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9日 星期一

< 品牌活動 > CLINIQUE Repairwear Laser Focus Wrinkle Correcting Eye Cream 隆重登場



小嬌手上的就是 CLINIQUE Repairwear Laser Focus 激活系列的產品

2011 年推出的激活激光修護精華素獲獎無數 , 今年成勝追擊推出激活激光修護眼霜

激活激光修護精華素 - 強效護膚精華,為肌膚提供再生機會,減褪幼紋及皺紋,改善因日曬引致的損傷。

只需短短四星期,幼紋、皺紋明顯減淡,膚質得到改善;

12星期後,其減褪皺紋的配方已徹底發揮媲美醫學激光美容的成效,可達至63%激光去紋效果。

雖然效果會因人而異,但其修護功能已獲得一定保証。




因為今次的重點是新推出的眼霜 , 所以精華我就不多介紹了 ,

當然 , 如果你配上一套用 , 效果絕對會放大 !


只能說激活激光修護精華素很水感 , 塗上去蠻清爽的 ~



小嬌手上這個才是主角 - 激活激光修護眼霜

1. 3D多角度顯著撫平眼紋
只需4星期,以3D立體多角度超卓配方明顯改善魚尾紋、眼瞼的皺摺和眼肚的交叉格紋。
激活天然骨膠原和彈力蛋白的製造,令眼部肌膚重現飽滿,強化肌膚的回彈力,改善觸感和外觀倍添平滑緊緻。
 
2. 強化水份屏障      修護眼部肌膚
即時滋潤肌膚,持續補濕,大幅提升肌膚屏障的保護功能。
臨床測試證明只需12星期,肌膚的屏障功能增強72%,為眼部肌膚吸收額外的修護成份作好準備。
 
3. 修補日曬傷害  防禦環境侵害
強效酵素精華隨時間逐步發揮效用,顯著修補昔日紫外線累積的損傷,阻截過早衰老的源頭,給肌膚再生機會 ,為眼部喚回青春 。




這個眼霜對小嬌來說是厚身的 !

先說好 , 這個是超級膏狀 , 對膏狀不喜歡的朋友就不要勉強了 ~



在厚塗之下是看不到我的膚色 , 質地之厚可想而知 ~

我本來也以為厚身的會不好用 , 不吸收等等 ....

不過才塗上一下子 , 好像又有一點改觀 , 它是很厚 , 但吸收了之後又不會黏黏的



其實它一瓶只有 15ml , 但就因為質地厚 ,

伸延度高 , 所以一瓶可以用上好久好久 !



今次只要拿取很少的份量 , 以第四隻手指來按摩雙眼

上圖為拍攝效果 , 我錯誤用了第三隻 .... 請不要學我 !



其實我拿取產品當天就是出席了 CLINIQUE 的 Event , 不過後來又收到通知 ,

說 Event 上的圖片只是 Training 用 ~ 我也不知道什麼能 post 什麼不能 post ~

唯有貼這個我覺得最有用的 !


如果你的眼紋眼袋一直沒有改善 , 搞不好就是因為你沒有好好按摩 !

照著上圖的點 , 每個位按 5 秒 , 剛好可以把肉按到凹進去而不覺得痛的力 , 懂嗎 ?



還有眼尾的部份 , 這動作可以加速血液循環 ,

對消除黑眼圈很有效的 !



當然最後就是依以上步驟進行按摩 , 每天花那數分鐘就可以了

我本來還想貼我的按摩照片 , 可是我發覺得才剛上眼按一下就已經拍不到那個眼霜 ,

在不想弄假之下唯有多拍一次我拿取了眼霜 ~


小嬌一直也是 CLINIQUE 的支持者 , 說來慚愧 , 我現在才第一次接觸 Repairwear Laser Focus 系列 ,

我一直認為我應該還沒有需要到 Repairwear Laser Focus 系列 , 因為是去紋的 ,

直至我用了兩個星期左右 , 我眼袋真的有提升了 !

上圖我都沒作任何 PS , 我的左眼眼袋就更明顯 , 沒以前那麼厲害了阿 !

至於去黑眼圈 , 我是覺得還好啦 ~ 如果你有眼紋眼袋 , 這系列真的不防一試 ~



感謝 CLINIQUE 邀請我出席他們家的 Event , 雖然我沒拍到什麼好照片 ~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CLINIQUE , 我可不是硬銷阿 ,

不會過敏 , 又有醫學實證 , 我接化妝 job 都帶著 CLINIQUE 的產品 ,

好東西所以跟你分享啦 ~








先這樣囉



小嬌寫文寫好久的 而你推文只要一秒鐘

幫忙推一下啦 ~!!

感謝 !
******************************************************************** 

哪裡有賣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