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2日 星期四

找相同遊戲 + 感想 + 終極強力恥笑版

早就說過 Blogger 界的未來
你與我也有責任
最近被人發起這標題
也實在太難看
同一個試用活動 三個不同的平台
試用 $ 600 30支的 BB
你以為我是葡萄人有我無 ?
我先利益申報 我也中了蘋果那邊的
你說不好意思拒絕 ?
實話跟對方說 我中了另一邊的試用就好
如果因為怕以後沒人找你試用
那就算了 給你多了一套試用品 卻失了人格
今天給人看到了你吃兩家"茶禮"
我敢說對方不 Black list 你 也會給你不好的印象
下面是截圖
當中不少是認識的
我找到的就這麼多
相同的公仔 = 相同的人
當然如果還有 你可以悄悄跟我說
小嬌本來就沒朋友 也不怕你不跟我做朋友
做好自己 總比別人拿你作笑柄好
Blogger 界的未來真的是掌握在我們手
請各位珍重
she . com

BE


TZ


我不扮清高 ! 我是人 我也貪心 !
但 寧給人知 莫給人見 !
還有 不要再問我扮清高的是誰
以下的對答 CAP 圖自以上 """被公仔化後的Blogger""" 中的其中一位
問 : 小嬌你為什麼這麼勇敢 公開這些人 ?

問 : 小嬌你對於有人取 2 份試用 收 2 家 " 茶禮 " 有什麼感覺 ?

問 : 最後你有什麼忠告給大家 ?


小嬌借用這些言論 未得該人同意
但亦是小嬌心聲
借言論應該不是犯法吧 ?
小嬌不認識你 只見過面
拜託不要影衰 Blogger !! 及早改過自身 !!


就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