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日 星期日

< 品牌活動 > SWAROVSKI 2012/13 秋冬系列「華麗國度」閃亮登場



小嬌這天出席了 SWAROVSKI 2012/13 秋冬系列「華麗國度」的發佈會

SWAROVSKI  於8月9日假W酒店舉行2012/13 秋冬首飾系列發佈會,

名模莊思敏及姚書軼率領一眾模特兒演繹全新首飾系列「華麗國度」,

並由周慧敏擔任壓軸嘉賓,帶領大家走進一個洋溢巴洛克搖滾風格的時尚國度。 



Swarovski 的「華麗國度」秋冬系列分別以中世紀、傳統文化與東方國度為靈感,

揉合傳統和摩登的精神,詮釋前衛時尚的藝術家造型,將搖滾貴族的形象毫不保留地展示人前。

源自悠久歷史與擁有多層涵義的首飾元素於今冬重返舞台,

幻化成突破文化界限與無懼時間考驗的精心傑作,並以突顯現代美感的設計將創意發揮得淋漓盡致。



周慧敏當日配戴著今季Swarovski 的首飾艷壓登場,展現今季流行以不同色調配襯的效果,在首飾的映襯下綻放出華麗風采。

周慧敏在活動當日表示:「很喜歡這種型格首飾,讓我變得與別不同,充滿自信。」

作為時尚界的佼佼者,周慧敏舉手投足之間處處表現其高貴動人的氣質,展示其個人的潮流觸覺。



現場燈光效果 , 配上周慧敏的演繹 ,

Swarovski 的首飾就更美麗動人 !



Swarovski為答謝周慧敏的蒞臨,特別為她挑選了非常切合她個性的首飾,

並由Swarovski大中華區高級銷售及營運副總裁 Mr. Francis Belin 予以送贈。

周慧敏表示十分喜歡,並指Swarovski 的首飾充滿時尚感,亦具備今季流行元素,十分適合她作日常打扮。



當天我也試戴了好幾款今季的首飾

項鍊 : Society Necklace

這款摩登誘人的鍍黑鉻色項鏈,是從中國的蛇形圖案獲得啟發。
作品上大量幾何線條的正方形水晶,不但閃現出亮澤悅目的金屬色調,更營造出蛇皮效果。
您亦可搭配同款手鐲,令整體造型更顯極致迷人。
產品編號: 1159976
尺寸: 38 厘米

HK$ 8,500

手鐲 ( 上 ) : Resin Thin Sapphire Bangle 

就以這款美不勝收的手鐲,展現今季的個人時尚風格!
作品的光面黑色素材上不但覆蓋有透明壓克力玻璃,更綴有閃爍悅目的藍色水晶。
您可混搭其他色彩的同款手鐲,打造走在潮流尖端的造型。
產品編號: 1172351
尺寸: 5.6 厘米

HK$ 880

手鐲 ( 中 ) : Resin Thin Violet Bangle 

就以這款美不勝收的手鐲,展現今季的個人時尚風格!
作品的光面黑色素材上不但覆蓋有透明壓克力玻璃,更綴有閃爍悅目的紫羅蘭色水晶。
您可混搭其他色彩的同款手鐲,打造走在潮流尖端的造型。
產品編號: 1172347
尺寸: 5.6 厘米
 
HK$ 880

手鐲 ( 下 ) : Intervalle Wide Galuchat Pattern Bangle 

這款打造時髦造型的必備手鐲,展現永不過時的黑色及金色魅力。
作品巧妙揉合了黑色水晶網布、鍍金色金屬及黑色粗紋小牛皮,而附扣開關既佩戴舒適,又容易使用。
產品編號: 1160585
尺寸: 6 x 5 厘米
 
HK$ 2,110



我這浮誇的造型配上浮誇的飾物 ,

效果竟然一點也不覺得浮誇 !

當天為增添現場氣氛,Swarovski特地安排專人教授製作洋溢貴族氣派的帽子,讓嘉賓製作出獨一無二的帽子留為紀念。

大會更安排嘉賓即場試戴今季首飾拍照留念,留下美麗瞬間。

所以我們兩個頭頂上的帽都是自己做的阿 !


