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7日 星期日

< 療程體驗 > La Beauty 帶給我的休閒美容體驗



這天小嬌去到位於銅鑼灣的 La Beauty

一直看到好幾個 blogger 朋友都在介紹 , 到底 La Beauty 是不是真的這麼好呢 ~



省略掉登記的過程 , 這次是以私人身份去阿 ~

所以只能用上像素較低的細機 !



這次試做的這個是冰鑽美肌面部護理

因為 La Beauty 有時還會做團購 , 價錢可能不一樣 , 所以如要了解價錢 , 可能就要自己打電話去問問了

電話 : 39967448



其實整個療程也很簡單 , 就是針清那部份 , 也很無痛

美容師都很輕手



用她手上的冷凍機將精華導入

整個過程就是十分鐘左右



這邊早已捨棄了倒模 ! 其實 " 倒模 " 已經非常非常的過時

新的美容院都不會再倒模了



最貼心是美容師將剛剛用不完的精華一併加入面膜中

La Beauty 不會跟你省那些精華 , 只剩下一滴也不會倒掉的 ~



整個過程大約是一小時左右 , 我同樣是沒在照片做任何手腳 ,

但明顯的亮白了 ! 就算有清一下黑頭 , 都沒有泛紅 !

簡單直接 - 快 , 靚 , 正


最後如果你問到會不會 hard sell , 我覺得就是還好 ,

每間美容院多多少少還是會跟你介紹一下療程 , 不過他們也會按你的膚質跟你介紹 ,

像我沒什麼大問題 , 他們就說基本護理已經可以了

還滿公道的 !

不過心多的我當然會想試試別的 , 搞不好我下次還會試試其他 ,

這次還真的多謝其他 blogger 介紹了 ~

如果你喜歡 , 也去試試看囉 ~




先這樣囉




小嬌寫文寫好久的 而你推文只要一秒鐘

幫忙推一下啦 ~!!

感謝 !

******************************************************************** 

哪裡有賣 ?!

有興趣的話可以到


香港銅鑼灣軒尼詩道 438-444 號金鵝商業大廈 9 樓 B 室

39967448


謝謝 La Beauty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