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1日 星期四

< 品牌活動 > 我是 M.A.C 的小 Fans ... 遲來的 M.A.C 將軍澳店開幕



其實小嬌也很喜歡 M.A.C

我早就已經是 M.A.C PRO 的會員 , 現在是持有 STUDENT 卡

不過我早已脫離 STUDENT 好久了 , 下星期我要帶我的新資料去申請 ARTIST 卡了 !!



當然我家還有一個 M.A.C 櫃

基於每個月都會買 , 所以這裡是總數的一半左右



而這天超級高興的是 " 我被邀請出席 M.A.C 的將軍澳店開幕 "

我期待出席 M.A.C 的 EVENT 好久了 .... 簡直就像是 3 年零 8 個月 ..... ( 而我實際上也寫了 3 年零 2 個月 XD )



大概只有 M.A.C 才會出動到舞龍舞獅 ~

實在是好威阿 ~

這天 M.A.C 家的員工也聚在這邊 , 場面超級熱鬧



而這天除了 M.A.C 的員工 , 還出動了超高模特三名

每個都化了今季主打的彩妝 , 打扮得極之亮麗



當然 .... 我在之前偷偷的去 " 切燒豬 "

殺手小嬌出現了 ..........



當然我是在耍白痴的 ...

在一轉眼的時間 , 我玩完燒豬 , 跑去找 Anson 幫我化妝 ,

我上次有去 M.A.C 的大型 Event , 他還認得我呢



然後 , 就是用上最新的系列化個超正的眼妝 ~



小嬌的眼皮位很深 , 所以怎麼化都 ok , 而且 Anson 也化得很好吧 ?



最後找來 Anson 合照 ,

這東西超 chok 的 !! 還躲到我後面來 ,

他的頭超細 , 我超大 !!



再貼優惠好像已經沒什麼意思 ,

你不如直接到店選購吧 !

放心 , M.A.C 對於要求高的小嬌從來沒有失望過

期待你加入 M.A.C 的 Fans 大家庭






先這樣囉



小嬌寫文寫好久的 而你推文只要一秒鐘

幫忙推一下啦 ~!!

感謝 !
******************************************************************** 

哪裡有賣 ?!

有興趣的話可以到


官方網址 : www.maccosmetics.com



謝謝 M.A.C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