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1日 星期三

< 護膚試用 > LC lovecosmetic JAMU 天然美白皂



小嬌我是第一次試用 LC lovecosmetic 家的東西

這個皂聽起來是超神奇的 ~

因為它可以敷在身體上 !



「LC lovecosmetic JAMU 天然美白皂」的成份除了含有「LC JAMU天然系列」的基本草藥原料外,

還額外加入木瓜提取物和橄欖油,讓肌膚在洗淨後有清爽重新的感覺,同時保持肌膚水漾潤澤。

豐富的泡沫可以有效去除身體上的暗沉。用後沖洗乾淨,令人感覺清新,肌膚晶瑩亮白,

綻放誘惑迷人的性感魅力,讓您對自己的身體更具自信。

每一塊「LC JAMU 天然美白皂」都是由人手精製而成,香皂的色澤和形狀會有所差異。

另外,由於本產品沒有使用任何防腐劑和穩定劑,使用的天然糖分有時會在表面有一層粉末析出,

但這完全不影響產品的使用效果和產品品質,您可以放心使用。


其實它聞起來真的沒什麼味 , 我這張只是裝聞 >.<

成份:肥皂原坯、棕櫚油、橄欖油、檳榔果實、木瓜果實提取物、滑石粉。

「LC JAMU 天然美白皂」不含化學香料、防腐劑、合成表面活性劑等化學添加劑,而是由精選的JAMU草藥配合獨特的技術精製而成。



其實我真的從來沒想過肥皂搭起泡球一起用 .... 這次收到貨品 ,

它們就已經是連體嬰 ! 起泡球也有名字的 - LC 迷你泡泡波波



「迷你泡泡波波」有層層重疊的網,可以製造出鬆軟的泡沫,與LC的「JAMU天然香皂系列」也是很好的組合。

用少量的香皂即可產生很多泡沫,經濟實用。要讓香皂起泡,最重要是起泡網含有足夠的水分。

要搓揉出泡沫時,在沾濕的起泡網上擦上帶少量水分的香皂,再一邊逐少加入熱水或冷水,一邊輕輕搓揉,將會得到良好的起泡效果。

搓揉出泡沫的根本原素是「水分」、「空氣」和「天然成分的香皂」。

用「迷你泡泡波波」把這三個要素揉合在一起,產生出鬆軟光滑的泡沫。



我照它說的方法 , 先把「迷你泡泡波波」在肥皂上打幾圈 ~

再慢慢加水 , 再搓搓 ~



真的耶 ! 可以搓到很多泡泡 ~

我通常是拿來洗澡或洗臉



我在剛開始的時候不是提到可以用來敷 ?

將「LC JAMU 天然美白皂」充分起泡後,敷在身體的敏感部位(面部、腋下、乳房、敏感部位、腳等)等待3分鐘左右,

特別在意的部位請輕輕按摩擦拭後,請用清水或溫水清洗乾淨。


我喜歡這點 ! 可以拿來敷 , 可以美白 , 而且用完不會乾乾的 ....

不過小嬌不可意思拍以上的部份 ~ 如果在洗澡的時候敷一下 ,

同時又可以滋潤美白 , 我覺得真的很不錯 ~ 我這個肥皂還未用完 ,

等我用完找機會跟大家報告一下 , 不過暫時覺得它還蠻滋潤的 ! 用在臉上很 ok !

其他功效就等你們去發掘囉 ~



先這樣囉




小嬌寫文寫好久的 而你推文只要一秒鐘

幫忙推一下啦 ~!!

感謝 !

******************************************************************** 

哪裡有賣 ?!

有興趣的話可以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