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日 星期一

< 美妝試用 > Maybelline 純礦物健康除瑕粉底棒 + Eye Studio + Baby Lips 打造簡單日妝



這篇除了示範簡單日妝 , 還想特別推介一下 Maybelline 的 Baby Lips



上圖的化妝真的是超級簡單 ,

只用上 Maybelline 純礦物健康除瑕粉底棒 + Eye Studio + Baby Lips

三件產品加起來才二百元左右 , 碰上打折的時候購買就更化算了 ~



純礦物健康除瑕粉底棒,有別於傳統泵裝粉底液,首創獨特抗菌微刷頭,海綿刷頭與粉底二合為一,

不用另外使用海綿,也不需用手指,直接便能把粉底液塗上肌膚,方便易用。




微刷頭設計更有效一次過遮蓋細紋、毛孔及斑點。

再配合純礦物配方,粉底液集保濕、護膚、抗油、抗敏於一身,

每日刷幾下,輕易刷出健康肌膚,打造完美無瑕且透薄的妝。



只需要扭動樽蓋 , 入面的純礦物粉底就會擠出 ,

而且雙手不會觸碰到粉底 , 乾淨衛生


從零開始 , 我只塗上化妝水 + 乳液



我只是對住鏡頭 , 一直用這支純礦物健康除瑕粉底棒上下推勻

可能會有一點點的不均勻 , 因為我沒看鏡子阿 ~



就這樣上完全臉 ~ 我知道根本不需要用手的啦 ~

不過我還是習慣用手按一下 .... ( 這是我自己的問題 XD )



用手按一下就會覺得整個很貼服了 ~

當然 , 如果是用熟了的話 , 不用手都可以上得很好 !

老實說 , 它實在是簡單易用阿 ~



當然 , 我的日妝還得加上一點點眼影



Eye Studio 一盒有五種顏色 , 只要從淺色開始 , 一直疊上去就可以了

從打底到閃粉 , 一盒已經有齊 , 才賣 $ 99



而且其顏色飽和度夠高 , 也不太會飛粉



因為太簡單易用 , 在怎樣都不會難看的情況下 ,

我連教學都可以省掉 ....

還是不懂的話 , 就記得深色的放最後 , 用量最少 , 這樣很簡易了吧 ?



獨家以醫學配方以及SPF20 高效防曬,全方位保護及滋潤雙唇。

修護同時保護雙唇-蘊含植物細胞修護精華,瞬間補充水份,8 小時長效保濕,擺脫乾燥嘴唇,令雙唇全天候嬌嫩柔滑。



新推出了七個不同的顏色及口味

BABY LIPS 修護潤唇膏 - 推出了新的芒果味 , 車厘子味
HK$25

BABY LIPS PINK GLOW粉亮修護變色潤唇膏 - 推出了桃紅色 , 淺粉紅
HK$29

BABY LIPS COLOR 愛色修護潤唇膏 - 推出了三款顏色 pink lolita , cherry kiss ,berry crush
HKD$29



因為 淺粉紅 BABY LIPS PINK GLOW 是會變色的 ~

所以就先拿來試用一下 !



淡淡的粉紅色超級推薦 ,

這個秋冬有這一套 BABY LIPS , 我絕對無後顧之憂了 ~






先這樣囉 



小嬌寫文寫好久的 而你推文只要一秒鐘

幫忙推一下啦 ~!!

感謝 !
******************************************************************** 
哪裡有賣 ?!

有興趣的話可以到


http://www.maybellinehk.com

謝謝 Maybelline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