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3日 星期日

< 纖體試用 > Scholl 夢の纖腿襪褲 簡易睡著瘦



手上的 Scholl 夢の纖腿襪 , 其實我一直想試很久了

很多時候明明想去買的 , 但逛著逛著又跑了去買化妝品

所以一直都是緣慳一面

今天因為參加了 BE 的試用 , Scholl 夢の纖腿襪褲終於到手




-    襪褲型設計,體貼包覆臀部及腰位線條,舒適承托,提臀同時纖腿
-    專為睡眠纖腿設計,利用睡眠時間進行纖腿,一夜間有效減輕腿部水腫

而且還分三種不同的壓力 , 穿上後就不會過於壓迫

-    足踝21hPa · 小腿16hPa · 膝上11hPa的分階段壓力設計,改善腳部循環,幫助收緊肌膚,為妳塑造完美腿部曲線



有 M 及 L 兩個 SIZE

以小嬌 153CM 左右的高度穿 M 剛好

感覺上 160CM 以下的穿 M 就沒問題了



穿上去還蠻輕鬆的

要抓住最前面的位置 , 再慢慢套上去就可以了



整雙 Scholl 夢の纖腿襪褲以薰衣草紫色來設計

官網上寫能促進安睡 , 我覺得是還好啦 , 大部份女生都偏愛粉色系



以尼龍‧聚氨酯‧銅氨人造絲製成

彈性極佳 , 拉力也很好 , 不用擔心太胖會穿不上



最愛其無足尖設計 , 以前有穿過穿襪子睡覺 ,

睡到半夜總會覺得太焗太悶 , 很不舒服 , 這個設計真的非常好 , 有助休息時散熱



彈性設計能配合睡眠時足踝姿勢

所有的關節位都用上特別的編織方法 , 所以穿上後是活動自如的

而且還會即時修飾雙腿線條阿 , 我的腳看上去超長的



襪褲跟襪子最不同的地方是它還能塑造臀部的曲線

我穿上了那種貼身打底褲去拍一張 , 明顯看到臀部的曲線會比較提升

如果醒來後能保持到就好了

最後 , 就是說說那個用後感

整體感覺是舒服了 , 不會因為穿上後很壓迫而睡不著 ,

而小嬌現時的身型來說 Scholl 夢の纖腿襪褲的 SIZE 是剛剛好 ,

所以還是會有個迷思 , 就是比較圓潤的朋友可能買 L 或是 Scholl 夢の纖腿襪會比較好 ,

效果我是覺得還不錯啦 , 如果經常站立或是當天走路比較多的話 ,

夜晚穿上睡覺 , 隔天腳會比較沒那麼累 , 至於說到纖腿 , 效果可能沒那麼快阿 ~

我會給點恆心試試的 ~






先這樣囉
小嬌寫文寫好久的 而你推文只要一秒鐘

幫忙推一下啦 ~!!

感謝 !

******************************************************************** 

哪裡有賣 ?!

有興趣的話可以到



網址: http://www.scholl.com.hk


 

謝謝 Scholl X B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