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9日 星期一

< 纖體試用 > 沒有便便點算好 ? 寶健先鋒 Body-SOS 排毒素清道夫幫到你 !!



哈哈 , 請容許我把這產品放在纖體列中 ,

因為沒有便便就會容易肥 ! 腸道失衡絕對是肥胖的警號 !

我手上的正正是來自德國的寶健先鋒Body-SOS 排毒素清道夫(Fruit and Fibre)



沒有便便的話就會像我一樣的嘴扁扁 ~

總不能一直靠西藥 , 到底有沒有天然又健康的方法呢 ?


Fruit and Fibre 由天然土耳其無花果和寡糖製造。

土耳其無花果是極矜貴的水果,含有特高的纖維,相等於兩個橙和兩個蘋果。

寡糖是乳酪的其中成份,是有效強健益生菌,促進腸道蠕動。




成份: 全天然無花果、乳酪、西梅、椰棗醬、羅望子果肉 

用法: 放進口中咀嚼,晚飯後(8:00前)立即食用,然而喝水一至二杯 


* 如身體瘦弱,大便正常,有暗瘡、    口氣,皮膚啞色,晚飯後吃半粒,然後喝水一至兩杯。 

* 如身體瘦弱,但大便不暢通,便吃一粒,食後喝水一至二杯。 

* 如果體質正常,可食最少一粒,不論大便正常與否。 



Fruit and Fibre能稱得上是天然清道夫,絕對是不含任何藥物成份,亦不含瀉藥成份。

不會帶來副作用,不會造成依賴。Fruit and Fibre帶無花果味,容易入口。不痾不瀉,舒舒服服把毒素排清。


我剛打開的一刻 , 覺得它好像是糖果 , 按下去軟軟的 , 質感很有趣 !



吃下去呢 .... 感覺比較像是軟糖 , 比軟糖更容易咬開 ,

味道是酸酸甜甜的 ! 就是西梅乾的味道 ! 不能咬下去又會咬到無花果的果實 ,

哈哈 , 味道好複雜 , 好難形容 , 不過還不錯吃 !



我看盒子上說 , 腸胃較敏感的可以先吃半粒 ,

基本上我吃了好多粒 , 我不認為它會令你腹瀉 , 只是會去得比較順暢

**注意地方: 吃完後大便不是很暢通還有一點不適,因為你體內的毒素太多,要多喝水,或吃多一粒,再加四份一蘋果,大便一定能暢通出來。




當你可以成功的便便 , 請高呼一句 " 我有便便啦 ! "

然後 , 就會變成跟我一樣的笑臉了 ~


售價: $198 

銷售點: 屈氏臣、萬寧、莎莎、華潤堂 

健康顧問熱線: (852)3576 3133





先這樣囉



小嬌寫文寫好久的 而你推文只要一秒鐘

幫忙推一下啦 ~!!

感謝 !
******************************************************************** 

哪裡有賣 ?!

有興趣的話可以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