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4日 星期日

< 小嬌影音 > Ms sharing x 星級髮型師 Daniel 教你打造秋冬髮型




這次來到位於銅鑼灣的 HAIR CORNER

目的就是要尋找一個無敵大帥哥 Daniel 幫我剪頭髮 ( 好幸福 ~ )




\






這天為了 Ms sharing , 我把頭髮剪得更短 ,

片段中我還會詳細問問 Daniel 來季的髮型潮流

看不到以上短片的朋友 , 請 click 入 http://www.youtube.com/watch?v=6QmDK-0oKh0




Ms sharing 的一班工作人員都超級用心

很感謝 Ms sharing 的所有人 , 為了製作好一段影片 , 後期加工是很辛苦的 !

所以我不厭其煩的大家快點 like Ms sharing 吧

https://www.facebook.com/mssharing




最後 , 這個就是 Daniel 為我打造的新髮型了 !

好看吧 ?



在此 , 當然要感謝 Daniel 啦 ~

帥帥髮型師 ( 可遇不可求 , 往那裡找? )

而且這角度 ... 剛好拍到一男一女在旁邊入仇視 .... ( 驚驚 .... )



其實他是工作人員之一 , 為了不想他仇視 , 我也拉他合照

( 以上全是我虛構 XD )



少不了是 Ms Sharing 的大家姐 ~ Wendy

Ms Sharing 好多片段都是 Wendy 拍的 , 辛苦了 !



還有 Kenny ~

Ms Sharing 是全女班的 , 如果你有留意 Qooza TV ,

會看到另一個 Channel 是全男生 ( 自己搜尋阿 )



最後就是價錢 ~

其實 Daniel 的收費真的不算便宜 , 但也不是太貴 , 值得的 !

( 如果你想成當中有五百是跟帥哥見面聊天的費用 , 這算錢就會花得很值了 XD )

記得囉 , 要找 Daniel 就要到 HAIR CORNER 囉 !


感謝 Daniel

感謝 所有工作人員

感謝支持 Ms Sharing





先這樣囉



小嬌寫文寫好久的 而你推文只要一秒鐘

幫忙推一下啦 ~!!

感謝 !
******************************************************************** 

哪裡有賣 ?!

有興趣的話可以到


Ms Sharing 專頁 : https://www.facebook.com/mssharing


謝謝 Ms sharing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