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3日 星期日

< 美體試用 > 絶世美肌去厚角質足膜套裝 真的脫了很多皮 ( 慎入 )



啦啦啦啦啦 ~ 我要全身都白滑 ~

就連腳板也要漂亮 ~
《絶世美肌》去厚角質足膜套裝正式抵港,其去厚角質足膜蘊含大量天然植物精萃成分,
有效軟化老舊角質、滋養淨白,令肌膚回復水潤嫩滑;
加上獨家專利4D升級立體襪套設計,只需一小時,精華成分即快速滲透至深層肌膚,有助去除老舊角質。
再配合寶貝牛奶滋潤護足乳使用,有效嫩白滋潤新增肌膚,令足部猶如泡過牛奶浴般光滑嫩白。 


《絶世美肌》去厚角質足膜是唯一足膜通過台灣行政院衛生署核準之含藥化粧品,
內含0.2%水楊酸,為香港*及台灣認可之安全使用範圍之內。

姐妹們,請不要躲懶,因為現在身處家中,妳們也可享受最安全方便的足部護理啊!
*香港衛生署規定同類產品水楊酸含量需為低於2%。  


而這一盒套裝 , 還附上寶貝牛奶滋潤護足乳 一大支 !

* 牛奶蛋白 - 具美白功效,增強肌膚彈性
* 玻尿酸 - 長效保濕,柔潤足部肌膚

特色: 七大保濕再生修護因子,糅合水性及油性滋潤,令肌膚回復幼嫩白滑 


去厚角質足膜
天然成分:
* 洛神葵花植萃 - 有效淨白,並軟化角質
* 諾麗果 - 滋潤保濕同時軟化足部肌膚
特色:
4D立體剪裁能與足部肌膚緊密貼服,令精華液均勻地滲透,迅速被肌膚吸收,並減少所需時間,且方便隨意走動 


打開包就是這樣了 ~

有去厚角質足膜一對 , 還有說明書



用前請清潔足部並擦乾,沿線剪開足膜塑膠套,將底部拉開,成立體狀。 


包覆腳掌並調整角度,用膠紙固定使足部緊密接觸膜布上的精華液。

一小時後即可將足膜脫下,務必以清水徹底洗淨。 


像我就是一邊看電影一邊用這個足膜



自拍全身照真的好難阿 ~ 看我一邊研究怎麼拍

再一邊用這個足膜



約兩至三天後,足部角質開始出現脫屑現象,老舊角質層就會脫落同時更新。

我用黑白處理掉照片 , 避免太噁心 


通常會從腳指逢開始脫皮



有時我會忍不住的用手一直抓 ....

還抓了這麼一大塊皮

註 : 用後請勿抓皮 , 有可能會傷及真皮



然後呢 .... 這就是我用前用後的腳了 ( 我知道好醜怪 )

沒辦法阿 , 因為經常穿高根鞋 , 用石磨去磨走腳枕很容易會脫皮

而且我會用修皮剪 , 其實剪得多也不好 , 外皮就一直好不起來



這是兩星期後的腳腳 ~

登登登登 ~ 因為舊有的皮全部都脫掉了

現在的雙腳變得很光滑 ,
就連脫皮的部份都好起來了 ~ 開心阿 !

萬寧有售阿
售價: HK$128 /一套
注意事項:
1. 不建議孕婦、授乳中婦女及糖尿病患者使用,避免出現不適及過敏反應。
2. 本產品為一次性產品,建議開封後請立即使用。有傷口、濕疹、紅腫、香港腳等現象,請勿使用。
3. 本產品含0.2%水楊酸,屬台灣及香港衛生署認可的安全使用範圍內,

但仍建議消費者使用前請先於手腕內側作肌膚測試,無過敏反應再繼續使用。
4. 使用後皮膚若產生異樣不適時,應立即停用,並視情況就醫;請置於孩童無法取得之處。
5. 初次使用可能會有輕微刺癢或紅腫,此為精華液滲入肌膚角質層的正常現象。
6. 脫屑現象一般會在兩三天後出現,這段時間裡,建議外出時穿著包鞋及棉襪。 

先這樣囉 



小嬌寫文寫好久的 而你推文只要一秒鐘

幫忙推一下啦 ~!!

感謝 !
******************************************************************** 
哪裡有賣 ?!

有興趣的話可以到
售賣點: 萬寧獨家發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