也順便介紹一下我旁邊 Berry 的首飾

項鍊 :  Sincerely Necklace
這款美不勝收的項鏈,以五顆不規則造型的大尺寸透明水晶,搭配精緻的長方形切割水晶飾邊,是您展現嫵媚魅力的不二之選。
鍍黑鉻色塗層更為這款豔光四射的設計增添迷人深度,打造出經典與摩登兼備的獨特效果。
產品編號: 1159996
尺寸: 36 厘米
HK$ 5,050

手鐲 : Resin Wide Clear Crystal Bangle
這款搶眼手鐲是打造時尚瑰麗造型的必備配備。作品的光面黑色素材上不但覆蓋有透明壓克力玻璃,更綴有閃爍悅目的透明水晶。
您可混搭其他手鏈或手鐲,打造今季的大熱造型。
產品編號: 1172356
尺寸: 5.6 厘米

HK$ 1,530



Society Necklace 實物真的超級漂亮 !

絕對是派對中最耀眼的首飾 ~



手上的戒指已經無法找到資料

說不定是賣光了



其實我蠻喜歡這隻戒指 , 滿好看的

( 旁邊的人搞怪中 ...... )



喜歡型格的朋友一樣可以買得到你喜歡的飾物

我手上這隻有如手指套的戒指就是了 !

Shogun Ring 

這款造型修長的活動式戒指,絕對是今季的必備配飾﹗作品以盔甲為靈感,線條時髦別致,
並以亮澤迷人的鍍鈀色金屬搭配墨藍色與透明水晶;加上中間的活動式設計,確保您在佩戴時倍感舒適。
產品編號: 1160455

戒指尺碼: 52/55/58
 
HK$ 1,640



這一條就是今季主題的項鍊之一

Supreme Necklace 

這款別具一格的鍍黑鉻色項鏈是以盔甲為靈感,可為裝扮增添嫵媚細緻的風采。
作品以金屬水晶網布搭配大尺寸的閃鑽牛仔藍色水晶,為強烈的線條設計注入流麗的動感魅力。
產品編號: 1160459
尺寸: 40 厘米

HK$ 3,800



是時候欣賞一下其他的飾物

因為 SWAROVSKI 的飾物都很漂亮 , 不看可惜

有些找得到價錢的 , 我會貼在這介紹一下 , 沒貼價錢的 , 你也可以下載小嬌的照片 ,

拿去專門店問問 ~

手錶 : Elis Bangle Small - Amethyst 

這款奢華閃爍的水晶網布手錶,可謂極盡搶眼之能事,絕對是您出席璀璨耀眼的雞尾酒會的最佳配飾﹗產品規格︰
錶殼 - 不鏽鋼錶殼,74x44x40毫米﹔錶盤 - 紫羅蘭色放射線圖紋結合磨砂紫羅蘭色中央裝飾﹔數字 -3顆手工鑲嵌的透明水晶,
12點位置飾有天鵝標誌﹔錶帶 - 閃鑽紫色水晶網布錶帶﹔機芯 - 瑞士製石英機芯。
產品編號: 1091525
尺寸: 55 x 44 x 38 厘米
 
HK$ 7,900


手鏈  : Sumptuous Bracelet
這款美不勝收的手鏈,設計靈感來自拜占庭風格。
作品巧妙飾有 75 顆水晶珠子,更展現從紅寶石色以至綠色水晶的迷人漸變效果,
加上精緻小巧的金屬條及密鑲水晶,可為裝扮增添優雅別致的點綴。
產品編號: 1160467
尺寸: 18 厘米
 
HK$ 2,950



項鍊 : Serena Necklace 

這款奢華瑰麗,時尚誘人的鍍黑鉻色項鏈,閃現從紫紅色以至黑色水晶的漸變效果,加上融入獨特切割的水晶垂飾,
以及揉合 Pointiage® 技術的精緻星星,可為露肩裝扮注入矚目耀眼的色彩魅力。
產品編號: 1159982
尺寸: 39 厘米
 
HK$ 9,800

三角型耳環 : Sixteen Pierced Earrings 

這款穿孔耳環以時尚別致,今季大熱的三角造型為設計特色﹔精巧細緻,綴有黑色水晶的鍍白金色單顆耳環,
每邊皆飾有大尺寸的透明水晶垂飾,優雅之餘又容易搭配﹗
產品編號: 1144312
尺寸: 2.4 厘米

HK$ 850



項鍊 ( 左 ) : Salome Necklace 

這款時尚別致的項鏈,以摩登前衛的手法詮釋復古設計﹔多顆融入施華洛世奇獨有切割,
且精心綴有黑礦密鑲水晶的銀色夜影三角形水晶,可在黑色 PVD 項鏈上隨意移動,為您帶來極為舒適的佩戴體驗。
產品編號: 1144341
尺寸: 38 厘米
 
