更易吸收



水凝舒緩保濕眼霜適合早期眼部肌膚修護加保養,讓眼部看起來比實際年齡更年輕的「肌齡守密者」。

獨特保濕成份鎖緊肌膚水分
‧ 銀杏葉 (Gingko Biloba) + 葡聚醣(Glucan)
  保護肌膚細胞,免受壓力侵害消退眼部疲勞痕跡 (黑眼圈及魚尾紋),明亮眼部肌膚
‧ 蜜二糖 (Melibiose) – 舒緩
‧ 乳糖 (Lactose) - 保濕
‧ 不含香料 (Fragrance-free)
‧ 經眼科測試 (Ophthalmologically tested)
‧ 啫喱質感,輕柔水嫩。



我當然也要試用看看囉

我的雙眼真的很累 , 幾乎沒救了 ( 每天是朝早睡覺的 ..... )



取適量輕柔按摩眼部周圍

大約如上圖的大小



我會先平均點在雙眼



再慢慢的按摩雙眼



按摩到眼尾時手要向上拉提一下



如是者使用了兩星期 , 眼袋的顏色是真的有變淺 !

近眼頭的細紋也會較不明顯 ~

我可是沒有 PS 過的 ! 顏色實在是不好 PS 的說 ~

所以 , 這就是為什麼我一直暗暗推薦 ROC 的理由囉 ~




先這樣囉 



小嬌寫文寫好久的 而你推文只要一秒鐘

幫忙推一下啦 ~!!

感謝 !
******************************************************************** 
哪裡有賣 ?!
有興趣的話可以到

http://www.roc.com/
( 國外官網 )
萬寧及Mannings Plus有售:
• 中環國際金融中心
• 銅鑼灣總統戲院
• 沙田新城市廣場
• 旺角新世紀廣場
• 將軍澳新都城
• 葵芳新都會廣場
• 屯門市廣場
• 馬鞍山新港城中心
• 九龍塘又一城
• 上水廣場

謝謝  RoC®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