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8日 星期五

< 纖體瘦身 > 真心誠意推介 Jole' Beauty 專業瘦身好幫手



Jole' Beauty 開業至今十年來已成功協助越四千位客人健康瘦身 。 

無論是脂肪性或肌肉性肥胖 、中年肥胖 、產後發福 、 甚至鬆弛性肥胖亦有獨家性的減重對策 。

位於灣仔莊士敦道 137-139 號 新盛大廈 12 樓



才剛上到去 , 我就看上這一台機器

這一台爆脂機還會配合四手 , 我幾乎都沒在別家遇到過



走進去的感覺是還好 , 門面不算很大

沒有太浮誇的裝潢



創辦人江小姐以自己的名譽給客人一個終生承諾以及信心保證 。

坊間不少美容院為了招來生意 , 不惜以不誠實手段強迫客人購買不必要的服務 。

Jole' Beauty 堅守不硬銷和一對一的貼心服務 , 一直以口碑確立專業形象 。

主理人江小姐認為美容師的纖體手法十分重要 , 只有準確手勢配上頂級纖體儀器才能有效消滅多餘脂肪 。


才坐下江小姐就一直跟我介紹了 ~ 剛開始還覺得她有點兇的

不過大家千萬不要怕 , 其他她人很好 , 只要乖乖聽話就可以了



走進去環境還挺雅致的 , 蠻有家的感覺

而且我發覺這邊的客人都很隨意 ,  真的把這裡當成是自己的家



走進去四手爆脂的房間 , 這邊不止一台爆脂機 , 而是兩台

江小姐很願意投資到機器那邊



雖然我是減肥了 , 但 " 鬼鼠肉 " 還是很多

這次去到  Jole' Beauty , 我要徹底甩掉肥肉



重點落在我的肉肉大腿上



纖體師拿著超聲波的爆脂機 , 在表皮上一直推

期間會聽到 " we ~ we " 聲 , 有些厚脂肪的位置會發出類似爆玻璃的聲



兩個人 ... 四隻手 , 就是這樣了

我是第一次試到這樣 , 江小姐解釋說這樣也會比較省時間 , 的確是這樣

因為同時兩個纖體師 , 不用一小時就結束療程了



爆完脂會去到另一間房焗氈

房間最好的地方就是有電視

比較少美容院會安裝電視的



那天焗了四十五分鐘 , 滿滿的一大包汗

排出的汗也不算很混濁 ,

而且以我現在的狀況 , 只要有點恆心是一定可以減得到的


這個只是一篇序幕 , 小嬌可能會繼續做下去看看效果 ,

在這之前 , 小嬌也想提供一個特別的優惠給讀者 ,

所有新客戶都有試做價

本來是 $ 1888/ 20 次

只要在報名時說出是小嬌介紹的 , 江小姐會免費多送五次 ,

當然 , 你可能先打電話去問問 , 31136288










先這樣囉
小嬌寫文寫好久的 而你推文只要一秒鐘

幫忙推一下啦 ~!!

感謝 !

******************************************************************** 

哪裡有賣 ?!

有興趣的話可以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