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9日 星期五

< 療程體驗 > Bicelle SCA 皇牌抗氧激生細胞療程



小嬌手上的就是 Bicelle SCA 了 !

激生細胞療程是利用Bicelle最強的產品系列,包括 SCA 40深層活肌再生精華 

( Bicelle Cell Repair Essence SCA40 ) – 以40%的高濃度SCA活肌再生因子,能迅速被皮膚吸收,

透過再生、修復、抗氧以及阻隔激發出四大抗衰老功效 ,保護及修復皮膚底層細胞免受破壞,刺激健康細胞增生



質感介乎於油與水之間 ! 秒間吸收 !

千萬別停留在掌心太久 , 一下子就會吸光光 ~!



而 Bicelle SCA 皇牌抗氧激生細胞療程除了使用 Bicelle Cell Repair Essence SCA40 還配合Bicelle其他的皇牌產品,

包括補濕-全效維他命 B5 濕精華及B5補濕霜按摩、

美白-R-OX 淨白亮膚精華或全效淨白精華、

抗氧-全效維他命C 精華及全效維他命C 粉末面膜;

以改善粗糙膚質及血液循環,促進骨膠原增生,平滑及緊緻肌膚,高度保濕,幫助減淡細紋及皺紋,

即時均勻亮白膚色,為肌底皮膚注入能量,活化肌膚,重煥肌膚光澤,打造最強的修護效果。 


STEP 1 :先用溫和潔面乳全面潔淨肌膚,並進行深層清潔。


洗完是超級乾淨的 ! 連鼻頭都反光 !!



呵呵 , 在療程前拍下照片 , 等等就看看有什麼分別囉 ~

面中間的傷口好礙眼 .......



登登登登 ~ Bicelle Cell Repair Essence SCA40 出場

STEP 2 : 導入SCA 40深層活肌再生精華,令肌膚即時提升彈性及緊緻。 



看到那個導入機嗎 ?

是的 ! 跟上次的那個一樣 - 全新從意大利引入的電脈深層滲透科技 ( Dermoelectroporation® )

為SCA皇牌抗氧激生細胞療程的獨特之處。電脈深層滲透科技以持續的極低電流,

促進皮膚細胞之間的水瑩管道開放,細胞膜上出現可讓外界物質滲透的小孔,

能同時導入大分子及小分子的成份,令產品有效滲透入皮膚底層,

小孔於三十分鐘之內逐漸消失,有效鎖住有療效份子於細胞之內,提升產品效果。




STEP 3 : 將全效維他命C 精華塗於臉上,待1分鐘,讓肌膚吸收。 


美容師手上的就是 全效維他命C 精華 ,

豪氣地將精華滴上面 !!



STEP 4 : 按皮膚需要導入R-OX 淨白亮膚精華或全效淨白精華,加強整體美白功效。
 


看到嗎 ?

美容師是直接泵到臉上的 ( =口= ) 是不是超級誇張 ?

所以有效果是肯定的阿 !



再次用 Dermoelectroporation® 導入

電脈深層滲透科技有別於傳統離子、超聲波等導入方法,

不會受產品成份及皮膚屬性的限制,減低於導入過程中對皮膚所造成的傷害,如皮膚及成份的pH值改變。

此外,此科技為美國FDA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認可之非入侵性技術,證明不會破壞皮膚組織或細胞,過程亦無痛楚。


STEP 5 : 再用全效維他命B5補濕霜按摩,令全面滋潤補濕。
 


用上這一瓶 全效維他命B5補濕霜 , 以人手按摩令補濕功效更好 !



皮膚發亮中 ( 啦啦啦啦 ~~~~~~~~ )



STEP 6 : 敷上混和全效維他命B5 補濕精華的全效維他命C 粉末面膜。敷約15-20分鐘,用水清洗即可。
 


美容師叫那個面膜做 " 蛋漿 " , 因為它的確很像蛋白 !

而且乾後會像蛋白一樣變成薄膜 ~



最後只要用水清洗乾淨就可以了 ~

療程功效︰
* 改善血液循環,促進骨膠原增生
* 改善粗糙膚質,平滑及緊緻肌膚
* 高度補濕,減淡細紋及皺紋
* 改善暗啞,即時均勻亮白膚色,重煥光澤


這個其實是療程後的我 , 整個會變得亮白阿 ~

我都沒化妝的 !

要急救皮膚 , 從現在開始有 Bicelle 就夠了 !!


讀者查詢熱線:2976 8888
以下是提供 Bicelle SCA皇牌抗氧激生細胞療程的美容院,有興趣就去試做看看囉


Elegant Concept  紅磡馬頭圍道37-39號紅磡廣場地庫B47  2151 2836
Hoi Yee Beauty Centre  九龍佐敦恆豐中心3B-15  2332 7538 
Kirei Skin Care & Beauty  新界元朗錦繡花園市中心D座地下5C  2471 2008
Shape U Beauty Limited  旺角彌敦道738-740號利華大樓2C室 2116 0313






  先這樣囉



小嬌寫文寫好久的 而你推文只要一秒鐘

幫忙推一下啦 ~!!

感謝 !
******************************************************************** 

哪裡有賣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