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4日 星期二

< 卸妝試用 > 意想不到的好用 POND'S 卸妝洗面系列



小嬌手上的就是 Pond’s 新推出的深層潔淨眼唇卸妝液,

使用BIO SPA COMPLEX特殊配方,添加含礦物質成分的溫泉水,質感清爽不油膩;

此外,蘊含天然葡萄籽、山茶葉精華和歐洲赤松葉精華的配方,具高度卸除眼唇彩妝效果,

卻不會刺激皮膚,就連眼唇周圍幼嫩肌膚亦可使用!


上一篇我就已經介紹過它方便好用之處

http://blog.yahoo.com/gillianwai/articles/904064/index

那是超方便的卸妝液 , 只是有時候如果用上防水產品 ,

我就會選擇配合以下的產品



Pond’s 深層淨顏卸粧油

精選的三種天然植物油潔淨成分:

卸粧 - 棉花籽油(Cotton Seed Oil)
清爽 - 葡萄籽油(Grape Seed Oil)
滋潤 - 玫瑰果油(Rose Hip Oil)

能徹底卸粧及呵護細緻肌膚的同時,更可排除令肌膚暗啞的油脂和污垢,

卸粧後肌膚清新水嫩,締造清爽光滑零負擔的用後感覺



它是那種很水感的油 , 很輕型

我覺得有些卸妝油的油感很重 , 好像怎樣都洗不乾淨的

不過這個就比較不會



你看我右邊面 ( 即圖的左邊 ) , 我已經抹上很多卸妝油

它真的很清爽 , 抹上一揼的份量都不覺得油油的

按摩一下再加水乳化 , 這樣簡單就可以了



對於清潔力 , 我會給予 8 - 9 分吧

畢竟眼周邊的位置不容易卸走 , 還是多卸一次會比較好

不過我呢 ... 就是懶 , 我會選擇多洗一次面



用上 Pond’s 深層淨白潔顏泡泡


輕輕一按,即可產生豐富泡沫;

比毛孔更小的細膩綿密泡沫能輕巧地幫助帶走毛孔深處的污垢和油脂,充分潔淨臉部

添加竹炭精華,配方輕鬆吸走污垢,同時保持肌膚水潤

配方添加維他命B3,亮白配方幫助明亮膚色



其泡泡很綿密 , 跟專櫃品牌有得拚 !



它的泡泡很滑很好推 , 不過不要在臉上留得太久

像我這種有少量敏感的皮膚會感覺到輕微的刺刺感



這樣洗兩次 , 皮膚又白又滑 ~

重點是洗完一點也不會覺得乾 , 不會很崩緊



近看所有彩妝都卸得乾乾淨淨 , 皮膚還很水嫩

再來就是重點 , 一瓶才幾十元

而且 Pond’s 是大品牌 , 品質真的不會差 ~

這次試用完 ... 更覺得跟專櫃產品差不了多少阿 !

高貴不貴 , 又一新選擇呢 ~





先這樣囉
小嬌寫文寫好久的 而你推文只要一秒鐘

幫忙推一下啦 ~!!

感謝 !

******************************************************************** 

哪裡有賣 ?!

有興趣的話可以到



品牌專頁 : https://www.facebook.com/pondshk




謝謝 POND’S X B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