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6日 星期三

< 療程體驗 > esthetique LABO BY RICK CHIN 深層激光 MOSAIC - V面再現



啦啦啦啦啦 ~~~~~~~~~~

這是我的偶像 RICK CHIN ~~~~~~ 好高興好高興 , 終於有機會合照了

不瞞大家說 , 小嬌最愛的化妝師就是 RICK CHIN ( XDDDD )

無奈 RICK CHIN 一直沒有打算開化妝學校 , 他就是那種很有性格的藝術家 ,

如果沒法控制質量 , 他就不會拍心口掛名保證 , 所以不開化妝學校還是有他的道理

轉戰美容界 , 質量應該容易控制得多

所以他就開了 美學肌研 esthetique LABO BY RICK CHIN



秉承宣揚美學肌研的概念,針對不同膚質的需要, 運用頂尖醫學美容科技及醫學護膚產品,

提供個人專屬的肌膚護理指導、輪廓修飾、 膚質改善等美容療程,為您帶來獨一無二的完美體驗。

這天小嬌去的就是位於尖沙咀的

香港九龍尖沙咀海港城世界商業中心7樓713-714室 (3469 8688)


佔地 2600 尺 , 以玫瑰金色鏡面玻璃及黑色為主要色調 , 配以貴氣的紫色品牌 Logo,打破傳統醫美中心純白的冰冷感 !

設有九間獨立房間 , 有些更可按需要轉為雙人房 , 每間房的風格亦不一樣 , 極像酒店格局 ~




而這天來到主要是了解一下 esthetique LABO BY RICK CHIN 美學肌研美容中心的四大面部輪廓緊緻護理的其中三樣



以上這一台就是 MOSAIC Intensive Lift-Up Laser Treatment 深層激光緊膚護理

採用歐洲醫院級的儀器作激光護理,以 1550 納米長脈衝,配合激光的熱能,深入肌膚細胞核心,

刺激彈性纖維重組修復,令膠原蛋白增生,令肌膚緊緻提升,重拾年輕肌膚的細緻光采及彈性。



最神奇的是以紙張測試 , 它似乎對打斑也有不錯的效用



在無損紙張的情況下 , 就把那些字體打散了



原來右頁是有一後字的 , 現在字化開了 , 紙的顏色跟質感也不變

所以其能量應該安全又有效



另一個測試 , 是隔住一頁紙打底層

上面的紙沒有任何異樣 , 翻開後頁 , 字已經通通化開了



這天還安排了 model 示範重點療程

做 MOSAIC  之前是要先塗上麻醉膏的



首先是點陣式治療 , 讓激光能量直接到達肌膚底層 , 深入修護肌膚底層的膠原組織



第一步驟做完之後會出現微紅 , 因為能量正在刺激皮膚



第二步驟是以肌肉拉提技法 , 再配合光速 , 以達到緊緻面部肌肉效能 , 令輪廓突出 v 面再現



在完成兩個步驟之後就會看到輪廓會提升了一點點

因為能量正在發揮 , 其後數天效果會越見明顯




全效緊緻抗氧磁波導入療程 Skin Refenerating Megawave Facial Treatment

採用嶄新科技,以磁波、量子低溫及多頻電流三重能量治療,能量輸送至肌膚深層組織,

配合 esthetique JP 獨有的緊緻活膚精華液,令肌膚產生高效性反應,

養分直達肌底、激活細胞、補充肌膚細胞缺失氧分,使細胞活躍重生,

重整細胞膜伸張彈力,穩定引致皮膚組織老化的游離份子。




小嬌早已在別家體驗過這一部機 , 最喜歡它那台透析儀 , 一邊做一邊分析 ,

是不喜歡 laser 療程的朋友的另一選擇



最後是傳統日式面部輪廓緊緻療法 Traditional Japan Face Lifting Treatment

傳統日式面部輪廓緊緻療法,配合獨家混調的天然草本精華,緊緻肌膚表面,減退面部的鬆弛及水腫,

加速新陳代謝及促進血液循環,再配合esthétique JP的高效緊緻活膚精華液*令面型輪廓即時提升。



我看美容師的手勢就是慢慢慢 ,

我想這個在舒緩壓力方面應該很有效



這支就是 esthétique JP的高效緊緻活膚精華液 , 含有數種專利成分 , 有效減低皮膚因自由基被破壞所產生的衰老



RICK 當然試過所有的療程 , 他當天還拿出手機跟我們分享 ,

現在所見他整個皮膚狀態都變得非常不同 ~



最後就輪到小嬌試用了

先要進行皮膚分析,解構每一位貴客面部輪廓問題的源由,然後再度身訂造出專屬的皮膚護理



根據分析 , 小嬌肌齡是 25.5 , 而最嚴重的問題是黑色素

可能跟我以前不常塗防曬有關吧



顧問為小嬌挑選了 MOSAIC , 先要塗上麻醉膏等候二十分鐘左右



期間會用保鮮紙包好 , 到最後其實會感覺到皮膚有一點麻麻的 , 不太笑得出來



正式打 laser 之前 , 治療師會先在你手上試一下力度 ,

對我來說是微痛 , 你會有感覺的 , 有點像是被針刺了一下吧



連人中位置都會打 , 期間我沒喊停沒叫痛 , 我是覺得還好啦

不過怕痛的朋友可能感覺就會大一點點了



打完全面不過是五分鐘左右 , 然後就是開始拉提 ,

皮膚被拉扯 , 不過不會很大力 , 就是有一種感覺 , 有些東西在施一點壓力一直往上拉

到這時候你會感覺到有點發熱

據治療師說有人會覺得比較熱 , 我就完全接受得到 ~

因為我沒留眼淚 , 還笑得出來阿



最後當然要敷個注氧面膜 , 對降紅 , 舒緩 , 都很有幫助

這時候我的皮膚只是微紅阿 ~



好啦 ~ 最後就是這樣了 , 當時的臉還是只有提升了一點點

不至於十分明顯



笑的時候會比較 ok , 面頰兩邊不會太鬆弛



走的時候是這樣 , 那天到晚上就差不多退掉八成

隔天就會全退了 ~



這是療程後的一星期 , 我在另一家美容院做護理

我一邊玩相機 , 再拍了一些照片 ,

以前我真的不敢這樣拍照 , 因為會有雙下巴

我現在看真的收緊了好多阿 !!!!!!

我沒特意用力 , 雙下巴就已經收緊了 !!!!!

MOSAIC ! MOSAIC ! MOSAIC ! 還真的超有效的 !


那些愛美麗的 , 快要結婚的 , 等待男朋友的 ..... 總之什麼都好

快去體驗一下啦 !

而且因為明碼實價 , RICK CHIN 也說明不會 hard sell ,

所以即管放心做放心問 !

有興趣的就打電話去查詢一下吧 ~




先這樣囉 



小嬌寫文寫好久的 而你推文只要一秒鐘

幫忙推一下啦 ~!!

感謝 !
******************************************************************** 
哪裡有賣 ?!

有興趣的話可以到
香港九龍尖沙咀海港城世界商業中心7樓713-714室 (3469 8688)
謝謝 esthetique LABO BY RICK CHIN x HKCOSME
********************************************************************

like 一下   RICK CHIN 的專頁吧

RICK CHIN
https://www.facebook.com/rickchinpage

everyBody Labo体·研究所
https://www.facebook.com/everybodylabohk

esthetique LABO BY RICK CHIN
https://www.facebook.com/Esthetiquelabo


如果有任何活動 都會在專頁上優先公佈的 !
 
******************************************************************** 

加入我的專頁 支持我一下好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