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3日 星期日

< 頭髮謢理 > 頭髮毛孔閉塞會導至脫髮 j.f.lazartigue treatment 可以幫到你



品牌哲學
「頭髮好比一株植物,你能潤飾一株不健康的葉子,卻不代表根部均衡生長。」
「頭髮是身體健康的寫照,要使頭髮健康亮澤,必須從秀髮根部的健康做起。」




j.f. lazartigue的護髮概念,是全面了解頭皮層、髮根及髮身的健康。

 故此在決定採用何種護理配方前,j.f. lazartigue會先替每個顧客的頭髮進行詳細檢查。

透過微型投影電腦放大頭髮180倍,顯示頭髮的真實健康情況。 

經過詳細分析後,才會向每位顧客建議個別的護理計劃,

解決各種頭髮問題髮絲(例如:脫髮、髮絲乾亁旱、油脂分泌過多、頭皮屑等)。  




來到位於中環都爹利西洋會大廈地下 j.f.lazartigue treatment centre
這裡除了 j.f.lazartigue treatment , 還有齊全的  j.f.lazartigue 產品



小嬌這次來到是要體驗一下 「專業頭髮分析」及「金絲香薰秀髮護理」



在進行 「專業頭髮分析」之前 , 巴黎總店店長 samuel 先幫我按摩鬆弛



samuel  說得出一口流利的英語 , 而且才剛下飛機幾天而已

他在為  j.f.lazartigue 作環球宣傳



拔下我的一根頭髮 , 放在顯微鏡下拍照並觀察



再來就是為我的頭皮拍照 ~

才一天沒洗頭 ...... 頭皮又油又髒 ....



到底我這一頭金髮要怎樣護理呢 ?



頭皮其實跟面部皮膚都一樣 , 久不久要深層清潔一下

先用上 去油按摩啫喱 , 把頭皮油脂融化



為油性頭皮層特別研製;潔淨頭皮層過多油脂、細菌及頭皮屑,為深層護理前作最佳準備。

更能引發頭皮層細胞本能產生天然抵抗力,加強微循環,令頭皮層保持整日清爽。



洗髮前使用。以適量去油按摩啫喱塗於頭皮層,以指尖輕柔按摩5-10分鐘。



無需沖洗 , 就到主角出場

 金絲精純套裝》茶 - 適合幼弱髮質
 金絲精純套裝》為秀髮深層護理髮膜,特別為受損或缺乏生氣之長髮而設。
可按個人秀髮長度或髮質狀況而調配精華髮霜及精華素之份量,全面改善秀髮。
 金絲精純套裝》為最切合個人需要的配方,秀髮即時柔順,光采亮麗。首次使用,效果嶄現。


3茶匙金絲髮霜混和1-2茶匙金絲精華素於玻璃器皿中。


塗於乾爽或微濕的髮身上,利用髮梳由頂至髮尖使之均勻並加以按摩,以獲得最佳滲透滋潤效果。

我可憐的頭髮被我多次漂染 , 難得 samuel 還當它寶貝一樣 ,

幫我溫柔的塗上髮膜



再以玻璃紙/鋁紙包裹頭髮20-30分鐘。徹底潔淨後再以洗髮水清洗秀髮。
因為我在 salon 內 , 所以可以用熱烘罩加熱



這是我剛洗完頭拍下的 ,

一般曾漂染頭髮的朋友 , 頭髮都會像乾草一樣



最後就是塗上皮脂平衡活髮素

油性髮根和油膩頭皮層均顯示頭皮的皮脂分泌嚴重失衡,皮脂分泌過量最終會導致脫髮。

蘊含
Capigen專利活髮成份,能徹底滲入頭皮,調節過多油脂分泌,促進血液循環,
發揮最佳預防及治療功效,使髮根強壯及回復生命,新生頭髮更健康,作為油性頭皮的預防性
謢理佳品。
• 調節過度活躍的皮脂腺,使分泌均衡
• 潔淨油膩頭皮,防止頭皮屑的形成

雙重效用
 :
作為治療的護理佳品,用於調節皮脂分泌和消除頭皮屑


• 將頭髮分行,每行相隔約3/4吋,直接洒滴在頭皮層上。
• 確保每行均有足夠產品塗在頭皮層,全頭約40滴。
然後用指尖輕柔地按摩頭皮,使產品滲透吸收,無需沖洗。

 j.f.lazartigue treatment 中每個步驟都會加入人手按摩 , 過程是相當的舒服



最後我跟 samuel 合照一下 , 超開心認識他 ,

他人好好 ~ 我跟他聊了很久 , 包括台灣 , 因為他剛從台灣下飛機呢 ~



這是我完成 j.f.lazartigue treatment 的照片 ,

跟原本又髒又油的頭皮簡直是差之千里


最後說到價錢 , 是 $1,500

無錯 , 是蠻貴的 , 不過久不久做一次 , 還是結婚前作一個護理 ,

這其實也是應該的 ...

只要想到男朋友抱抱你的時候 , 頭髮傳來一陣頭油香 ,

還有開始脫髮 .....我就倒胃口了 !


而且不是只有女生 , 男生更要做這個 ....

你也不想自己是地中海先生吧 ?






先這樣囉 



小嬌寫文寫好久的 而你推文只要一秒鐘

幫忙推一下啦 ~!!

感謝 !
******************************************************************** 
哪裡有賣 ?!

有興趣的話可以到
j.f.lazartigue treatment centre
香港中環都爹利西洋會大廈地下
謝謝 j.f.lazartigue
********************************************************************

like 一下   j.f.lazartigue  的專頁吧
https://www.facebook.com/j.f.lazartigue.HKSAR

如果有任何活動 都會在專頁上優先公佈的 !
 
******************************************************************** 

加入我的專頁 支持我一下好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