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0日 星期二

< 頭髮謢理 > 韓國超 hot 的洗護產品 - Kerasys



你們別以為小嬌是短髮就不用特別去保養 ,

關於我經常染髮 , 要是我沒有好好打理 , 頭髮還是會傷到不行的

最近美妝界吹的韓風越來越重 , 我當然要試清楚啦 ~

這次試的是韓國 No.1 的品牌 - Kerasys


Kerasys 是一個專為治療受損秀髮而設的優質洗護系列。

為針對不同消費者對頭髮護理產品的不同訴求,Kerasys 特別硏製出四個不同系列的洗護產品,以解決最常見的九種頭髮/頭皮煩惱。

其顯著的修護及保濕功效已被美國Dermac硏究所及德國DWI硏究所認証。


而小嬌手上這一套是 Kerasys Oriental Premium 系列




Kerasys Oriental Premium系列蘊含之珍貴東方草本精華,從髮根至髮尾強效提昇秀髮本質。

本系列集增加頭髮彈性、光澤;修補受損頭髮組織;強健髮根、預防斷髮;

保護秀髮免受紫外光侵害等多種功效,為市面上少有之多功能頭髮護理產品。



Kerasys 東方精華洗髮露/護髮露(適合中等至嚴重受損秀髮)

專為中等至嚴重受損秀髮而設。

蘊含川芎、石榴及山茶精華,有效預防斷髮及強化頭皮,使用一週後,可預防79%斷髮並有效保護秀髮免受紫外光侵害。



看起來是很無添加的乳白色 ~ 開始的時候我還以為會帶中藥味 ~

結果原來是花香 , 算是很清香的那種 !

不算十分多泡 , 可能因為是修護系列 , 太多泡的話反而對頭髮不好




 山茶花精華油增加頭髮彈性及光澤。
 雙重蛋白(羊毛毛角蛋白、水解小麥蛋白) 修補受損頭髮組織。
 含AHG-4,促進頭部血液循環,有效強健髮根;川芎、當歸、石榴、人參、蘭花及山茶精華有效預防斷髮。

我說認真的 , 我還未用的時候真的猜它是人參味 , 打開還蠻失望的 ( 根本是一箱情願 >.< )

兩瓶同樣是 $78一支 , 每支 470ml



我比較推薦護髮素 , 不像日本牌子用後只有死滑 .....

就是不會滑得太過份 , 只有超多的化學物才會令頭髮滑到像假髮 !

用得多會掉髮的 !! 請小心 !!



要知道用後好不好用 ?

我拍照雖然是打了燈 , 但壞死的頭髮怎樣也反不出天使光環 !

我是極少數在經常漂染之下 , 仍然能保持髮質的人阿 ~ 有機會遇到小嬌 , 過來摸摸看我的頭髮就知道了 !


選對洗頭水比選老公更重要 , 掉髮問題將會是纏繞一牌子的事 !

及早換換洗護產品吧 ! 我可沒有誇張 , 到你開始脫髮 , 你就明白我說的不是誇張了 ~

更難得的是這個韓國產品 , 有美國及德國認證 , 而且價錢也不用過百 , 不防一試阿 !










先這樣囉



小嬌寫文寫好久的 而你推文只要一秒鐘

幫忙推一下啦 ~!!

感謝 !
******************************************************************** 

哪裡有賣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