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1日 星期五

< 品牌活動 > Kiehl's x HKCOSME 的神秘新品活動



是的 , 我還是到了才知道這次的活動主題

就是台面上這一系列的抗衰老產品



活動請來專業皮膚科文憑醫生 - 張傑醫生

講解肌膚衰老徵狀及最新醫學美容療程及科技




張傑醫生為我們帶來了很多有關皮膚的資訊
不說不知 , 原來手指的關節可以透露出不同部份所需要的護膚品份量




要強化肌膚底層細胞 , 我們可以參考一下以上的方法

- 使用護膚產品
- 良好的飲食習慣
- 做帶氧運動
- 足夠休息



而醫學研究發現 , 對皮膚最有效又最理想的依然是維他命 C 及透明質酸



張傑醫生跟我們分析現在的醫學美容儀器 ,
當中 RF 及 LASER 是最普遍的 , 因為我都有做過 , 所以我聽得特別留心



你有聽說過做醫美療程後皮膚會變薄嗎 ?

原來這是假象 , 相反 , 醫美療程會令皮膚變厚

而變薄的原因很簡單 , 因為很多美容中心都會把機器的強度調高 ,

這樣反而變成破壞皮膚組織



所以呢 .... 為了令醫美療程的效果更持久 ,

我們不應該要求用很高的強度 , 而是應該配合護膚品
 


只有互相配合才會得出最好的效果



這個總結自己看看吧 ~ 你只要知道越早抗老 , 越不易老就好 !



接下來由Kiehl’s皮膚護理專家介紹多款Kiehl’s醫學強效配方產品
Kiehl’s 有著一個 Kiehl’s 科學專家顧問委員會

其中的成員都來頭不少 , 我介紹當中的兩位好了

( 左上 ) Adam Geyer博士– 醫學及美容皮膚科專家
Adam Geyer博士是註冊醫學及美容皮膚科醫生 (Medical and Cosmetic Dermatologist),
他是美國皮膚學會 (American Academy of Dermatology) 的成員,
也是哥倫比亞大學 (Columbia University) 臨床皮膚科 (Clinical Dermatology) 的講師。
他於哈佛大學 (Harvard College) 以優異的成績畢業,亦曾肆業於美國霍普金斯大學醫學院 (Johns Hopkins School of Medicine),
並獲麻省總醫院頒發生物醫學硏究成就奬 (Massachusetts General Hospital’s Biomedical Research Career Award)。

( 左下 ) Sherry Hsiung 博士– 皮膚癌專家
Sherry Hsiung 博士為紐約皮膚學院 (Skin Institute of New York) 內的莫氏顯微手術及
皮膚外科手術 (Mohs Micrographic Surgery and Dermatologic Surgery) 的總監,她是註冊皮膚科醫生,
是以莫氏顯微手術治療皮膚癌、普通和美容皮膚科的專家。
她現為皮膚藥物學期刊(Journal of Drugs in Dermatology) 的醫學編輯。 


從 2006 年開始 , Kiehl's 的抗衰老系列不斷的在強大

到現在已經是有十支產品的大家庭了 !



