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9日 星期日

< 醫學美容 > 小嬌施打透明質酸過程全紀錄 - Oasis Medical Centre



嗚嗚 ~~~~~~~~ 好傷心好傷心

本來這篇是要放上報紙的 .... 我等了又等足吹一個多月

後來才被告知因為此話題太敏感不能上報 ....

我還超認真的拍影跟寫稿 , 好傷心阿

小嬌想說其實針劑美容一點也不可怕 , 只要找一家安全的醫美中心

找合資格的醫生進行 , 其實過程並不可怕


這次小嬌來到奧思醫學美容中心 Oasis Medical Centre

地址:香港尖沙咀海港城港威大廈1座10樓1001室



先卸好妝 , 帶上帽帽



針劑前先照一個 ~

這次小嬌打的是 Restlyane透明質酸注射(醫生主理) $6,000



什麼是透明質酸?

* 是一種獨家專利,唯一獲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部(FDA)和歐盟(CE)核准的100%非動物性透明質酸,
呈啫喱狀與人體透明質酸極為相似,能於人體內自然分解。
要記住 , 安全的醫美中心都會在客人面前打開 Restlyane 的包裝

如果你發現包裝打開過或是不完整 , 千萬不要使用



透明質酸的去皺原理

* 透明質酸一經注射入皮膚後啫喱狀的透明質酸會鎖住水份,增加皮下組織容量,為皺紋提供新的填補物。

* 肌膚表明面恢復飽滿狀態並會隨著時間(6-12個月)逐漸被分解,排出體外。

適用位置

* 眉額間皺紋

* 臉頰、眼下凹陷調整

* 鼻唇溝調整



最新的 Restlyane 注射方法是從鼻頭插入針

續少打入 , 令鼻子看來更直

在注射前我有打少量麻醉針 , 所以我的痛 ... 只限於麻醉那一下



醫生會一邊注射 Restlyane 再一邊修型

不得不說 Oasis Medical Centre 的醫生實在太太太太好

會一邊哄你一邊打針 , 我變得好像小朋友



其實我是極怕打針的 .... 所以一直緊閉雙眼

不過事實是 .... 一點也不痛

只會有一點漲漲的感覺



醫生的秘密武器是這個滑輪

注射完畢後用上它來修型



剛注射完的一刻 , 我的鼻子跟竹簽一樣直的



然後是前後對比一下 , 我的鼻子有節 ,

不過並不明顯 , 打針後鼻樑就更高



這張看到前後的對比比較大

護士姐姐拍照的功力超強的 ! 位置極準確 ~



這張相是較近期拍下的

打了兩個月了 , 的確有凹下去一點點

不過第一次打算 keep 得不錯

如果問我之後還會不會打 , 我會覺得很難說

只是 .... 如果有點閒錢 , 打針保養一下不為過

身體膚髮 , 受諸父母 , 沒事我還不想亂開刀

但打針 , 我尚且接受得到 , 人總是愛美愛漂亮 ,

我寧可花點錢 , 找一定設備好 , 手勢也好的

醫學美容並不恐怖 , 人心 , 更恐怖呢 !

Oasis Medical Centre 絕對是不錯的選擇 , 有需要的考慮看看囉 ~














先這樣囉
小嬌寫文寫好久的 而你推文只要一秒鐘

幫忙推一下啦 ~!!

感謝 !

******************************************************************** 

哪裡有賣 ?!

有興趣的話可以到



OMC Official Website: http://www.oasismedicalcentre.com.hk/
OMC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OasisMedicalCentre



謝謝 Oasis Medical Cent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