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8日 星期日

笨嬌的另一份職業

笨笨笨 實在太笨
難得的參加 F&B 的活動
我居然笨得可憐
帶相機卻忘記了帶記憶卡
不得不說 我真的是一個白痴
這次的活動於K11內的一哈螞蟻餐廳舉行
我坐下不久就無奈過去隔離台
問人有沒多一張記憶卡
幸得水魚借出一張
真的搞笑了 .... 什麼搞笑 ?
就是 .... 卡內餘下十數張的位置
哈 .... 相少少 好過沒吧
重點這次是製作新娘頭花
有拍下來就好

這就是小嬌親手造的
確實沒叫導師幫忙的阿 !
現場不下十數人說這個很漂亮
實不相暪 .... 其實我是工廠女工 .....
閒時在家痴膠花維持生計
下面是當天的同台
+上我們所有人的花 ( 合併版 )

你認出幾個人 ?
下面的是導師
她是真的忙透了
全台人都說這個不懂 那個不會
還有右邊跟水魚的合照
真想找出那個豬頭 到底是誰拍這種藝術照 .....
( 對焦在後面的玻璃 ..... )

很喜歡 F&B 的安排
因為可以跟幾大家一起吃個午飯
再吹吹水
食物品質就一般囉
飯很大的一碟 就是紅酒牛尾沒有紅酒味
甜品嘛 .... 整個好像炭燒過

在記憶卡的餘下位置
只能拍下 我和水魚 跟 Kaye 的合照
我和 Kaye 真的太有緣
短短的十天 就見了三次

還有水魚
你的三吋鞋跟四吋頭
我整個變了小矮人 ( 說笑 )
今天跟你聊了很多
多了一個朋友 小嬌很高興



感謝 F&B 的 Jessica ( 希望沒記錯 )
多次的提醒 很好的搞手
今天很累 但是真的很高興

就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