HK$ 3,400

項鍊 ( 右 ) : Shogun Torque Necklace 

這款別具一格,以盔甲為靈感的項鏈,其亮澤迷人的鍍鈀色金屬上飾有施華洛世奇獨有的切割銀色魅影水晶,
此外,中央部份的裝飾除綴有密鑲水晶外,更巧妙搭配了不同形狀的藍色與銀色水晶。
產品編號: 1160452
尺寸: 38 厘米
 
HK$ 2,750



這一條是廣告中所出現的項鍊

Supreme Pendant 

這款以盔甲為靈感的鏈墜,透過強烈的線條為裝扮注入嫵媚細緻的氣息。
黑色編織皮繩上吊有一顆施華洛世奇獨有的大尺寸切割閃鑽牛仔藍色水晶,加上精巧別致的水晶細節,為整體設計增添閃爍光彩。
產品編號: 1160460
尺寸: 40/4.5 x 8 厘米
 
HK$ 3,050


又手錶則是這一款

Elis Lady - Clear Crystal Mesh, gold PVD ( 金色 ) 

這款奢華瑰麗的手錶,可為日夜裝扮注入嫵媚俏麗的閃爍光彩。
產品規格︰錶殼 - 金色PVD,30x30毫米﹔錶盤 - 磨砂銀白色﹔數字 - 9顆手工鑲嵌的透明水晶,
12點位置飾有天鵝標誌﹔錶帶 - 透明水晶網布﹔機芯 - 瑞士製石英機芯。
產品編號: 1091514
尺寸: 30 x 30 / 19 厘米
 
HK$ 6,350



上圖正中間的就是 berry 所戴的那一條

左方平放的是另一條類像的款式

Nirvana Crystal DTL Collar 

這款美不勝收的短項鏈,其獨特切割與施華洛世奇標誌性的 Nirvana 戒指不遑多讓。
作品綴有九顆閃爍瑰麗,帶閃鑽效果及包邊鑲嵌的大尺寸透明水晶,加上刻有 Swanflower® 圖案的鍍白金色吊牌,為整體設計增添時尚點綴。
產品編號: 1144362
尺寸: 38 厘米
 
HK$ 3,900


而這兩條我尤其喜歡 , 因為很好搭配

項鍊 ( 左 ) : Style Necklace 

這款時尚摩登的項鏈,可為造型增添搖滾氣息。作品金屬質感的裝飾上綴有切割精巧的水晶,展現施華洛世奇獨有的效果;
而不鏽鋼飾鏈中間的裝飾,則由不同的飾鏈元素組成,確保您在佩戴時倍感舒適。
產品編號: 1160608
尺寸: 45 厘米

HK$ 1,740


項鍊 ( 左 ) : Sonnet Necklace 

這款時髦清新的項鏈,展現出高貴淡雅的色調。
作品以Midnight Blue緞帶、拋光鍍鈀色元素及呈現漸變效果的水晶為特色,並透過小巧別致的星星為整體設計添上精巧雅致的點綴。
產品編號: 1160568
尺寸: 40 厘米

HK$ 2,220

手鏈  ( 左前 ) : Slake Dark Blue Bracelet
就以這款必備手鏈來為造型增添藍色魅力!
作品的深藍色仿皮素材上綴有閃爍悅目的水晶金屬藍水晶,以既獨特又舒適的方法來裝飾您的手腕;
而搭扣部份則飾有兩枚透明水晶鈕扣,讓您隨意調校適合的大小。
產品編號: 1179320
尺寸: 37 厘米
 
HK$ 680

項鍊 ( 右 ) : Spectacle Necklace
這款揉合懷舊與摩登格調的鍍黑鉻色項鏈,可讓您展現大熱的復古魅力;
作品巧妙組合了不同顏色的橢圓形、長方形及水滴形水晶,並綴有小巧別致的水晶作飾邊,而藍色上蠟棉繩亦為整體設計添上時尚點綴。
產品編號: 1160557
尺寸: 45 厘米
 
HK$ 2,650 



而這兩條我認為是最最最漂亮的 !

左邊一條就是周慧敏戴著的 !

項鍊 ( 左 ) :  Suddenly Necklace 

這款時尚摩登的鍍白金色項鏈上,綴有數之不盡的金屬亮片、珠子和水晶。
除了墨藍色和深靛藍色水晶閃現出含蓄細緻的金屬魅力外,配合頸部線條的流麗設計,同時確保您在佩戴時倍感舒適。
產品編號: 1160015
尺寸: 34 厘米
 
HK$ 6,750


項鍊 ( 中 ) :  Seductive Pendant 

這款以人手製作,搭配鍍黑鉻色項鏈的鏈墜,透過刺繡工藝將水晶及黑色棉繩,以多層次的方式巧妙綴於黑色仿皮上;
而深邃閃爍的水晶色彩,更為整體設計注入優雅精緻的格調。
產品編號: 1160504
尺寸: 42/4.5 x 6 厘米
 
HK$ 1,640

項鍊 ( 右 ) :  Smoothly Necklace 

這款美不勝收的特色項鏈,在水晶珠子織繩上綴有深淺不一的耀眼水晶,
加上三顆大尺寸的水滴形銀色夜影水晶,定能讓您成為全場矚目的焦點﹗作品更融入了可隨意調校的鍍黑鉻色扣掣。
產品編號: 1160013
尺寸: 40 厘米
 
HK$ 5,700





最後要推介的 , 其實是左手邊的手袋 !

