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3日 星期一

你有買今期的 F&B 嗎 ?

你有買今期的 F&B 嗎 ?
我想講的 不止是因為有 Anna Sui 的 mouse pad

而是 ....
哈哈 小嬌看到自己的名字

實習了好幾次
終於看到自己的名字
雖然只是助手 ~
照片背後 其實是這樣
相當的混亂

還有其他

室內的照片 其實是這樣拍的

其實 model 的頭髮 小嬌有落手 set
我跟化妝師 Lauren 一人搞一半

你看到出外景的照片 都是小嬌弄出來的
第一次自己一個 跟著去外拍
model 所有飾物 頭飾 髮型 都是由小嬌想出來
再親手弄上去

雖然是簡簡單單的幾個髮型
但得到別人尊重 真的很好
我想連記者攝影師也不會知道
其實我是第一次出外拍

hehe 我下次一定要跟化妝師講
小嬌姓韋 英文名是 Gillian Wai
這樣我會更開心
雖然妝不是我化的 但能夠接觸其中一部份
我就很高興了
附上跟 model 的合照
還有當天拍外景的一張照片



最後 你參加抽獎了嗎
有興趣的朋友去以下的網址參加

520 我愛你們第 200 篇精選 10大文章+首次送禮 http://www.theztyle.com/blog/space.php?uid=10558&do=blog&id=96628

部份網站可能沒法顯示該網址
你亦可於 yahoo 用 " 10大文章+首次送禮 " 作搜尋

還有還有
我發現很多人留意見 說小嬌很堅持自己
你們有興趣了解一下小嬌 為什麼這樣的堅持嗎
留言給我 只要有人想看 小嬌就會告訴你

就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