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7日 星期日

< 美妝試用 > 一位偉大母親從日本帶來的品牌 - BlancNeige



我手上的產品有著一個故事 , 因為這個故事 , 我才會報名出席這個活動 ~

20 多年前 、 發生了這樣的一個小故事... 一位誕下三名小寶寶的母親 - Yukiyo Aikyama、
眼見自己的小寶寶終日受到過敏皮膚的折騰 、 於是四出訪尋合適的護膚 品、可惜遍尋不獲。
因此,她決意自行研制最天然最有效的護膚產品。最後,這 位偉大的母親成功創造奇跡、創立了自己的品牌 - BlancNeige。  

品牌法文名稱 BlancNeige、解作 <雪白>、每件產品當中均蘊含天然美白成份。
Yuki 以“一切從天然出發”作為品牌護膚理念、早在 21 年前已深信必須用最天然 和純正的材料、
才可製造出最完美、最值得信賴的護膚產品,她亦堅信不須誇張 的廣告、內外華麗的包裝。
以最低的成本、用最優質成份為客戶帶來健康美麗的 肌膚。 

20 多年前、 BlancNeige 在日本開設了首間專門店、多年來以最真誠的態度、
最天然的產品為顧客解決肌膚各種煩惱 、更以良好的口碑及實力贏得眾人的信心。
經多年發展,品牌已成為一間日本大規模的護膚品公司、但 Yuki 仍努力尋求最天然 、 純正和優質的材料、
連同多位科學家多年的深入研究及測試、創造令皮膚零瑕疵及強化再造功能的神奇護膚品。
BlancNeige 一直希望將最天然的護膚產品帶給更多人 、 於是在年前決定衝出日本、
本著相同理念為大家不斷帶來驚喜、務求利用最優質的產品為您解決臉上的歲月痕跡、瞬間回復嬰兒肌膚般細嫩柔滑。


為了自己的寶寶所創立的品牌 , BlancNeige 的背後除了是天然 ,

還有著良心跟愛心 , 那是一份媽媽愛護我們的心 !
一切由優質出發、BlancNeige 確保護膚產品長期保持最優質、先進的生產程序。
Yuki 和生產工程師用上最尖端的科學研發技術、 加上廠房採用高技術和先進機械生產。
隨著我們對產品嚴謹的要求、BlancNeige 所有產品現採用專利的純離子水* 為最主要的成份、
它可為肌膚提供高度的氧份、令血液可清除體內的毒素,並加速皮膚新陳代謝,促進身體及皮膚健康、 更可防止衰老。 

BlancNeige 在東京的廠房已超過 30 年生產經驗、 每一個包裝、  生產都是在高質量的監管過程制造我們的每一件產品。
BlancNeige 給我們客人最優質的產品。

*(日本專利號碼:3458341) 


那天我是第一次出席 Syreeta 的活動 , 看到 BlancNeige 香港地區的負責人 ,

皮膚還真好 , 而且是明艷照人的那種 , 怎都想像不到她有個讀小學的女兒


其實活動那天 , 我有受著敏感的困擾 ,

頸位全是過敏的痕跡 , 那個就不拍出來了 , 怕嚇到大家 ~
當天試了以上幾款產品 , 是最基本的 AT 系列
AT 系列以最簡單的護膚程序修補受損肌膚細胞、重整肌膚的天然水份平衡 ,
持久改善肌膚的水潤度 , 讓肌膚終生健康、喚發神采 。

系列中的專利純肌活水可令肌膚持續保濕, 循環補水,同步細致毛孔。
此外,紫蘇這種日本香草是革命性的護膚瑰寶,當中蘊含豐富維他命 , 礦物質 , B-胡蘿蔔素 , 亞油酸和糖蛋白 ,
其葉子精華蘊含有效預防癌症的高度抗氧化份 , 有助修護和重整肌膚 , 刺激細胞重生 , 修補受損肌膚細胞 ,
減少肌膚因敏感反應 , 暗瘡 , 發熱 , 皮膚炎和濕疹引致的發炎情況。 

AT 系列以簡單和天然為大前提 , 產品用法簡單清晰 , 效果顯而易見 , 適合日常使用 ,
照顧所有肌膚類型的需要 , 完成四個簡單程序 , 即時改善肌膚質素。



當中的 AT Gel 非常特別 , 剛擠出的時候還以為是蜜糖 !

無什麼香味 , 那天我還猛塗上我敏感的頸 !


後來我當然有把整組帶回家 , 那到底好不好用呢 ?

我首圖上拿著的一大瓶又是什麼呢 ?


