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0日 星期二

畫皮 - 四堂過去 進度報告

話說
小嬌在 Janice Lam 那邊學化妝
已經來到進階課程的階段
一星期一堂 這樣一個月又過去了
回顧一下這幾堂的成果
第一課 - 勾眼線妝
Model : Charmaine
其實 我忘了拍照
這是 Janice 畫的
這個是真的很難 兩邊平衡
而且勾的大小也要一樣

還有紅唇 也是很難可以畫好

感謝 Charmaine 的幫忙
也見識到 Janice 不畫好不放人的利害
苦了你的眼皮
忘了跟你合照 希望有機會補回來

第二課 - 閃粉妝
Model : Daisy
已經不是第一次請 Daisy 幫忙
這次是超過玩妝
舞台感極重的閃粉妝
很多人一輩子也不可能會化這種妝
看到很多人說她像楊千嬅 總算沒白費心機

一樣是紅唇 連唇上也是閃粉

其實也算很有難度
有人說撞色了 眼線是故意弄成這樣的

還有合照

感謝 Daisy 讓我這樣玩
其實每次上課 我也不知道是什麼主題
難為你要先卸妝才回家

第三課 - 日韓亮肌妝
Model : Cherry
以閃亮的肌底作基調
配以淡色眼影
突出輪廓

那天我忙著整理
同樣是沒時間拍照
有空來我化妝室 再化一次

這張有看得比較清楚
額頭跟臉頰閃亮度也很高
謝謝 Cherry 的幫忙
其實你應該多笑一點 你笑起來很好看

第四課 - Nude 妝
Model : Jessica
真沒想到會請到你的幫忙
是 blog 友的朋友 我什至之前沒見過你
你也願意幫忙 真的是感謝感謝

而且你真的超像樂基兒的
淡妝就已經很好看囉
好險這天 " 撞手神 "
出奇的只改了一點點就放人

Janice 要求越來越高了
這是好事 我大概知道她所講的漸變色是怎樣

就這樣囉

感謝每一位的幫忙
感謝所有曾經借出臉皮的
你們的支持 是小嬌進步的動力
有興趣當小嬌 Model 的
也可以再留言一次
5 / 28 . 6 / 4 . 6 / 11 . 6 / 18 的晚上
也有需要繼續找 Model
下面是 Janice 學校的資料
http://hk.myblog.yahoo.com/tungtung_gillian/article?mid=300


就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