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7日 星期三

< 小嬌推介 > 我最愛的 Jill Stuart Relax debut collection Relax 限定套裝



我好像每隔半年就會介紹一下我最愛的 Jill Stuart

對 Jill Stuart 我完全沒辦法變心 , 這幾年都一直的一心一意 ~

等等我會帶大家看一下我的 Jill Stuart 珍藏櫃



這次手上的這個是 Jill Stuart Relax debut collection Relax 限定套裝

內含 :

Body milk 100ml

Treatment hair mist 100ml

Hand cream 15g

Relax mini tote 手挽袋 (W240mm x H160mm x D60mm)



這次整套只賣 $350

超級便宜的 Jill Stuart !!

特別愛那個毛毛手挽袋 , 整個軟綿綿好舒服 , 捨不得用阿 !



你看那個毛毛手挽袋是不是超級可愛的 ?

單單這個就已經值 $350 了吧 !

這次的套裝還有兩支 100ml 的產品 , 真的是賣大包啦 !



Treatment hair mist 令頭髮充滿光澤,柔軟順滑,修復毛燥或乾旱等受損秀髮至髮尾。

並保護頭髮不受因梳頭受損或吹風機的熱力危害。


這系列的香味跟過往的 Jill Stuart 略有不同 , 以往的是香甜

但今次的卻是清香 , 就算聞多久也不會膩的那種

把 Treatment hair mist 噴於頭髮上 , 除了可以保護頭髮 ,

還會令頭髮帶有淡淡的香氣 !


記著不要將香水噴於頭髮上 , 這樣會傷頭髮 !

噴 Treatment hair mist 就沒問題了 ~



Body milk 能賦予肌膚高度滋潤及透明感,大量配合滋潤效果出色的油份,

能在肌膚表面完全覆蓋,牢牢地鎖住滋潤感,水潤光滑的皮膚能持續到第二天早上。


Body milk 好推又滋潤 , 塗上後整晚都聞到那種香香的味道 ,

如果想令香水的香味更持久 , 先塗上這個 Body milk 就一定沒錯了 !

就怕冬天可能不夠潤 , 不過現在這種天氣就剛剛好 ~



Hand cream 有高度保濕和持續水潤的效果,感覺舒適,在肌膚上形成一層柔滑的保護膜,

保護在乾燥環境下脆弱的手部及指尖。


其實我最喜歡 Jill Stuart 的 Hand cream , 每一代的香味都很誘人 ,

這次的 Hand cream 偏向是果香 , 套裝的是 15g , 已經是貨裝的一半了



超級開心 Jill Stuart Relax debut collection Relax 限定套裝進駐我的 Jill Stuart 櫃 ~

其實我期待了很久這一系列的產品 , 產品內蘊含玫瑰蜜、橘子蜜和聖母百合萃取液和牡丹萃取液等成分 ,

是一種令人鬆弛的花果香氣 ~


最最最意外的是這一個 Jill Stuart Relax debut collection Relax 限定套裝竟然以 $350 發售 ,

對於瘋 Jill Stuart 的我 , 這個簡直就是不可能的數字阿 !

沒有任何缺點可以挑剔的 !

就只怕它賣完就沒了 ~ 趕快入手吧 !







先這樣囉



小嬌寫文寫好久的 而你推文只要一秒鐘

幫忙推一下啦 ~!!

感謝 !
******************************************************************** 

哪裡有賣 ?!

有興趣的話可以到


品牌官網 : http://hk.jillstuart-beauty.com/


謝謝 Jill Stuart x iMo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