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9日 星期三

< 品牌活動 > 遲來的 ETUDE HOUSE 開幕活動 小嬌帶你參觀



2012年11月,韓國大熱品牌ETUDE HOUSE 香港首家專門店將在旺角開業。
ETUDE HOUSE 以充滿玩味的彩妝美容產品,洋娃娃房間般甜美可愛的專門店受到世界各地女生的喜愛,
成為名副其實的 K-Beauty 第一化妝品牌 .
ETUDE HOUSE 相信 “每個女孩天生都是公主”,廣泛傳播其獨有的公主顧客理念和“化妝不是習慣而是快樂的遊戲”的化妝文化,
讓每位香港女生都能綻放甜美耀眼光彩。



已經是上個月的事了 , 我居然忙到現在才發文 ,

真的超級不好意思 ~

所以現在小嬌就多圖小字 , 帶大家參觀一下 ETUDE HOUSE



最要留意的是門口的促銷活動 ~

最便宜的都在這裡



各門外的是重點推介 , 現在推介的是 BB Cream



粉底類 ....

以這價錢來說還不錯的說 , 通通都是百多元



洗護產品這邊都有

韓國的美妝產品都很生活化的 ~



它家的睫毛液很誇張 , 上次看到一支 base 才賣四十多



這個這個 ... 我當天看到 Elyse 有用 , 3 step 就可以令睫毛又長又密



還有圖解教你 3 step 不同的效果及彩妝去配合

這邊的店員還不錯 , 真的不懂也可以問



熱賣的貨品都會放在當眼的位置 , 還有指甲油唇膏 ,

這裡已經幫你配好一整套 , 沒藉口說不懂化妝了



ETUDE HOUSE 的眼線液是必買的 !

因為真的防水又好用



意想不到的唇彩 , 價錢緊貼著韓國 ,

怪不得每天都人龍滿滿



當天因為是關店參觀 , 所以才有機會拍到這麼完整的照片

我之後再去一次 , 很多貨真的被掃清光


我朋友跟我推薦最下面的唇膏

她說很水潤 , 不過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放在最下面

好物沈底嗎 ?



而我呢 .... 就想跟大家推薦那個唇部精華

右邊中間那行的 ~ 有個娃娃的公仔 ~ 才賣 $45 !

好用好用 ~ 非常好用



十多款 BB Cream , 以後可以試清楚再買了



其實我當天真的拍了很多照片 , 可是如果都貼出來 ,

我拍你們會沒動力親身去看看

就說那個假睫毛 , 一對才 $25



如果你要求不是太高 , 這邊的掃具都很夠用

一支同樣也是幾十元



要寫 ETUDE HOUSE 真的會寫死人 ....

頭髮 , 身體的都佔了兩大櫃

包裝又漂亮 , 品質也不錯



開幕期間它家的貓頭鷹會走出宣傳 ,

我當然不會放過拍影的機會



最後 , 也不忘告訴你 ,

來這裡買東西是很優惠的 ~ 只要買到一定價錢 ,

就會有贈品 , 而我手上的行李箱 , 就是買到五千元所送的贈品

雖然五千元不易買到 , 不過這個贈品也蠻有誠意的

我身後的同樣也是贈品 , 快來這裡看看吧 ~






先這樣囉
小嬌寫文寫好久的 而你推文只要一秒鐘

幫忙推一下啦 ~!!

感謝 !

******************************************************************** 

哪裡有賣 ?!

有興趣的話可以到



網址: www.etudehouse.com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etude.hk


 

謝謝 ETUDE HOUS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