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日 星期日

< 香水推薦 > 誰不知小嬌最愛香水 - Wonderstruck by Taylor Swift



誰不知我是購物狂 ?

但應該不是太多人知道我同時是香水狂

不是大瓶的不買 ( 最少要 50ml ) , 我家已經有接近 200 瓶大於 50ml 裝的香水 ~

放滿了一整個櫃 , 我更愛連盒收藏 ! 所以囉 ~ 有關香水的活動請快點叫小嬌出席 !

小嬌會飛撲去的 ~ 


這次介紹的這瓶是 Wonderstruck by Taylor Swift



Taylor Swift 泰勒絲與 Elizabeth Arden 伊麗莎白雅頓合作在2011年10月推出第一支個人女性香水

《Wonderstruck》。Wonder-struck 英文原意意指大吃一驚或驚訝狀。

香水香味是決定與相遇時的魔力時刻,香水成為第一印象的關鍵,因此泰勒絲Taylor Swift 創造香水時的靈感,

就是瞬間讓人興奮、吃驚的回憶,首支個人香水就取名《Wonderstruck》。

由Elizabeth Arden伊麗莎白雅頓簽約合作,與葛萊美獎得主國民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簽約,

2011年10月秋天在美國推出個人香水。


香港進口這支 《Wonderstruck》, 實在是太幸福了 !



抱歉我沒有拍清楚 ~ 不過可以告訴你

這瓶是美國製造



這瓶香水的外形實在是太太太太漂亮

跟 Taylor Swift 泰勒絲 , 不遑多樣 ~


容許我簡介一下 Taylor Swift 泰勒絲

泰勒絲(英語:Taylor Swift,1989年12月13日 ),美國鄉村音樂女創作歌手、吉他歌手、演員。

根據 Nielsen SoundScan,絲薇芙特在2008年總共賣出400萬份專輯,這使得她成為美國當年最暢銷音樂人。

2006年,她發售了首張單曲《 Tim McGraw》,緊接著發售了首張同名專輯《 Taylor Swift 》,該專輯獲得美國唱片業協會的白金唱片認證。

2008年11月,絲薇芙特發售了她的第二張專輯《 Fearless 》。《 Fearless 》和《 Taylor Swift 》銷量分別為210萬和150萬,位於銷售榜的第3和第6位。

《 Fearless 》一共於不連續的11個星期佔據公告牌二百強專輯榜榜首,自2000年以來,還沒有專輯可以超越這紀錄。

2009年,Taylor Swift 更獲告示牌雜誌封為2009年年度藝人。

同年,Taylor Swift 於《福布斯》名人榜名列第69位,總收入共1800萬美元。

2010年1月31日,絲薇芙特以專輯《 Fearless 》獲得第52屆葛萊美獎年度最佳專輯獎。

2010年1月,Nielsen SoundScan 統計顯示絲薇芙特目前一共銷售超過243萬首數位歌曲,亦是音樂史上最高銷量的數位唱片歌手。


傳奇而又漂亮的 Taylor Swift 推出的第一支香水 , 是真的超級吸引我



那個瓶子 .... 在不同的光線下會反射出如寶石一樣的光環

這張我剛好拍到了 ~ 而且整瓶是我愛的紫色 !!



就連瓶蓋也一絲不苟

此款香水由 Taylor 與 Givaudan 的香水師 Olivier Gillotin 合作設計香味

前味:露梅、木莓、小蒼蘭、蘋果花、綠茶
中味:忍冬、香草、白木槿
後味:麝香、琥珀、檀香、桃子

聞起來的味道很清甜 , 不知怎的 , 我覺得它帶點梨子味



還有它的吊飾 , 就是整個都很精緻



鳥籠做得立體有手感 , 摸上去不刺手

當吊飾碰到瓶子 , 就會發出很清脆的聲音



大愛大愛大愛 ~~~~~~

推薦給甜美類型的女生 , 噴一次可以維持 6 小時左右

不過它是真的相當精緻 , 很值得送禮或收藏 !







先這樣囉
小嬌寫文寫好久的 而你推文只要一秒鐘

幫忙推一下啦 ~!!

感謝 !

******************************************************************** 

哪裡有賣 ?!

有興趣的話可以到



www.sasa.com.hk

sasa 獨家發售

 

謝謝 sasa x beautylif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