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9日 星期日

< 品牌活動 > Oral-B Prof.Care 1000 充電電動牙刷 全方位閃亮你的牙齒



早前小嬌出席了由 Oral-B 及 She.com 搞的全方位閃亮牙齒工作坊

有關於電動牙刷 , 小嬌還是第一次出席公開活動 ~



才剛到場就會看到放滿了一整檯的 Oral-B 產品

不說不知 , 原來早於 1991 年 , Oral-B 已經研製出第一次電動牙刷

電動牙刷的歷史還挺長的 ~



活動上除了介紹 Oral-B Prof.Care 1000 充電電動牙刷
還請來專業牙醫教我們正確的刷牙方法



用上傳統型的牙刷跟電動牙刷作比較 ,

看看誰刷得比較乾淨



大約是數分鐘左右 , 很容易會看到電腦牙刷會刷得比較乾淨及省力

傳統的實在太花時間 , 而且很大機會弄傷牙肉



這天的工作坊還挺開心的 ~

因為後來還有弄聖誕卡的部份



好啦 ~ 接下來小嬌開始重點介紹這支 Oral-B Prof.Care 1000 充電電動牙刷

其實小嬌早已有使用電動牙刷的習慣 ,

無他 , 每天起來半夢半醒 , 真的沒力去刷牙



獨特3D超震動潔牙, 每分鐘左右轉動8,800次, 前後震動40,000次

新一代還有充電提示



壓力感應燈明顯提示,避免過度用力

這實在太強了 , 如果刷大力了 , 那個紅燈會爆閃

這樣就可以提示你不要太用力




配合彈性軟毛杯型刷頭
Oral-B Prof.Care 1000 充電電動牙刷以鐘擺式轉動 , 這樣比較乾淨同時不傷害牙肉



杯型刷頭設計完全包裹牙齒,適合每天使用

刷毛遇水變柔軟給牙齒及牙齦溫柔呵護

只需要每三個月更換一支刷頭就可以了 !



其實我在好久之前 .... 都已經在專頁上說明我買了支電動牙刷

當我買的時候 , 是真的想都沒想 , 就直接拿 Oral-B 然後就付錢 ,

那時候我買的不是新款 , 功效當然沒有這支多 ,

不過就是自從用過一次 , 我就不能放棄電動牙刷

特別是這支 Prof.Care 1000 , 自從用完之後真的沒再流牙血了 ....

最讚最讚的是它真的有辦法提醒我不要太用力 ~ 這次真的爆8介









先這樣囉
小嬌寫文寫好久的 而你推文只要一秒鐘

幫忙推一下啦 ~!!

感謝 !

******************************************************************** 

哪裡有賣 ?!

有興趣的話可以到



品牌專頁 : http://www.oralb.com.hk/




謝謝 Oral-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