現在我就向大家介紹一下這個系列吧



左 : 天然換膚 (Biological Peeling)
醫學天然換膚霜 (Over-Night Biological Peel)
蘊含玻尿酸、天然酵素活化劑 HEPES及尿素
換膚霜採用生物換膚原理,以尿素、HEPES等天然酵素活化劑及高濃度保濕玻尿酸加速細胞重生,
促進老化角質層自然脫落,溫和地更新肌膚,比使用酸性化學換膚方法較安全可靠。
持續使用可收細毛孔,減少游離基和紫外線對肌膚造成的傷害。臨床實驗*證明能自然帶走老化角質層,
肌膚於翌日早上明顯變得幼嫩光滑、膚色均勻亮澤,效果與含有10%果酸 (Glycolic Acid) 的換膚霜無異。
於晚間潔面爽膚後,代替面霜塗於面上 (避開眼部),於翌日早上以溫水清洗。每星期約使用3次。
售價 / 容量:$415 / 50毫升
右 : 重整修護 (Skin Re-Texturizing)
醫學微晶磨砂霜 (Epidermal Re-Texturizing Micro-Dermabrasion)
蘊含硅藻土及柳蘭
以皮膚科專家在診所進行微晶磨皮手術選用的高效成份硅藻土及微晶磨砂粒子配方,能安全而徹底地去除表皮或死皮細胞,
重整肌膚表層,促進肌膚表面的細胞更新,持續使用可收細毛孔。
臨床證實*能減淡幼紋及皺紋,及明顯改善肌膚彈性和剔透度。
產品曾榮獲Cosmopolitan “Best of the Best” Beauty Award 2006 的Best Exfoliator Product殊榮。
每星期兩次於潔膚後,擠出約5角硬幣的份量,以向上及向外的打圈動作,輕輕按摩於微濕的肌膚上約30秒 (不可超過2分鐘),
然後以水沖洗。如有輕微發紅現象,可配合醫學抗敏紓緩霜使用。
售價 / 容量:$400 / 75毫升 


左一 : 緊緻輪廓 (Skin Firming)
醫學緊緻輪廓精華 (High-Potency Skin-Firming Concentrate)
蘊含玻尿酸、寡胜氨基酸及蜂蜜
能促進增生皮膚內的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從而回復和增加肌膚彈性。
臨床證實*,持續使用能顯著回復皮膚彈性,改善肌膚的密度和緊緻度。可早晚使用。
*根據皮膚科專家監控研究的結果。 
售價 / 容量:$560 / 50毫升

左二 : 維他命C抗衰老精華 (Powerful-Strength Line-Reducing Concentrate) 

蘊含10.5%穩定性純維他命C (L-抗壞血酸/L-Ascorbic Acid) 成份,不單容量增至70毫升,濃度同樣達致強大高效水平。
配方蘊含有強而高效的純正維他命C或抗壞血酸(L-Ascorbic Acid) ─ 一種以維持整體健康,
禦防疲憊及疾病感染功效見稱的主要維他命,同時亦具多方面的裨益,尤見於皮膚科上。
但抗壞血酸(L-Ascorbic Acid)是水溶性白色晶體粉末,性質極不穩定,一旦接觸氧氣或在受熱的情況下便會迅速地變壞。
Kiehl’s化學家成功以無水配方(Water-free Formula)將這種純正維他命C配製成一種性質穩定的濃縮乳液,
有助改善呈肌膚老化跡象。研究顯示塗敷抗壞血酸(L-Ascorbic Acid)後的肌膚更有光澤,皺紋及幼紋減淡。 
對皮膚的效益:
* 減少面部肌膚老化的跡象
* 顯著減少笑紋、魚尾紋及幼紋、眼部皺紋及幼紋
* 改善整體皮膚彈性、膚色及偏黃問題
* 持續傳送高濃度維他命C,顯得改善膚質
* 發揮強效的媲美維他命A (Retinol) 功效,卻不會引致使用維他命A可能引致的過敏或陽光敏感症。
售價 / 容量: $690 / 75毫升(重量級新裝)
$560 / 50毫升

左三 : 淡化黑眼圈及眼紋 (Brightening and Line Reducing)
醫學強效淡紋亮肌眼部精華 (Line-Reducing Eye-Brightening Concentrate)
含有10.5%的純正維他命C及二元胜肽鐵離子代謝素(Haloxyl™)
配方蘊含10.5%的純正維他命C及二元胜肽鐵離子代謝素 (Haloxyl™),
能改善肌膚老化的跡象,及強化眼底微絲血管,從改善眼部肌膚質素。
臨床測試證實*,能顯著減少魚尾紋及眼紋,同時淡化黑眼圈,令眼部肌膚變得更明亮。
產品經過眼科醫生測試,性質安全溫和。可早晚塗眼霜前使用。

