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8日 星期日

終於遇上了不適合我的面霜

還真的是第一次
中性皮膚的小嬌
很少碰上不適合自己用的面霜
有時候試用第一次會過敏
但每每找出原因後
第二次再用都不再過敏
那這次的不適合 是什麼原因呢 ?
其實我直接說沒效果更好
這次試用的是這個 Vichy 油脂調護保濕霜

從盒面上可以看到
集合3種高效煥膚活性成份啓動「三重煥膚保濕科技」, LHA,、水楊酸(Salicylic acid)及乙醇酸(Glycolic acid)三種高效煥膚活性成份
100%深入表皮層,達至改善油性肌膚瑕疵、啞緻肌膚及長效保濕這3大功效, 全面對付在肌膚不同地方產生的油性肌膚瑕疵

其實就是這 3 種效果
全新「三重煥膚保濕科技」
1) 改善油性瑕疵
2) 啞緻肌膚
3) 24小時長效保濕


我覺得它是為油性皮膚而設的
奈何我是中性 ..... 偏乾的膚質
試上手 好像什麼都沒塗一樣 ....

滋潤感比較不足
如果是油性皮膚應該很不錯吧
我感覺它有控油
小嬌的皮膚 .... 可是一滴油也沒有
更別說 T 字位 .... 真的
我用面油紙從來吸不到什麼 ....

長效保濕也是還好
明顯比較可取的是塗上後有比較明亮
建議油性皮膚的朋友可以試看看這個
我還是用 Vichy 家的溫泉保濕比較好
感謝 Vichy
就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