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3日 星期二

< 護膚試用 > 來自美國的 LAMU THE PREMIUM LUXURY SNAIL CRÉME 與別不同的蝸牛霜



上個月小嬌試用了來自美國的 LUMA THE PREMIUM LUXURY SNAIL CRÉME

有蝸牛精華成份, 再加上獨特的 Peptides 抗衰老配方, 使肌膚既能修復, 美白, 更變得幼滑細嫩。

只要連續用30天,就感受到肌膚變得年



有沒有真的變年輕還是言之過早 , 畢竟我才 27 歲阿 ~ ( 強調 : 其實我已經 27 歲了 ! )

LAMU 不是我認知的品牌 , 拿上手 , 包裝比其他品牌低調 ,

但還是有一種尊貴感 , 只要你摸上去就會感覺得到



於美國製造 , 我還以為蝸牛霜被韓國人攻佔了

細問之下 , 同公司的另一品牌原來是蝸牛霜的始祖 , 而這一瓶 LAMU 就更尊貴 .

價錢較貴 , 用料更好



我從來沒看過蝸牛霜是這種質感的 , 一般的蝸牛霜通常較水感一點 ,

而這一瓶是完完全全的乳霜狀



需要花一點時間才可以推開 , 不過我還滿喜歡這質感 ,

可能是我皮膚比較乾 , 我覺得它用後挺滋潤的



每次不需要用很多 , 我用了大約一個月 , 就中間挖了個洞洞

一瓶應該可以用到三個月左右



可怕的素顏來了.... 每晚我都會用這個 LAMU THE PREMIUM LUXURY SNAIL CRÉME ,

平心而論 , 最大的問題可能就是你不懂這個牌子 ,

香港人往往買東西都先看牌子 , 剛開始試用的時候我拿取的份量比較少 ,

之後才慢慢增加的 , 到你習慣使用後 , 會覺得它令皮膚變得滋潤 ,

以往轉天氣我會脫皮的 , 現在已經沒這問題了 !

基本上它是無色無味 , 所以也不會導致皮膚敏感 , 整體的感覺是很滿意 ~

留意一下他們的 FB 專頁吧 , 好像快要推出優惠 , 的確很值得一試阿 !






先這樣囉



小嬌寫文寫好久的 而你推文只要一秒鐘

幫忙推一下啦 ~!!

感謝 !
******************************************************************** 

哪裡有賣 ?!

有興趣的話可以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