售價 / 容量:$405 / 15毫升

左四 : 深層去皺 (Wrinkle Filling)
醫學強效深層去皺精華 (Double Strength Deep Wrinkle Filler)
蘊含透明質酸鈉球粒子、微細透明質酸分子、緊緻聚合物、AD-1 胜氨基酸
深層去皺精華能有效準確地針對肌膚的衰老徵狀,撫平額前皺紋、魚尾紋、虎紋及唇紋,
而且不含香料,性質溫和,適合肌膚每天使用。
臨床實驗證實,產品能即時淡化皺紋,如持續使用,只需四星期便能顯著減少面部皺紋。
售價 / 容量:$410 / 20 毫升 


左 : 紓緩抗敏 (Skin Calming and Recovery)
醫學抗敏紓緩潔面乳 (Centella Skin-Calming Facial Cleanser)
蘊含雷公根 (老虎草) 、蘆薈及洋甘菊
蘊含具紓緩功效的雷公根、蘆薈及洋甘菊,幫助肌膚鎖緊水份及保存天然脂質。
其酸鹼值平衡,能有效潔淨肌膚,同時有助防禦引致皮膚敏感的刺激物。
配方不含肥皂、香料、色素及酒精等刺激物,性質溫和,特別適用於敏感肌膚。
使用時,可以清水沖洗或以濕棉花或面紙抹淨,適合早晚使用。
售價 / 容量:$295 / 200毫升

右 : 醫學抗敏紓緩霜 (Centella Recovery Skin-Salve)
蘊含雷公根 (老虎草)及蘆薈
配方蘊含雷公根、蘆薈等多款以修復功效見稱的天然成份,經臨床證實*能紓緩、護理敏感及短暫敏感的肌膚,
並改善皮膚的健康外觀,令肌膚感覺細緻舒適。
此外,配方性質無比溫和,特別適合敏感肌膚作日常潤膚霜使用。可按需要早晚於面部或身體使用。
售價 / 容量:$445 / 75毫升


修護淡印 (Blemish Controlling)
醫學粉刺修護淡印精華 (Blemish Control Daily Skin-Clearing Treatment)
蘊含水楊酸、二元酸、脂氫氣基酸及洋甘菊精華
能幫助炎性粉刺癒合及淡化暗瘡印,預防粉刺形成,而不會刺激肌膚或令肌膚乾燥。
配方不含油份,能迅速被肌膚吸收。適合關注粉刺問題、希望淡化暗瘡印及令膚色更均勻剔透的顧客使用。
臨床測試證實, 能於粉刺出現初期發揮修護功效,令肌膚保持明淨無瑕。
售價 / 容量:$305 / 30毫升 


抗氧防曬 (UV Protecting)
醫學輕柔抗氧防曬乳 SPF50 PA+++ (Ultra-Light Daily UV Defense SPF50 PA+++)
蘊含Mexoryl SX™、維他命E、甘油
無色的配方不含油份、香料及引致過敏反應的成份,質感輕柔,不會堵塞毛孔引起粉刺。
揉合FDA認可的專利雙重穩定抗UV濾光分子Mexoryl SX™、Mexoryl XL™及抗氧化物維他命E,
能有效防止UVB曬傷肌膚,同時有效阻截UVA 對肌膚造成的侵害以及預防肌膚提早老化,
兼具保濕效能,為肌膚帶來強效、持久的全天候雙重防曬保護。
經皮膚科醫生測試證實性質溫和,適合任何皮膚使用。
售價 / 容量:$295 / 30毫升



當然 , 如果你有留意到我上面的介紹 ,

有些紅字的產品 , 就是這次的重點推介產品

維他命C抗衰老精華 (Powerful-Strength Line-Reducing Concentrate) 



維他命C – 皮膚科專家推薦 科研驗證的抗衰老成份
「當Kiehl’s於2005年推出此配方時,我們明白到穏定性維他命C是最有效對抗肌膚老化的治療之一。
時至今日,我們的臨床測試,加上美國首屈一指的大學研究所得出的結果,都顯示了穏定性維他命C的卓越抗衰老功效。」
- Kiehl’s全球教育及顧客關係副總裁 Cammie Cannella指出。
維他命 C的三大功效:
* 對抗自由基侵害:其抗氧化特性能清除自由基,防止肌膚細胞的DNA受到紫外線損害,觸發過量黑色素的產生。
* 減少幼紋及皺紋:作為支持肌膚結構的天然成份,維他命C有助增加真皮層的骨膠原自然產生。
* 加速清除死皮:天然酸性能促進肌膚細胞更新,加快肌膚深層合成新的骨膠原,並且清除肌膚表面已積聚黑色素的受損細胞。 