第一步: 全能修護肌膚潔面泡沫-AT SOAP
 
潔面泡沫同時結合卸妝、潔膚及滋潤於一身 , 即使是連厚妝的粉底及睫毛液亦能輕易卸下。
獨有的專利納米純水能深入肌膚,為肌膚深層清潔的同時更可鎖緊肌膚水份 , 幫助平衡油脂分泌。
酸鹼值為 5.5 的潔面泡沫 , 溫和不澀眼 , 於滑潔過程中替肌膚注入水份的同時亦絕不洗走水份 , 洗後絕對帶來繃緊感覺。



臉上的這團泡泡是不得不介紹的產品

全能修護肌膚潔面泡沫 , 既可卸妝 , 又可當作沖涼液 , 而且其潔淨力真的很強 ,

我用它來卸妝 , 一次就可以把妝卸得乾乾淨淨 !

加上它可以止痕 ( 因此很滋潤 ) , 我可以局部用在痕癢的皮膚上 ! 好用 !

泡泡很綿密 , 泵一次就可以用全面了 !


第二步:全能修復肌膚乳液-AT LOTION     

乳液中含有紫蘇精華及專利太空納米純氷結合漢方精華 , 能修補底層細胞 , 使膠原組織回復彈性 ,
豐盈質感可為肌膚帶來養份及水份 , 讓肌膚綻放光澤 , 並強化肌膚的免疫系統 , 減低敏感怖況。
如作曬後舒緩液使用 , 更可舒緩曬後紅腫的肌膚 , 使肌膚回復水凝透亮。



我已經很習慣用化妝綿來拍化妝水 , 雖然全能修復肌膚乳液是寫 " 乳液 " ,

但它真的比較像化妝水 , 我拍倒在手上會溜走 , 所以我會用上化妝綿輕拍上臉

第三步:  全能修復肌膚啫喱 - AT GEL 
 
將足夠份量的 AT Gel 均勻塗於整張臉 , 啫喱配方於臉上好像形成了一層薄紗 , 抵抗污染 , 讓水份進一步滲透肌膚 , 達到緊致和潤澤。
AT GEL 猶如保護肌膚的盾牌 , 它有效抵擋所有會引致敏感的物質 , 內裡的紫蘇精華有效舒緩曬後紅腫肌膚 ,
減低肌膚出現敏感的機會 , 遇蚊叮蟲咬或割傷時 , 亦可使用 AT Gel 作舒緩。

內置的防曬功能令你全天候 24 小時抵擋陽光的損害 , 鎖緊水份及營養。
AT Gel 亦能減淡色斑及收緊肌膚 , 替肌膚添上一層強勁的天然水份保護膜 , 呵護脆弱肌膚 , 令肌膚培添幼滑。 



我只能說它真的很全面 ! 又能保濕 , 又有防曬 !

而且水感十足 , 不會用完後一直覺得黏黏的 ~


在我用上一套三件 AT 系列後 , 皮膚會變得很乾淨 , 而且真的有變得滋潤阿 ~

最利害是它標榜一套基本三件就可以 , 不會像其他品牌一樣把產品再細分 , 成機又賺錢

同系列的還有一個全能修復肌膚天然油-AT OIL , 作為整系列的第四步 
 
AT OIL 來自生活在大洋州海洋深淵中的"橙連鰭鮭"魚 , 在這種魚脂肪包含單酯脂肪酸 , 95%以上屬高品位和高等級醇 。
因為大多不飽和脂肪酸和酒精成分 , 他們仍處於常溫液體狀態。一般油性產品都令人很抗拒 , 但肌膚往往因缺油而乾燥脫皮。

AT OIL 含最接近人體皮脂分泌的天然油 , 為極乾燥肌膚帶來滋潤 , 迅速把營養及水份帶到底層, 改善乾紋和皺紋。
它的質感不油不膩 , 可使肌膚回復白滑濕潤之餘 , 保持乾爽。更可用於手腳乾燥龜裂位置 。
極適合乾燥皮膚使用,同時可混合 Resist Cream 或 AT Gel 使用 , 為乾燥肌膚帶來深層滋潤。

在冬天或過敏的皮膚上用上就可以了 ~ 我好想好想要這支阿 !

因為我皮膚真的蠻敏感的 ~

附上以下的資料 , 有需要就試試看 ! 皮膚過敏的朋友一定要慎選產品阿 !!






先這樣囉



小嬌寫文寫好久的 而你推文只要一秒鐘

幫忙推一下啦 ~!!

感謝 !
******************************************************************** 

哪裡有賣 ?!

有興趣的話可以到


官方網址 : http://www.blancskincare.com/ch
FB 專頁 : https://www.facebook.com/BlancNeige

謝謝 BlancNeige X Stylexpres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