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9日 星期五

< 品牌活動 > Revlon x Marie Claire Makeup Class‏



我的唇色是不是很誘人 ?

不說不知 , 這是 Revlon 的新產品 Just Bitten Kissable™ Balm Stain 鎖色戀愛唇膏

而上個月我出席了 Revlon x Marie Claire Makeup Class‏



由 Meegan 做示範 , 用 Revlon 的化妝品替 model 化一個以戀愛唇膏為重點的妝

用上 colorstay 16 hour eye shadow 化眼妝



Meegan 手上的 creme gel eye liner 絕對是超級推介的化妝品 !

24 小時不融妝 , 便宜又好用 ~



只要畫上眼線 , 整個眼神就已經加強了很多 !

而且 creme gel eye liner 很易用 , 新手都能應付 ~



眼線的尾部輕輕的往上勾就可以了

creme gel eye liner 的筆身很幼 , 我也超級喜歡 !


眼妝的最後部份就是睫毛膏了

用上 photoready 3D volume , 輕輕塗上就有極纖長的效果



最後當然少不了 新產品 Just Bitten Kissable™ Balm Stain 鎖色戀愛唇膏

方便又好用 , 一支可以當作唇膏+唇線

而且帶點薄荷味 , 像潤唇膏一樣



我當天有把好幾隻色試上咀咀 ~~~~ 好喜歡 !

可是 ......... 我不知道我的 Balm Stain 是不是忘記了拿走 ....

回家就發現不見了 !!!!!!!!


我傷心了好幾天 .........

( 算了 , 不想了 ........ )



一直忘記了講一下底妝

以 REVLON PHOTOREADY™ PERFECTING PRIMER 先打底

再用 REVLON PHOTOREADY AIRBRUSH™ MOUSSE MAKEUP , 我手上的就是了 !

有好幾款顏色可以選擇的阿 ~



最後當然就是拍下 Meegan 跟 Model 啦 ~

感謝 Revlon x Marie Claire , 這次的活動超級開心的 ! ( 雖然 Balm Stain 不見了 ...... )

((( 好煩啦 .... 沒人關心你的 Balm Stain 阿 ........ )))

嗚嗚嗚 ~~~~~~~~







先這樣囉



小嬌寫文寫好久的 而你推文只要一秒鐘

幫忙推一下啦 ~!!

感謝 !
******************************************************************** 

哪裡有賣 ?!

有興趣的話可以到


品牌官網 : http://www.revlon.com
香港專頁 : https://www.facebook.com/revlonhk



謝謝 Revlon x Marie Clai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