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3日 星期五

夏日炎炎 還是補水最重要

貶眼過去 夏天又來了
不要以為冬天才應該補濕
其實一年四季 ( 現在剩兩季 .... ) 都應該加強補濕
先補濕水後美白是真的
缺水皮膚通常都會偏黃
這天我來到 Biotherm 的基地
看看他家最新推出的 AQUASOURCE升級版

第一次來到這邊 感覺還不錯
乾淨又明亮
而且 Biotherm 原來已經推出了不少保養品囉
台面的都是這次重點試用的補水系列

左上 : 溫泉水潤保濕乳霜 – 乾性肌膚
右上 : 溫泉激活再生精華
左下 : 溫泉水潤爽膚潔面霜
右下 : 溫泉水潤保濕凝膠 – 中性至混合性肌膚
雖然重點是 AQUASOURCE 升級版
不過 不得不說
溫泉激活再生精華真的好用到爆 !
超補水 立即有美白效果
乾妹妹必須投資兩項產品 就是它跟 AQUASOURCE
保證你不會後悔
( 我知我很 Hardsell . 但我敢發誓我講的都是真話 ! )
開始之前 我們先了解一下 Biotherm 的歷史

Biotherm 代表著
BIO意指生物科技,THERM亦即溫泉之意。
BIOTHERM 是人類科技與大自然的完美融合,將肌膚調養到健康強壯的最佳狀態。
BIOTHERM 秉承「純淨、活力、天然」的信念,以原始生命元素的活力,喚醒肌膚內在的自然能量。
誕生於 1952 年 原來已經快 50 年囉

AQUASOURCE 亦進化到第三代
從 1997 年至今 包裝都有點不同

從上圖可以看到補水的原理跟過程
原來女人真的用水做 哭也會流失水份
眼淚比任何都珍貴 愛惜自己要緊 !

為了加強護膚品的滲透力,Biotherm全新的AQUASOURCE系列因此特別加入了甘露糖萃取,這成分可於樺樹、山毛櫸和楓樹的果實裡找到,它能為植物抵禦乾旱,並且貯存水分,是新一代最有效的補濕成分之一。
甘露糖萃取可為皮膚打通管道,讓水分不僅停留在表層滋潤角質層細胞,從而直達表皮層深處,重建肌膚的細胞結構,促進回復肌膚天然補濕更新及生長機能。
此外,AQUASOURCE 系列中的全新配方亦蘊含 溫泉有機活性因子,它具有高度的親膚性,可讓肌膚更易吸收,從而達至最高效的深層補濕效果。

簡介一下以上 2 種產品
溫泉水潤保濕凝膠 – 中性至混合性肌膚 ( 綠色 )
多效合一的補水之王!獨有革新成分Mannose,能滲入第5層肌膚補水,突破了傳統只在表層的補水方法,極速達到5層水透的深度保濕功效,同時蘊含5000公升溫水,就如急救保濕面膜般,能即時為肌膚降溫,肌膚自然感覺清新,全天候水潤到底
溫泉水潤保濕乳霜 – 乾性肌膚 ( 粉紅色 )
專為乾性皮膚而設計的經典保濕面霜,融合5,000公升溫泉礦物精華及滋潤成份,深入肌膚深層,24小時保濕並令肌膚充滿活力。源自法國天然溫泉,含過百萬溫泉有機活性因子,延長保濕效果,皮膚有充足水份,膚質保持柔軟。含乳木果油及維他命F,保持肌膚滋潤。清新不油膩的質感,在肌膚形成水份保護層,為肌膚全面保濕。
Biotherm 的美容導師還請到小可力幫忙示範

從洗面的正確步驟開始
原來洗面要從下至上打圈打乾淨
因為毛孔是往下生的
看到嗎 我們真的都全神貫注在看

洗完面 記得抹上化妝水
這個也很重要
品牌美容遵師還私心推介溫泉美肌亮眼按摩筆
我試過上手 冰冰涼涼 蠻舒服的

說真的 沒有賣口乖
我覺得 Biotherm 的美容導師很可愛 表情多多的
轉眼間為小可力補上 全能光感美白BB霜SPF 25 PA+++
薄薄一層 這樣就完了
右邊面是用上產品的 現場會比較看得清楚
用後皮膚更覺水嫩

即場還把 全能光感美白BB霜SPF 25 PA+++  試上手
好像有點太白 可能我還需要一點技巧才能學會怎麼用
美容導師還分享兩個小貼士
1 ) 其實塗任何面霜 . 有顏色的底妝品 都以單一方向塗抹比較好
     打圈會令毛孔變大
2 ) 塗眼霜應該是從內各外 還是 從外到內 ?
     這真是很多人的疑問 原來
     從內各外可以減淡黑眼圈
     從外到內可以減小細紋產生
又學到了 !

最後是拿回家的試用品
右上是小嬌問對問題的禮物
當天小嬌被人叫作 小 Q ( 請叫我導盲犬 )
原因是可愛的美容導師聽錯了
錯把小嬌讀成小 Q

回家立即打開來試
還有一點要讚的 我很少看到保養品上有盲人凸字
不得不讚 Biotherm 的細心

用上 AQUASOURCE 後 皮膚多了幾分柔潤
沒有黏稠的感覺 卻是水水嫩嫩的
吸收得很快 加一點點按摩就更好了
化妝前使用 粉底也會比較貼
而且很喜歡它的香味 淡淡的 很很清新舒服
當天我就化了這個妝
就這樣囉
附上 Biotherm 的網址
現在還有網上遊戲 可以試用 AQUASOURCE
http://www.biothermhk.com/index.php
有興趣的去看看吧


就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