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9日 星期三

< 品牌活動 > FANCL x 「台灣第一泡藝大師」施展聖誕「升級」泡泡魔法



著名護膚品品牌FANCL特別於聖誕前夕邀請有「台灣第一泡藝大師」之稱的蘇仲太於1127日首度來港,

假尖沙咀海港城上演一場港人難得一見的聖誕泡泡藝術表演。


「台灣第一泡藝大師」蘇仲太先生表演結合藝術、魔術、科學知識等元素,共冶一爐。
2012
4月,蘇仲太打破了有「泡泡界大衛高帕飛」之稱的加拿大籍 Fan Yang 所保持的世界紀錄,

不但為中國人爭光,更被台灣網民稱為「國民英雄」,並受到各大國際傳媒爭相採訪。

近年來,蘇仲太的泡泡表演風靡亞洲,數以百萬名觀眾和網民,皆感到嘆為觀止。



當天現場看到他表現真的很神奇

一個大泡泡包著很多小泡泡



當天還有邀請現場朋友玩泡泡 , 這個就是可將人包圍的超大肥皂泡


活動上蘇仲太先生還打破健力士世界紀錄

真沒想到泡泡也有
世界紀錄的 ~


這次 FANCL 推出了升級版的 TENSE UP

FANCL 的 「Deluxe Tense up」含有的是**日本專利**的三肽膠原蛋白 (Tripeptide),

亦即是等級最高的膠原蛋白,分子結構與皮膚膠原蛋白的基本單位相同,可以真正被肌膚吸收。

而且質素比數量更重要,因為人每日只能吸收 2,600mg 左右 (即每日一支),

已足以令肌膚膠原蛋白瞬增4倍,發揮最高美肌效果。



升級版的 TENSE UP + 升級版的代言人 + 升級版的「台灣第一泡藝大師」

這次的活動真的大開眼界呢 ~





先這樣囉
小嬌寫文寫好久的 而你推文只要一秒鐘

幫忙推一下啦 ~!!

感謝 !

******************************************************************** 

哪裡有賣 ?!

有興趣的話可以到



網址: www.fancl-hk.com


 

謝謝 FANC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