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4日 星期三

你還記得嗎 兒時第一件化妝品就是它

抽中這次試用 真的勾起不少回憶
剛升上中學 第一件買的化妝品就是 Red Earth
那時間sasa 卓悅還沒成氣候
Red Earth 當時很容易買到 而且打折後還挺相宜的
沒記錯好像十多二十元就買到一個眼影
唇膏好像也是二三十吧
那時候買下一堆
然後 不知為什麼 就突然失蹤了
根像退出了香港
近年才又再出現在 sasa
回正題
這次試用的是這個

All in one colour kit
很喜歡他附送的一個小手袋

好點像軟皮的質感
還有上面的圖 等下我會給大家試色

4色眼影 4色唇彩 中間的是胭脂
又到素顏嬌出現的時間

常有人問我戴什麼 con
好啦 是 dolly eye 別再問了
我戴跟其他人戴也不會一樣
因為我眼白很多 眼也很大
再講 不是每個人能戴 dolly eye
首先當然要 "打好個底"

現在的小嬌最會打底
你看上圖是遮瑕前後
眼圈遮到完美的 XD
( 不知道會不會有人要我開POST寫教學 )
第一個妝是簡單的 OL 上班妝 ( 即是日妝啦 )
首先是上眼影
故意的不加上 BASE
可以看到原始效果

先上 A 的淡粉紅色
再來是 A 下面的 B 咖啡色

單眼皮的朋友 上咖啡色請掃至眼摺上
加點胭脂
很喜歡這個胭脂的顏色
是健康膚色的感覺

再來是唇彩
先看一下這 4 色的色版

淡妝配上圖中的 I 色
完成圖是這樣的


既然是 All in one
當然不是一個日妝就能滿足
再來一個晚妝吧
顏色直接加上去就好
之前的不用卸掉
這是 C 色眼影

疊上 D 的深灰色

再加深一點胭脂就好
完成

好像缺少什麼對不對 ?
嘻嘻 我會滿足你們的
就是眼線跟睫毛膏

上下圖有差吧 ?
還有一張

我覺得我開始走搞笑路線 .....

別理我
多謝 Red Earth 給我這次試用機會
真的久違了


就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