臨床測試結果1
Kiehl’s對維他命C抗衰老精華 (Powerful-Strength Line-Reducing Concentrate) 的好處及療效進行了一個為期12星期的臨床測試。
於測試中,證實配方效能卓越。臨床結果顯示,肌膚表面的皺紋、幼紋、膚質及膚色均獲得明顯改善,整體肌膚狀態亦大為改善。
* 在12星期後,10位女士之中,9位的膚質獲得改善。
* 在12星期後,10位女士之中,9位的肌膚獲得整體改善。
* 在12星期後,10位女士之中,8位的幼紋獲得改善。 


因為我的臉做了 Laser , 暫時沒辦法試上去 ,

不過我試上手 , 是真的有點一試難忙 , 因為其吸收力是超級快 !

跟其他抗衰老產品不同 , 它的質地一點也不會厚 !

不會覺得塗上後黏黏的不舒服



另一個推介產品是醫學強效深層去皺精華 (Double Strength Deep Wrinkle Filler)



其針筒外型是特別設計的 , 突顯其醫學產品的身份 !

能有效準確地針對肌膚的衰老徵狀,撫平額前皺紋、魚尾紋、虎紋及唇紋,而且不含香料,性質溫和,適合肌膚每天使用。
臨床實驗證實,產品能即時淡化皺紋*,如持續使用,只需四星期便能顯著減少面部皺紋,
除了到皮膚科診所或醫學美容中心,顧客亦可坐家中進行去皺護理。




數據證實接近 90% 的用家都讚同  醫學強效深層去皺精華 有效去皺



它的質地像是乳液般 , 跟其他啫喱狀的去皺產品不一樣

塗在有紋的位置 , 再 " 印印印印印 " !

其透明質酸有效填平毛孔



最後一個必用的推介「醫學輕柔抗氧防曬乳 SPF50 PA+++」

以FDA認可的專利雙重穩定抗UV濾光分子Mexoryl SX™、Mexoryl XL™配方,
能有效防止UVB曬傷肌膚,同時有效阻截UVA 對肌膚造成的侵害以及預防肌膚提早老化,
為肌膚提供持續8小時的全天候的雙重防曬保護。

另一主要成份抗氧化物維他命E,能為肌膚帶來持久保濕功效。
加上「4-Free」配方:不含油份、香料、無色及無化學物PABA (PABA常用於防曬產品作UVB吸收劑,但有科研報告表示有機會引起光敏感反應),防曬乳質感輕柔,不會堵塞毛孔或使面部泛起油光,經皮膚科醫生測試證實性質溫和,適合任何肌膚包括敏感皮膚使用。



我試上手 , 真的一點也不像防曬 !

實在太好推 , 也超清爽 !

沒有難聞的防曬氣味 , 而且塗上後意外的覺得皮膚有滋潤了一點點 ~



聽我說應該不準確 , 你可有想過找個時間親試這十兄弟呢 ?



Kiehl's 早已有個表幫你分門別類 , 只要來到 Kiehl's

跟其專頁團隊說明你的要求 , 就會有專人介紹你最適合你的產品



趕快來試試囉 ~





先這樣囉 



小嬌寫文寫好久的 而你推文只要一秒鐘

幫忙推一下啦 ~!!

感謝 !
******************************************************************** 
哪裡有賣 ?!

有興趣的話可以到
Kiehl’s Since 1851 香港區 Facebook 專頁:www.facebook.com/kiehls.hk
Kiehl’s Since 1851香港區iPhone / Android app: 搜尋 “Kiehl’s HK” 


謝謝 Kiehl's  x HKCOSME
********************************************************************
like 一下  Kiehl's 的專頁吧
www.facebook.com/kiehls.hk 
如果有任何活動 都會在專頁上優先公佈的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