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8日 星期六

意想不到的莎莎面膜 出奇的方便 + 好用

說真的 我很喜歡莎莎的試用
除了因為便利性 還有就是 PR 的心
科技發達 現在的人打字多過寫字
收到親筆寫下的便條 就更覺窩心

而這次試用的產品是 Sasatinnie全新Advance Moisture EX極緻水漾護膚系列
水凝保濕三合一磨砂面膜

Sasatinnie極緻水漾護膚系列採用天然透明質酸,具卓越鎖水滋潤功效,24小時不停為肌膚注入源源不絕的水分,有效改善肌膚缺水、暗啞及乾紋等現象,令肌膚回復緊緻光澤。

全線系列均蘊含純正天然的葵花籽油,100%萃取自有機栽培,不含任何化學成份及防腐劑,並獲得法國生態認證中心頒發ECOCERT有機認證證書,大幅減低肌膚敏感的機會,令您時刻展現羨煞旁人的健康水嫩美肌。


集保濕、磨砂及面膜於一身,三合一面膜能有效去除角質及污垢,並提供即時保水功效。
功效︰

  • 透明質酸- 可瞬間為肌膚灌注水分,讓肌膚於潔面後感覺細緻滋潤。
  • 獲法國ECOCERT有機認證的葵花籽油萃取物及可可脂- 令肌膚回復健康、水潤及重拾青春。

試上手 我覺得它比較像磨砂膏
砂粒也蠻細的

薄薄一層塗上面
其實我不知道應該什麼時候開始磨
所以我敷之前有磨 洗的時候也磨了一下

可能我磨的次數太多
鼻上的黑頭有明顯變少

我聽取意見 這次把使用前後合併在同一張圖
角度是差不多的

可能我真的很黃 .... 用後居然立即白了
還是我皮膚還髒 我也搞不清楚
就只是短短的十分鐘 就看得出差別囉
而且 這產品是 MADE IN KOREA 的 !
百多元就買到韓國貨 我知道韓國出產本來就便宜
但是效果參差嘛 所以這產品的定價跟功效 都算是不錯了
推介這個給懶人使用 就是像我這一種懶人 嘻嘻
原來 莎莎的自家品牌 SASATINNIE 也不錯呢

最後最後 你參加抽獎了嗎
有興趣的朋友去以下的網址參加

520 我愛你們第 200 篇精選 10大文章+首次送禮 http://www.theztyle.com/blog/space.php?uid=10558&do=blog&id=96628

部份網站可能沒法顯示該網址
你亦可於 yahoo 用 " 10大文章+首次送禮 " 作搜尋

就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