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4日 星期二

< 護膚試用 > 深得我心的 GLYCEL 幹細胞肌齡逆轉精華



終於一嘗心願試到 GLYCEL 了 , GLYCEL 對我來說就是一個神級品牌

1985年,全球首位成功為人體更換心臟的心臟科醫生班納德醫生
Doctor Christiaan Barnard 創立了瑞士著名優質護膚美容品牌 GLYCEL。

品牌名稱 GLYCEL 取自產品的主要成分,
能有效令肌膚細胞更新修復的「細胞活化更新元素 GLYCOSPHINOLIPIDS」 與「細胞 CELL」各首三個英文字母,
合拼而命名為「GLYCEL」,並以「盾牌」作為品牌商標,喻意產品具高效細胞更新及抵禦之效。



因為 GLYCEL 是跟我同年生產出來的產品 ,

所以我對它有著特別的偏愛

而手上這一支是 GLYCEL 的新產品

Stem Cell Ageless Booster 幹細胞肌齡逆轉精華



瑞士生產

矜貴的精華蘊含阿爾卑斯山蘋果幹細胞及Ameliox類肉毒桿嫩膚素,有效減緩皺紋的形成,

並即時提升肌膚的含水量,有助預防肌膚過早老化,使肌膚回復柔嫩、持久滋潤,保持健康青春狀態。



每盒址有貼紙封口 , 所以不會有任何人觸摸過



盒蓋上附有說明書 , 小嬌喜歡它的設計

不會阻礙產品的擺放 , 很多時候把產品拿出來 ,

說明書順勢掉在地上 , 到底要不要丟掉的感覺令人很迷思



雖知 GLYCEL 是大牌 , 要認清其包裝及設計

凹凸膠面的 GLYCEL 字樣 , 去專門店買一定無錯 !



登登登登 ~~~~

幹細胞肌齡逆轉精華出場啦 !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發覺 ... 瑞士生產的護膚品包裝都走平實路線

重質不重包裝



之後就是最重要的試用部份 ~



擠出來是很濃縮的透明凝膠 , 看我這樣倒轉也不會滴出來



上手先試試看 ~



還是需要按摩一下才會吸收掉 , 剛塗上後會有一點點黏黏的

大約一分鐘後就會變清爽



因為它可以減紋 , 我最嚴重的地方就是眼部的乾紋 ,

所以試在眼上肯定沒錯



我的都是實拍高清照 , 沒特別 ps 過

其去紋的效果簡直是神級



當然 , 我知你們會想看足本的

這張夠誇張了吧 .....

素顏之下 .... 皮膚是發光的 !

之後再用上其他乳霜 , 這個冬天我肯定連乾紋都不會有 !

不過呢 ..... 要皮膚好還是需要附出的 ~ 這個幹細胞肌齡逆轉精華

一瓶索價 $820 , 能有這樣的效果 , 值阿 !








先這樣囉
小嬌寫文寫好久的 而你推文只要一秒鐘

幫忙推一下啦 ~!!

感謝 !

******************************************************************** 

哪裡有賣 ?!

有興趣的話可以到



品牌專頁 : www.glycel.com


 

謝謝 GLYCE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