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3日 星期四

< 手提美容 > YA-MAN 美容小電器 聲波磁力離子機



小嬌已經不止一次介紹 YA-MAN 的產品

這次經 iMORE 我有機會把聲波磁力離子機帶回家試用一下



盒內附有中英文說明書 ,

它的說明書也蠻重要的 , 因為它有好幾種手法

剛開始用還是要先了解一下



利用每秒 1 百萬次超聲波震動及 LIFTING 提升緊緻模式,有效令肌膚回復彈性,並重塑面部輪廓



配上 ONLY MINERALS 彈力保濕美容系列 AQUA LIFT - 彈力保濕化妝水 (150ml)$390.00



彈力保濕美容系列 AQUA LIFT 不像一般水狀美容液 ,

它是 gel 狀的



把美容液滴在上面開機測試 , 那個美容液會微微跳動



在開機前要全臉先塗上美容液 , 一邊加美容液再一邊推



如果機器正常運作 , 是會顯示紅色燈的



這幾天我是集中做提升的 , 而這張就是最後一次使用前的拍的



這是用完後 , 有沒有提升到 ?

我的感覺嘛 .... 第一次試用還真的會被 " 電 " 到

它的電流蠻強的 , 而且可能我皮膚很乾 , 電流的感覺就強

所以第一次使用 , 一定要多塗一點美容液 , 提升也不要開到最大

對於提升緊膚的效果 , 我覺得是有的 , 不過一定要勤力使用 ,

每天做一次會比較好 , 連續做三四次會比較明顯很多

一部機有導入又有導出 , 二千多元一部 , 也不需要用上它家的美容液 ,

還算值得投資的







先這樣囉
小嬌寫文寫好久的 而你推文只要一秒鐘

幫忙推一下啦 ~!!

感謝 !

******************************************************************** 

哪裡有賣 ?!

有興趣的話可以到



官方網站 : ya-man.com

查詢:2926 2300


謝謝 YA-MAN X iMO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