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日 星期日

< 品牌活動 > iMORE 百人活動第三回 . 一個活動四個試用



已經是第三次出席 iMORE 的百人體驗 , 說實在的 ,

頭兩次就是搞得不太好 , 這一次轉移陣地 , 去到一所學校 , 我真沒想到活動會在學校內搞


而且這次的活動有五個品牌 , 這次我覺得是超有改善的 ,

每個品牌的攤位都好看 , 喜歡的就可以多逗留 , 還有一些小遊戲 , 所以這次還蠻開心的



第一檔是 CRABTREE & EVELYN

聖誕氣氛超級濃厚 , 紅紅綠綠的



紅色的是最經典的 Noel 系列



綠色的是 winter garden

兩種均是最適合冬日的水果香氣



上圖這支 CRABTREE & EVELYN 手部修護霜 就是當日拿到的禮物

柔和的野百合、柑橘、 橙花、 熱帶水果、 夏夜盛開的茉莉、 綠色的棕櫚葉與海風的微妙氣息,絕對是完美的融合



美國製造 , 是 CRABTREE & EVELYN 的皇牌之一

有效鎖住肌膚水分,令雙手肌膚從此告別乾燥;迅速恢復肌膚的天然光澤,令肌膚如絲般柔滑,光彩照人。



一泵是不夠雙手使用 , 可幸是它大大一瓶

用力泵也不心痛



真不愧是 CRABTREE & EVELYN , 手霜是超級好推 ,

香香的不黏手 , 但同時會覺得滋潤



我一直有用 CRABTREE & EVELYN  的其他手霜 ,

這次試用的 india hicks island living 是我第一次使用 , 因為這個對我來說使用不是十分方便 ,

有點太大瓶 , 實在沒辦法帶出門 , 不過 , 用過幾次 , 感覺還不錯 ,

我不喜歡那種用完會黏手的手霜 , 這次試用的這支我還蠻喜歡的 ~

簡單說就清爽 , 香香的 , 大大瓶很耐用 , 價錢就還好囉 ~



第二攤是 Laura Mercier , 很多人會問這品牌的讀音

大家請去這邊查詢

http://hk.lifestyle.yahoo.com/_indulgence/brand_pronunciation/cat2_l/

Laura Mercier 亦是我喜歡的品牌之一 . 底霜跟碎粉是必買



當中的 Laura Mercier 保濕抗氧打底霜(亮采)是今次活動的主角

新加入的超微細粉紅珍珠粉末,能散射光線並輕易隱藏瑕疵及細紋,令肌膚更見幼滑,締造無瑕的柔焦效果。

配合原有的荷荷巴油、維他命A、C及E,高效抗氧化,瞬間令肌膚散發煥然一新的自然光采。



當然啦 , 我也有拿到 Laura Mercier 保濕抗氧打底霜(亮采)的試用裝
Laura Mercier 超級好康的 , 不要以為這支試用裝是小小一支


一支正貨是 $320 / 50ml

小嬌拿到這支接近是 3份之1 的 size , 計起來也要差不多 $100



能散射光線並隱藏瑕疵及細紋,改善膚色泛黃現象,令肌膚散發紅粉緋緋的自然光采;

具高效抗氧化功效,持續整日不脫妝。



眼看是有顏色的 , 近似精華的質地

推開後很貼膚 , 幾乎沒色



先試上手看就知道 , 推開後會覺得比較潤澤 , 只是我相機拍不到



試上面 , 就更覺這支底霜真的很不錯

夠薄又夠透



推開後有輕微調色功效 , 其實我也不懂得怎形容 ,

因為它不是滋潤型的 , 但塗上它後抓粉力會變得很好 ,

皮膚會變得較亮澤 , 但就不建議單用囉 , 因為它不是 BB 霜 , 不要看它有顏色就單用 ,

上一點粉底再配上 Laura Mercier 的碎粉 , 整個底妝會超級持久阿 !



再來就是有 BIOTHERM

最有名的就是 AQUASOURCE



這個就是 AQUASOURCE 的聖誕限量版

BIOTHERM 推出聖誕限量版保濕護膚系列,以行動來保育南極羅斯海,

每售出一件該系列之產品,便會捐出 €1 予海洋保衛組織 Mission Blue。

如此富有意義的聖誕佳品,不論送給自己或親朋好友,既為慈善出一分力,

肌膚同時享受到全面滋養和潤澤,瓶上還有可愛生動的海洋圖案,充滿濃厚的節日氣氛!



拿到這個 AQUASOURCE 的輕量版 , 我超級開心的 ,

因為它小小的一個很可愛



蘊含獨有成分 Mannose 及 5000 公升溫泉水的補水王-溫泉保濕凝膠,

能夠深入滲透至第 5 層肌膚補充水分,為肌膚急救,使其回復水潤幼滑。



跟大瓶一樣的包裝 , 如果是用家的話將一大一小放在一起 ,

肯定是超級可愛



最近幾天變冷了 , 所以一直用這個用到旁邊見玻璃

聖誕版的溫泉保濕凝膠是 $560 / 125ml

所以這瓶 mini 的也值好幾十元了



這個不時省著用 , 狠下心抓多一點往臉上塗

而且它微香 , 補濕力也相當好



因為是凝膠 , 所以很好推 , 極喜歡其香味 , 微香之下很易令人入睡

不論早晚都可以使用 , 它是我用過的凝膠狀產品之中 , 最滋潤補水的一種 ,

以專櫃的單價計 , 其實也不算貴 , 同時可以用作睡眠面膜 , 只要晚上敷厚一點就可以了

補濕 , 滋潤 , 而且好推 !



最後是 LUX 家的 , 大家對於 LUX 應該不會陌生吧 ,

他的攤位有小遊戲 , 只要玩完小遊戲就會得到髮膜一大個 !



LUX 家的護髮產品還不錯用 , 大大的一個才幾十元而已

而這次的試用重點落在 LUX Crystal Diamond Treatment Mask 之上



其他兩款產品 , 我下次會再介紹一下

這次重點先介紹 LUX Crystal Diamond Treatment Mask


3 倍透明質酸高效滲透保濕成份 及 Biyoeki 美容液精華。

深入保濕並滋潤每根乾燥髮絲,使秀髮柔順易梳理,並能持續滋潤讓髮絲健康閃耀。



日本製造 , 底下還有詳盡的中文介紹



其實髮膜沒什麼好拍的 , 這隻也沒有什麼特別 ...

大概只能說它比較水狀一點點



用了三次有吧 , 會覺得頭髮比較不會毛躁 ,

會變得比較貼服一點 , 只需於洗頭後塗上就可以 , 有空的話可以帶上浴帽 ,

焗 5 - 10 分鐘左右 , 效果就會很好 , 頭髮會變得很順滑 ,

不過我通常不會再用護髮素 , 直接就用這個 , 油性髮質的朋友記住不要用太久囉 ~


這次要讚一下 iMORE , 這次辦的這場活動還蠻成功的 ~

而且禮物也夠多 ~ 下一次要保持水準阿 !

小嬌會繼續支持你們的







先這樣囉
小嬌寫文寫好久的 而你推文只要一秒鐘

幫忙推一下啦 ~!!

感謝 !

******************************************************************** 

哪裡有賣 ?!

有興趣的話可以到



品牌專頁 : http://www.imore.hk/




謝謝 iMORE / CRABTREE & EVELYN / Laura Mercier / BIOTHERM / LU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