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1日 星期二

暫別秋波的小小敗 送你百元獎品最後一天

要跟大家暫別囉 ~ 暫別真的很短暫
短短的五天 小嬌將會飛去東京嘆世界
還有去迪迪尼跟 kitty land
明天早上就要起行 打完這篇就要執行李
又話說 卓悅 superday 本來沒打算買東西的我
就碰上了 clinique
我買的時間已經是晚上 不清楚為什麼還剩下一套
sales 說早上就開始有人排隊買 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我手上還有一套

眼影是粉紅色系 跟手掌一樣大
不是小小一盒的那種
帶去旅行剛剛好
當然 我免不了要看香水

沒有特價 只是我心血來潮想買
真的很香 不錯 ~
而且瓶子也算精緻
還送我 burberry sample ~

明天就出發去乾燥的日本
必定要帶一點補濕一流的產品

這次就決定帶著 Neutrogena 出發 !
BB cream + Mask ~ 回來再報告囉
送上下回預告
小嬌又 yo 仔 !~

其實我 ..... 不是這樣的人
哈哈哈哈哈
以上兩位 調酒師也 !
想知道就要等我回來再報告囉 ~

最後最後 你參加抽獎了嗎
有興趣的朋友去以下的網址參加

520 我愛你們第 200 篇精選 10大文章+首次送禮 http://www.theztyle.com/blog/space.php?uid=10558&do=blog&id=96628

部份網站可能沒法顯示該網址
你亦可於 yahoo 用 " 10大文章+首次送禮 " 作搜尋

就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