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日 星期日

我想我也算是 Bourjois Fans

話說 這次是第一次試用 Bourjois 的乾粉
說自己是 Fans 還真的有點那個
一直買買買 都是濕粉眼影
今天我有拍下一部份

眼影都幾乎齊色了
還有那個三色眼影 也"盒盒有齊"
應該 .... 算是Fans吧
這次第一次試用這個乾粉
而且是新品 5月才新上市的
BIO Detox有機排毒粉餅由100%全天然配方研製,被Eco-cert認可,內含多種天然
植物成份,完美地淨化肌膚。

- 天然葉綠素為肌膚注入氧氣,有效地過濾空氣中的污染物,淨化表皮,消滅毒素,
   對抗污染對肌膚的傷害。
- 辣木籽(縮氨酸)能潔淨肌膚及過濾雜質,保護皮膚細胞免受污染物侵襲,
   淨化皮膚及預防毛孔堵塞。
 
- 亞麻粉控脂技術具啞緻功效,預防毛孔堵塞及皮膚乾旱問題形成,同時能吸收臉
   上多餘油光。
 
- Astringent氧化鋅成份能收細臉上毛孔。
 
   持續使用更可加強其排毒功效:有效減少皮膚上的不完美及瑕疵問題

沒想到小嬌那麼黑也用上 52 號
第一次看到這種設計
鏡盒是可以360度活動的

粉質看上去也蠻細滑的

細緻粉末質地能完美地融合在肌膚上長達8小時,不留一絲痕跡。

融合三大粉末於一身,超自然效果輕易展現:
-          矽土粉末:細緻及薄霧的視覺效果覆蓋肌膚的瑕疵。
-          礦物色素粉末:均勻膚色,展示亮澤光彩。
-          滑石粉末:特別挑選以增加其透薄效果。


上面為絨 下面為綿
方便使用:海綿一按就能沾上適當份量以撫平肌膚。雙面海綿設計 – 絨、綿兩面; 絨面可營造透薄自然,綿面具更高的遮瑕作用,避免浮現厚重妝容。
讓你擁有啞緻、均勻、發放光彩的膚色。
用不同的兩面上粉絨面會較貼服 綿面抓粉較多

先看一下拍照當天的素顏照

常聽別人說我皮膚很好
其實不是
近看毛孔粗粗的 而且還有點小斑斑
紅紅的是敏感

下圖是上粉後

整體非常不錯 有 90 分
遮暇度很好 而且應該是有微細閃粉
折射光線下皮膚亦較好

最後是全面的照片
是前後對比


明顯看到膚色均勻了
而且我有發現到很多人說用海綿上會厚妝
其實可以試試先用絨面上粉
再以綿面壓實 要用一點力壓
試試看會不會比較好吧


就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