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1日 星期日

< 療程體驗 > Elyze 「身體年輕」整合系統療程




小嬌終於有機會體驗到 Elyze 的療程了 ~

第一次去到 Elyze , 真的超過開心阿 !

最主要 .... 因為去 Elyze 可以瘦身 !!



這次去的 Elyze 位於銅鑼灣的時代廣場 41/F

同樣是超大超有空間感 ! 很壯觀


傳統的瘦身方法只求表面減磅減吋,瘦身、反彈周而復始。elyze Body Youth針對身體老化引致的身形問題,

獨家提供最全面的「身體年輕」整合系統,打破傳統瘦身觀念,由內而外提升自我排脂能力,

消減脂肪細胞高達25%#,讓「身體年輕」3大指標長期維持健康水平,逆轉身體年齡,回復年輕線條,反彈,唔要!

#1次冷凍溶脂療程可消減脂肪細胞高達25%,共有20份國際性論文及800個世界各地臨床研究個案實證。




elyze專業團隊由營養師及治療師組成,營養師重點改善體內腸道及肝臟的排毒系統,

治療師採用最先進的醫學療程*,針對脂肪,塑造線條。

專業團隊全程以「身體年輕」3大指標監察成效,按進度調整,確保Body Youth效果顯著。

* 所有醫學療程均獲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FDA) 及歐盟28個國家安全證明(CE)認可。


所以呢 , 這次小嬌會先跟營養師見面 , 營養師會跟小嬌解釋血糖 ,

及肥胖的原因等等 ~



小嬌不嗜甜 , 所以血糖是標準的 5.0

超過 5.7 就要小心囉 ! 血糖過高對身體會有很大影響



而因為不能拍機器 , 所以只好拍下這個介紹

治療師也不太清楚什麼能拍什麼不能拍 , 所以照片好少阿 , 請多多見諒 !



房間方面呢 .... 就是這樣的

全白色 , 整體乾淨又整潔 , 而且這邊的門邊都配備電腦控制



第一步是做 緊緻曲線激光療程

我都沒手拍照 , 只能做完一邊再拍了 ~

上圖左邊是先做了 ~ 腰都凹進去啦 !! 腰線變得非常非常明顯 !!



之後兩邊都做 , 你就會看到兩邊的腰線都變得很明顯

說實話 , 緊緻曲線激光療程是有一點點痛的 , 不過對於我是可以接受的 !

做一次是 20 分數 , 但做完就立即看到效果了



然後就是 RF專利射頻 – 活化循環療程

主要是做腳的部份 , 治療師解釋女生的血液循環不順 , 下身不但皮膚暗沈 ,

而且還會出現水腫等問題

這張是我做完療程後拍下的 , 整條腿變得好幼阿 !!

特別留意膝蓋的部份 , 原來我們的膝蓋一直灰灰黑黑是因為血液循環不好阿 !

我還以為是死皮太多太厚 , 我做完活化循環療程 , 膝蓋位置就變得好白淨 ~ 讚啦 !




小嬌推薦你試試看這個 Elyze 「身體年輕」整合系統療程 , 登入以下的連絡免費試做吧 !

http://www.elyze.com.hk/edm/201210/ESMAT1012C/form.aspx?ref=EBLBE1012Q




先這樣囉



小嬌寫文寫好久的 而你推文只要一秒鐘

幫忙推一下啦 ~!!

感謝 !
******************************************************************** 

哪裡有賣 ?!

有興趣的話可以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