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3日 星期六

< 時裝專題 > 來自美國的品牌 - TSE 秋冬系列



這次的首圖換上了型格 MODEL 希望可以吸引到你進來看看



而這次要介紹的是 TSE

TSE (英文讀音say) 創立於1989年,是一個以 CASHMERE 羊絨為主打的美國品牌。
以往,這種高貴物料,予人典雅及昂貴的感覺,其設計卻局限于傳統框框之內。
品牌成立的目標是希望為羊絨服飾注入全新的元素,給予它一個新生命,令更多客人能體驗到這物料的魅力。
除了看家本領的羊絨針織服裝外,其梳織設計,同樣精彩。 
從紐約Soho到比佛利山,以至倫敦的Harrods,作為一個高貴、注重設計的品牌,
TSE代表著時尚、個性和舒適,完全反映紐約的生活態度! 
品牌一直致力於產品及技術上的研發,銳意於設計及製作上取得平衡,保留物料矜貴舒適質感的同時,亦不忘注入時尚元素。



這次來到 TSE 的尖沙咀圓方分店

而中環置地及澳門四季名店亦同樣設有分店



TSE 2012年秋冬系列以冷色調為主,包括:香檳色、炭灰色、綠色, 藍色, 淡黃綠色及黑色,
將玻璃工藝的調色盤巧妙地搬上時裝舞台。

皮革與皮草的鮮艷色彩,更為設計增添不少層次感。




其皮草看厚實 , 摸上去軟滑 , 極容易搭配

絕對是秋冬必備之選


以下就由 MODEL 來示範一下 TSE 2012 秋冬系列





TSE設計風格雖著重簡約舒適,卻不失時尚。
2012年,TSE邀請美國新晉知名設計師---布賴恩雷‧雷耶斯(Brian Reyes)加盟擔任創意總監,負責管理TSE男女裝的設計。
 Brian Reyes先後在Ralph LaurenMichael KorsOscar de la Renta擔任設計師及創作總監,
更曾被紐約時報評為
---紐約時裝界新星。

他以精緻、嬌媚及時尚作為其設計美學的核心,加上如建築美學中的俐落線條及獨特印花,創作出許多叫人讚嘆不已的設計。
他的設計獲得世界各地暢銷雜誌的垂青,紛紛報導,
其設計才華備受各方肯定。




Brian Reyes 為 TSE主理的首個系列 - 2012年初秋 - 為品牌注入令人耳目一新的元素。
系列主打豐富的層次感,以雙面羊絨作主要物料,設計讓女士們可隨意搭配,把連身裙穿著成大衣,或配合窄管褲一同穿著,塑造富層次感的造型。



就像以上的這一套 , 一層又一層 , 創造出特別的 MIX & MATCH 風格





TSE 2012年初秋系列中,Brian利用了梭織技術塑造立體感的強項來處理針織物料,令當中的設計散發著濃厚的建築美學氣息。

大衣及裙子均以無縫設計,故可配合不同身形的女士穿著。




立體設計的悠閒款式,如今年流行的外穿睡褲款式,配合斗篷穿著,倍添女性嫵媚。




細味整個系列,可意會到Brian希望為TSE打造一個全新的領域…並留下伏線:皺布及針織的A形連身裙將會是2012年秋冬系列的設計主打。



TSE 2012年秋冬系列的設計靈感來自十九世紀至二十世紀初的建築、裝飾及玻璃藝術風格,以多元化的編織技術詮釋羊絨矜貴細膩的特質。

雙面羊絨及針織技術塑造的立體效果,與玻璃藝術的無限可塑性互相呼應,延續了TSE與建築美學及藝術的互動關係。




由不同玻璃製品組成的印花圖案,驟眼看來猶如萬花筒裡的花卉及珠寶。

此外,絲質布料上低調的提花,塑造如琉璃在光線下若隱若現的效果,配合立體的剪裁,凸顯女性玲瓏的曲線。



小嬌認為以上這一套最能看到那種玻璃製品組成的印花圖案 ,

帶點民旅風的冷色調 , 令女士看起來更優雅



無論是薄如輕紗的羊絨針織、雙面梭織或針織籮紋,以至狐狸皮草圍巾,當中的細節在光影下更見突出,令設計增添豐盈質感。



不知為何 , 我總覺得它的設計同樣帶點中國風 ,

下擺有點像旗袍的設計 , 使本來高挑的 MODEL 更修長

我順便也介紹一下 TSE 的主帥吧



布賴恩雷‧雷耶斯(Brian Reyes)早於16歲已於佛羅里達州邁阿密進軍時裝界,19歲的他已一躍成為紐約Ralph Lauren的副設計師。
繼而再下一成,為Michael Kors設計限量男裝系列。2004年,Brian Reyes成為Oscar de la Renta的設計總監,繼續發揮他在設計美學的獨特風格。

2005年,他才25歲,便推出以自己名字命名的時裝(ready-to-wear)系列,獲得一致好評,
並旋即成為媒體的新寵兒,更被紐約時報評為(紐約時裝界新星)。
People雜誌更曾報導:「為何眾人也在談論Brian Reyes - 好萊塢最受歡迎的新進獨立設計師…」




他以精緻、嫵媚及時尚為其設計美學的核心,再加上建築學的利落線條及獨特印花 - Brian Reyes繼續創造讓人耳目一新的設計,

以滿足世界各地所有年齡層的女性。

單看以上這套 , 以冷球織成的布料來設計 , 隱約間透視出女士的曲線



同時 Brian Reyes 亦是CFDA(美國時裝設計師協會)的成員,他的設計獲得世界各地暢銷雜誌的垂青,紛紛報導,其設計才華備受國際肯定。

在2008年9月出版的美國Vanity Fair雜誌更將他與其他幾位新進設計師譽為 - 美國時裝的新守護者。



Brian Reyes是CFDA(美國時裝設計師協會)的成員,他的設計Brian迅間成為好萊塢的最愛,
曾與多位女演員及歌手合作,當中包括Jennifer Garner, Cate Blanchett、Julianne Moore、Kate Hudson, Rachel Weisz、
Rachel Bilson, Beyonce及Rihanna等。

電視劇Ugly Betty的女主角American Ferrera在第64屆金球獎頒獎禮中亦披上由Brian設計的禮服,將他的名聲推至另一高峰。
同年,他更被邀在Ugly Betty中客串一角,進一步確立他作為一個設計師的地位。
獲得世界各地暢銷雜誌的垂青,紛紛報導,其設計才華備受國際肯定。
在2008年9月出版的美國Vanity Fair雜誌更將他與其他幾位新進設計師譽為 - 美國時裝的新守護者。



目前,Brian Reyes為TSE的創意總監,負責管理TSE男、女及tsesay的設計。

而以上這一套是小嬌認為最能代表 TSE 今季的設計 , 用上立體設計 ,

看起來明明是闊袍大袖 , 但穿起卻是性感又修身 , TSE 的秋冬系列都值得大家去留意 !



時裝專題將會在這個月內陸續推出 !

敬請留意囉 ~




先這樣囉



小嬌寫文寫好久的 而你推文只要一秒鐘

幫忙推一下啦 ~!!

感謝 !
******************************************************************** 

哪裡有賣 ?!

有興趣的話可以到


官方網址 : http://www.tsecashmere.com/
品牌專頁 : 
http://www.facebook.com/tseasia



謝謝 TS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