拿著超有型 ~

Sign Power Black Bag 

這款精巧雅致的黑礦水晶網布晚宴手挽包,以銀色魅影、黑鑽石色和透明水晶打造的 Swanflower® 圖案搭配可拆除的蛇鏈挽帶,
讓您輕鬆展現紅地毯上的巨星風采。
產品編號: 1162832
尺寸: 44/16 x 8 x 7 厘米

HK$ 7,900

跟中間的項鍊是絕配


Seductive Necklace
這款矚目耀眼,採用人手製作的項鏈,透過刺繡工藝將水晶及黑色棉繩,以多層次的方式巧妙綴於黑色仿皮上;
而深邃閃爍的水晶色彩,同時為這款造工講究的作品,注入優雅精緻的格調。
產品編號: 1160503
尺寸: 42 厘米

HK$ 3,600

右手邊小 sofa 上的耳環也值得留意

Sissy Pierced Earrings
這款浪漫醉人,線條細緻的耳環,可為您的造型注入復古韻味。
作品以小巧別致的鍍金色花卉圖案,搭配帶金屬蕾絲效果的鍍黑鉻色素材;
加上造工精巧,呈現柔和漸變色彩的水晶,為整體設計增添嫵媚俏麗的光彩。
產品編號: 1160492
尺寸: 6 厘米
HK$ 1,740

最後就是前方的黑金色手鏈

Nice Black and Gold Bracelet
這款時尚迷人的鍍金色手鏈,可為您的手腕增添一點帶航海風的點綴。
作品優雅結合了黑色扭紋緞帶及造工講究的打結裝飾,並綴有透明密鑲水晶。
產品編號: 1160582
尺寸: 17 厘米
 
HK$ 1,480



這天玩得很開心阿 ,

而且還可以賽上這麼多漂亮的首飾 ~

對於首飾 , 其實我一直也是 SWAROVSKI 的支持者

能夠將水晶打造成跟鑽石一樣的光芒 , 應該只有 SWAROVSKI 才做得到吧 !

感謝 SWAROVSKI 阿 ~






先這樣囉 



小嬌寫文寫好久的 而你推文只要一秒鐘

幫忙推一下啦 ~!!

感謝 !
******************************************************************** 

哪裡有賣 ?!

有興趣的話可以到

http://asia.swarovski.com/hongkong


謝謝 
 SWAROVSKI 

******************************************************************** 

like 一下  
 SWAROVSKI   的專頁吧

https://www.facebook.com/Swarovski

如果有任何活動 都會在專頁上優先公佈的 ! 

******************************************************************** 

小嬌妝園已經登陸於以下的手機平台

amW+ ( AM 730 女人專欄 )

女人愛晒

********************************************************************
加入我的專頁 支持我一下好嗎

期待看到你的加入 
小嬌妝園 | 宣傳你的專頁
 
小嬌的網誌分站


Yahoo http://hk.myblog.yahoo.com/tungtung_gillian
Beauty Exchange http://blogazine.beautyexchange.com.hk/?uid-19949
Beauty Life http://gillianwai.beautylife.hk/
Blogspot http://gillianwai.blogspot.com/
Elle http://blogs.elle.com.hk/gillianwai/
Fashion & Beauty http://www.fnb.hk/blog/16359
Pixnet http://gillianwai.pixnet.net/blog
Qooza http://blog.qooza.hk/GillianWai
SalaD Blog http://www.saladblog.com.hk/content.php?uid=188
She.com http://blog.she.com/gillianwai
Shewin http://www.shewin.com.hk/zh_hk-blog-member-933.html
Sina http://waicheuktung.mysinablog.com/
Styleups http://www.styleups.com/blog/891
The Ztyle http://gillianwai.theztyle.com
UBeauty http://www.ubeauty.com.hk/member_blog/gillianwai/
Wretch http://www.wretch.cc/blog/gillianWAI





聯絡我 

gillianwai@hotmail.com




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