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30日 星期日

< 美妝試用 > CLINIQUE Chubby Stick Moisturizing Lip Colour Balm 滋潤亮采唇膏筆



我手上就是 CLINIQUE Chubby Stick Moisturizing Lip Colour Balm 滋潤亮采唇膏筆的新成員

這次拿到手的分別是 

10 Bountiful Blush
12 Oversized Orange
13 Mighty Mimosa



以玩味十足的蠟筆外形迷倒全球無數女性的Chubby Stick Moisturizing Lip Colour Balm滋潤亮采唇膏筆,

自推出以來獲全球美容界一致讚賞,不單成為荷里活明星的必備,

更勇奪有美容界奧斯卡之稱的《Marie Claire》“Prix d’ Excellence de la Beauté”2011年度大中華區、澳洲及英國之紅妝大獎,

難怪能創下每15秒售出一支的驚人紀錄,榮登CLINIQUE銷量第一的唇膏。 


Chubby Stick糅合乳木果及荷荷巴籽油,質感極緻柔軟順滑,舒適自然。

今季推出8款全新色調,連同現有的8款顏色,整個系列提供共16款色調,更多顏色選擇,更易配襯不同造型。 
8款全新色調:

* Heaping Hazelnut
* Bountiful Blush
* Two Ton Tomato
* Oversized Orange
* Mighty Mimosa
* Curvy Candy
* Pudgy Peony
* Voluptuous Violet



上手一樣出色 , 先介紹一下這三種顏色

10 Bountiful Blush - 啡紅色 , 較秋冬的顏色
12 Oversized Orange - 橙色
13 Mighty Mimosa - 粉紅色 , 是女生都喜歡的顏色


好吧 ~ 現在就試上嘴給大家看看



先試一下 13 Mighty Mimosa

因為它顏色偏淺 , 亦很自然 ~

是日妝一定用得上的顏色



其質感順滑自然 , 因為做成筆狀 ,

就算是用來畫唇線都可以



然後就是 12 Oversized Orange , 先不要被橙色嚇到 !

其實它只是比較鮮色一點點而已 ~

CLINIQUE 環球彩妝專家 Jenna Menard 教你 mix 出創意唇妝:
「Chubby Stick的特點是質感順滑柔軟,正好讓你發揮無限創意,嘗試混色玩意。
你可以在 16款顏色中挑選2至3款色調混合使用,mix and match出獨一無二的唇色,
創造最能代表自我的創意唇妝!」 


所以呢 , 如不喜歡太橙的話 ,

只要用上 13 Mighty Mimosa , 然後再補上 12 Oversized Orange

就會成為我唇上橙橙紅紅的顏色



最後就是 10 Bountiful Blush , 很少年輕女生會選擇啡紅色吧 ?

其實啡紅色一點也不可怕 , 只是我們常對它有誤解 !



CLINIQUE 的 10 Bountiful Blush , 我覺得塗上後還蠻好看的 ~

整體妝容會變得較為秋冬 ! 但又不至於過份誇張 ~

然後最主要想推介它真的十分易用 , 因為不像是普通唇膏 ,

只要這一支就可以畫好唇線 + 唇膏了 , 塗唇膏最失敗的不外是塗出界而已吧 ?

以後有 CLINIQUE Chubby Stick Moisturizing Lip Colour Balm , 就不會再有這問題了 !



CLINIQUE Chubby Stick Moisturizing Lip Colour Balm 售價:HK$150 (3g)





 先這樣囉 



小嬌寫文寫好久的 而你推文只要一秒鐘

幫忙推一下啦 ~!!

感謝 !
******************************************************************** 
哪裡有賣 ?!

有興趣的話可以到
CLINIQUE Chubby Stick Moisturizing Lip Colour Balm 滋潤亮彩唇膏筆全新8款色調於各CLINIQUE專門店及專櫃觸目登場。
店舖查詢:3188 1112。 

謝謝 CLINIQUE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